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電腦螢幕壓壞了怎麼辦,台式電腦白屏怎麼辦

2021-12-19 07:00:14 字數 1760 閱讀 602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程度,還是直接換新吧。壞了就別開著用了,別有什麼危險。

如果螢幕沒有硬傷,可以檢查一下插口,重新安裝一下驅動。

2樓:我很豬啊

我是修電腦的,這個~~沒法修額,要更換裡面的大部件額~~還是換個顯示器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螢幕硬體問題,而且無法恢復!

換屏代價巨大,還不如重買顯示器!

4樓:匿名使用者

送修。螢幕可能有碎裂,邊角的印著線路的玻璃碎了

5樓:瓦吉

換顯示器看看唄。或者拿去修

6樓:一線電工八千里

膝上型電腦的螢幕被壓壞了,怎麼辦?自己動手換吧能省不少錢!

7樓:阿星

回答您好!我已經看到您的回答了,請您耐心等待幾分鐘

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已經看到這個問題了,您不要著急,親稍等一下,打字查詢需要時間,接下來的5分鐘內,我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你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你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提問你好我問一下這個是什麼問題?

回答您好,1、這個是無法修復的,液晶顯示器螢幕碎後,只能更換螢幕。碎的螢幕已經報廢,不可能修復。

維修建議:

更換螢幕。

一台液晶顯示器,液晶螢幕的**佔到了整個顯示器**的70%。如顯示器價值100元,液晶螢幕的**就是70元。如果再加上人工修理費用的10%,至少還能節省20%的開支。

這個建議適用於生活節儉的朋友。

2、直接購買更換新顯示器。

購買新顯示器也是乙個值得考慮的意見。畢竟維修付出的代價和購買一台新顯示器僅僅只差了20%的**。購買新顯示器還有保修。

提問這個是膝上型電腦

回答親,這個螢幕已經壓爆了,需要重新更換螢幕了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不客氣呢,親,這個可以拿到官方售後去更換,有保障一些,

更多13條

台式電腦白屏怎麼辦?

8樓:嘩嘩嘩譁

1、首先拆開lcd液晶 顯示屏的外殼,然後檢查屏線介面是否鬆動或未連線好。經檢查屏線連線正常。

2、接著開啟膝上型電腦的電源開關,然後用萬用表測量屏線介面的供電電壓是否正常。如果供電電壓正常,轉到第5步;如果不正常,接著檢查屏線輸出端附近的保險電阻或保險電感是否開路或損壞。如果損壞,則更換損壞的元器件即可。

3、如果屏線輸出端附近的保險電阻或保險電感正常,接著檢查為lcd液晶顯示屏供電的dc-dc 電壓轉換電路的輸出端電壓是否正常。如果輸出電壓不正常,檢查此電源電路中的保險電阻、pwm 控制器、開關管、電感線圈、濾波電容等元器件,然後更換損壞的元器件即可。

4、如果dc-dc 電壓轉換電路的輸出端電壓正常,則是dc-dc 電壓轉換電路輸出端到屏線介面之間有損壞的電容等元器件,檢查並更換損壞的元器件即可。如果屏線介面的供電電壓正常,接著檢查液晶面板驅動電路中的時序訊號、驅動訊號是否正常。若不正常,如果損壞,則更換即可。

開機顯示器白屏的故障原因:

1、液晶面板驅動電路問題、液晶面板供電電路問題、屏線接觸不良、主機板控制電路問題等引起的。由於lcd液晶 顯示屏開機後白屏,背光燈及高壓產生電路工作正常,但液晶面板沒有得到驅動訊號。

2、高壓產生電路已經不受開關控制,即主機板向高壓產生電路發出的開關訊號失去了控制。由於主機板微處理器發出的開關訊號一般都要經過幾個三極體來控制,因此故障可能是控制開關訊號的三極體損壞。

電腦螢幕鎖忘記密碼怎麼辦,台式電腦螢幕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回答就描述和 兩種方式 1.根據 底下的重置密碼引導,輸入正確題目,進入系統,重新設定密碼。如果不記得,直接看2 提問已經試了 第二種方法呢 回答2.需要你有乙個pe u盤,開機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項。進入pe u盤。在裡面使用 密碼清除 工具,修改登入密碼。完成後 重啟。就可以進入系統了。如果你沒有...

戴爾台式電腦電源燒壞了怎么修理,戴爾台式電腦電源燒壞了怎麼修理

1.電源如果是大廠生產還在保修期的話,可以送回去保修。2.建議換個新電源,可以選擇航嘉或是長城的,質量很好。3.如果實在不想換,可以拿到電腦維修店維修,不過我相信下次同樣這樣壞的機率很大,因為一般換的東西都跟原配有差距。電源自己沒法修理,如果在保,送戴爾售後,如果過保,拿到維修店去,可能要焊接零件什...

台式電腦壞了怎麼搬出去修,台式電腦壞了需要帶什麼去修

把主機提出去就行了。從你的提問可以知道,你是乙個很徹底的小白,真的小白。看樣子,你連怎麼拆掉顯示器,鍵盤滑鼠的線都不會。怎樣將台式電腦弄壞到不能修,還看不出是人為的 電腦的每乙個硬體基本上都是可以修的,所以說不管你弄壞哪個公司都可以版給你修,權 即使不能修他最多給你換個新的配件,所以針對你的電腦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