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蘋果皮啊?蘋果皮是什麼

2023-03-07 23:40:03 字數 984 閱讀 4892

1樓:那冷冷的_雨

在移動的營業廳就可以購買了,大概300多點。 蘋果皮是專門為itouch量身定做的功能外套,其通訊功能是靠乙個背扣式通訊模組來實現的,該模組上還有sim卡插槽、電池(800毫安)及相關的部件。

外形類似iphone的保護套,由於內建背扣式通訊模組,擁有sim卡插槽和相關配件,這個「皮」可以把一款用於看**、聽**的ipod touch變成iphone使用,並且待機時間為120小時,通話時間為小時。「蘋果皮」仍存在少數技術缺陷,據報道:

「蘋果皮」不支援3g功能,通話出現延遲,並且不能刪除和**簡訊等等。但無論如何,「蘋果皮」的強大功能已經讓人耳目一新。

2樓:愛鬱和銳逸

是一種iphone的配件,ipod

touch能夠通過蘋果皮實現通話功能,iphone能夠通過蘋果皮實現移動的3g上網,還有增加電量和雙卡雙待的功能。

蘋果皮是什麼

3樓:網友

其實就是乙個功能擴張器,可以讓iphone touch 從不能使用**功能變成有**功能的一種東西,不過現在ihpone 比較流行,而且更美觀,特別是iphone4s。聽說中國第一百貨有相關的**而且有100臺。可以瞧瞧。

4樓:手機使用者

蘋果皮就是功能增強器,還不懂的訪問這裡吧:

蘋果皮有什麼作用?

5樓:匿名使用者

用來暗算別人,使人不小心摔跤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讓itouch像iphone一樣的功能。

蘋果皮有哪些用途?

7樓:

蘋果皮可以吃,而且很健康。

蘋果的皮有什麼好處呢

蘋果皮的原理是什麼?

蘋果皮是什麼,蘋果皮有什麼用途

蘋果皮 是專門為itouch量身定做的功能外套,其通訊功能是靠乙個背扣式通訊模組來實現的,該模組上還有sim卡插槽 電池 800毫安 及相關的部件。蘋果皮 結構圖。該產品的外形類似iphone的保護套。由於內建背扣式通訊模組,擁有sim卡插槽和相關配件,這個 皮 可以把一款用於看 聽 的ipod t...

蘋果皮有營養嗎,蘋果皮有營養價值嗎?

蘋果皮有營養價值,蘋果皮中含有豐富的抗氧化成分及生物活性物質,吃蘋果皮對健康有益。蘋果皮中含有很多生物活性物質,例如 酚類物質,黃酮類物質,以及二十八烷醇等,這些活性物質可以抑制引起血壓公升高的血管緊張素轉化酶,有助於預防慢性疾病,如心血管疾病 冠心病,降低其發病率。點選檢視大圖 預防心血管疾病 保...

嚼一片蘋果皮閱讀答案,《嚼一片蘋果皮》的閱讀答案

1.主要人物是 bai我 和 哥du哥 圍zhi繞蘋果詳寫了得到蘋果 dao想分蘋果 還專去蘋果等三屬件事,主要是抓住人物的語言 動作 神態來具體描寫的。2.那是 我 第一次吃到蘋果,因為第一次吃蘋果皮時,才知道蘋果是那麼的香,那麼的甜。3.例如 媽媽心裡很矛盾 孩子長這麼大沒吃過蘋果,應該吃 而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