平板電腦白屏該怎麼辦,沒辦法用了麼

2023-03-07 23:40:02 字數 867 閱讀 4951

1樓:匿名使用者

平板電腦出現白屏,有可能是由於系統故障或是硬體故障導致的。

出現此種問題,建議使用者長按電源鍵嘗試將手機強制關閉,然後在嘗試重新啟動。

如果無法正常使用,建議使用者針對平板系統進行刷機。

通常系統問題在刷機後會被修復,恢復正常使用。

如果刷機都無法排除問題,建議使用者攜帶手機,發票,保修卡前往所在地的品牌客服檢測。

2樓:小小的寂寞的心

如果所有的模式(應該有恢復模式或者刷機模式之類的)全部都是白屏的話,那可以確定是硬體(包括螢幕、排線之類的)出了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解決不了就是硬體問題,返廠。

蘋果平板出現白屏無法開機怎麼辦?

4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1、軟重啟法。連續按兩次home鍵,把後台程式清理,然後重啟一下手機即可。

2、如果不行,可使用硬重啟法。將你的iphone關機 ,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即可開機。

3、如果還不行,可使用itnues修復法。在第2步的基礎上,開機後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不要鬆開,十幾秒後就會提示itunes連線提示。

連線電腦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提前下好韌體)進行恢復。

4、如果是**軟體後出現的白屏,可將手機與電腦連線,用電腦端的第三方軟體如itools等開啟手機應用,並解除安裝該軟體,之後再嘗試開機。

5、如果是硬體的造成白屏的原因,比如屏線斷裂,排線斷裂之類等等的,那就需要更換這些零件了,建議到專業的蘋果維修店內維修。

我懷疑女朋友,但有沒辦法跟她溝通,我該怎麼辦呢

愛是包容。你目前有兩個解決辦法,一是給她空間,適應關心,要知道,問的越多越密,越容易起反效果。二是提公升自己的魅力,真心的把能為她好的事她能接受的事都做到位。如果以上你都努力了,也沒有什麼效果,說明已經沒有挽回的餘地了,你也不會留有遺憾。從心態上來講,你可以試試換位思考,應該更容易理解她,最後要送你...

總是掩飾自己沒辦法做到真正的自己怎麼辦

是自卑感。盡全力做到長處盡展,不足之處慢慢彌補,不用太過重視!世人都不可能完美,拿破崙個子矮,華盛頓口吃齙牙,有十全十美的人!如果你的長處能很好的發揮,沒有人會對你的短處特別在意的!再說,現代人總是更關注自己,有誰會總注意你是否完美,想引起別人注意,就的充分發揮己長。其實你和我有點像,但這樣下去會覺...

鍵盤不管用了,電腦開機後沒辦法輸入開機密碼怎麼辦

1 在輸入密碼的介面點選介面左下角的設定按鈕,如圖所示,勾選 不使用鍵盤鍵入 螢幕鍵盤 就可以開啟軟鍵盤 2 彈出軟鍵盤後就可以使用滑鼠輸入密碼了,然後用滑鼠點選回車進入系統桌面。3 鍵盤失靈可能是由於鍵盤驅動損壞造成的,可在裝置管理器中檢視裝置是否正常,使用驅動精靈進行修復。1 在輸入密碼時檢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