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開個手工串珠店賺錢嗎?網上手工串珠加工是真的嗎

2023-03-07 22:35:03 字數 2269 閱讀 113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薄利可以。供參考!你看我開的店也是珠珠和披肩,需要的年齡大點不會上網,銷售不是太好,倒是別人看到都想要珠珠產品,最好是送都需要,花錢就免。

最後告訴你我開店近2年,沒有賣出多少都是送出的多點,請不要笑話我。我就支付一點**開店的費用。

2樓:手樂匯

現在的串珠diy就是為了兒童設計的手工遊樂專案,在這個基礎上可以增加環保太空沙,益智磁力片等等,全方面的兒童遊樂更加能夠吸引孩子的目光,增加銷售面積。

3樓:鞏義老百姓

乙個有手工愛好的人,在中國流行串珠飾品中有乙個夢想,想有一家屬於自己的串珠小店,可以按照顧客的要求設計製作飾品的店,而且做工精細,勇於去做,對市場把握準確,定位合理就放棄了原本很穩定的工作。乙個人能夠幹自己喜歡的工作,為更多的朋友創造美,看到她們那麼開心就是自己的心願。其實就(ˇˍ想朋友說的一樣,只有是你真正喜歡的工作你才會做的更好,全身心的投入。

我就是這樣的,為了乙個作品,可以整夜不睡覺。或許賺錢已經近在眼前。

4樓:蠟筆小鐵

我朋友就是做這個的,你只要使用者口碑做好了,自然生意就上門了。

網上手工串珠加工是真的嗎

5樓:凌敬曦包瑋

1、網上的珠寶、手鍊、串珠等的外發加工全是**,沒有例外,不用心存僥倖。有些**為了打動受騙者,還打出「前期不收費」「歡迎參觀考察」等迷惑手段;

2、前期是否交錢都一樣,都是**,**也在不斷摸索經驗,看什麼說法更能讓人相信,第一步第二步不騙錢,可以在第三步第四步騙;

3、不用去看,也根本看不到。很多**都說歡迎來考察、培訓,但你真的來了,肯定見不到面,因為**除了一張嘴、幾部**、幾個銀行賬號、若干假章假合同以外什麼都沒有,怎麼可能真的讓你考察呢?

4、這些詐騙未必和所稱的公司有關係,也可能是網上冒名頂替的李鬼、**。使用公司名義釋出詐騙資訊、簽合同,使用個人銀行賬號(所謂法人、經理、財務負責人的)作為收款、收費賬號是此類詐騙的重要特徵。

6樓:小李小李為您答疑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快馬加鞭的回覆,請您稍等哦您這個要看是通過什麼渠道聯絡到這個人的,建議謹慎一點,因為這種通常都會要押金。

提問現在說不要押金,加工好的廠家給錢了再讓快遞員上門**。

提問他會不會寄一些別的東西,讓我貨到付款。騙錢呢?

提問東西寄過去了,才說不合格不給錢嗎?

說是料的錢。

提問他還很放心料寄過來就不怕我加工好了不給他寄回去了嗎?就光憑乙個收貨位址,後期要押金再把料給他寄回去不就行了嗎?

在家做手工串珠乙個月最多能掙多少錢?

7樓:

摘要。您好。

根據資料顯示乙個月能掙一千來快錢。

手工手串工價一般比較低,一天下來四五十塊錢,而且還要緊張的去忙碌。

這種加工活集中在珍珠產地和交易集散地,而且就是掙個手工費、根本不是什麼致富專案。

當然也要看乙個的單價,還要看您平常個人的時間。

希望能夠幫到您。

諮詢記錄 · 於2021-09-30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您好根據資料顯示乙個月能掙一千來快錢。手工手串工價一般比較低,一天下來四五十塊錢,而且還要緊張的去忙碌。這種加工活集中在珍珠產地和交易集散地,而且就是掙個手工費、根本不是什麼致富專案。

當然也要看乙個的單價,還要看您平常個人的時間。希望能夠幫到您。

手工串珠是真嗎

手工串珠外發加工是真的嗎?

手工串珠是**嗎

8樓:反詐騙公益聯盟

所有代加工,尤其是珠寶、玉器、領帶、串珠類的,以及各種原子筆、工藝品、手工活,還有各種生物、植物養殖栽培等代加工、包收購類的,大部分都是**,此類**的主要特徵和關鍵點是:尋找代發加工的公司以高昂的加工費或者**費為誘餌,然後以收取各種材料押金、保證金等等為名,讓承接加工者先交納各種費用,最後這類公司要麼收到費用以後以各種藉口推脫搪塞不下發材料,要麼就乾脆消失,即使部分能下發的材料的公司,在收購時也會以各種不合格為名拒收產品,致使代加工者蒙受損失!

請廣大網友謹慎選擇公司和加工產品,珠寶、珍珠類產品的材料押金十分昂貴,一旦損失,金額巨大,但無論如何,最好親身前往考察,並查驗對方各種執照和證書,並到當地工商部門諮詢查驗,以免上當被騙!!!

反詐騙聯盟團致力於各種反詐騙活動,歡迎有業餘時間有志於這種活動的知識豪傑,快來加入反詐騙聯盟團隊吧!

在家做手工活串珠賺錢可靠嗎,我想在家做手工活串珠哪裡有真正的廠家

本地的手工不收任何押金費用,沒事的時候做做也可以,如果要收押金就不要做。大部分做手工都不收費的,如果比較閒的話可以做做的 看看手工之家的串珠,央視報道 那裡有穿珠子的手工活可以帶回家做的 真事可靠 請問在那有穿珠子活幹 你好,現在還有嗎,是真實的嗎 這個是真的嗎?拿回家做的活嗎?你好,我剛退休,想找...

開個家具店,賣家具能賺錢嗎,開個家具店要多少錢

創業要首先擁有良好的心態,一定的啟動資金。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乙個好的專案。要找準市場,選對專案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管是在 衣食住行都是很多人選擇的傳統專案,但是這樣的店大街小巷上隨處可見,競爭是非常激烈的。好專案不但要市場競爭小,而且要潛力大,見效快。動漫行業就是最新興的行業不僅有廣闊的市場,還有...

真的有手工活拿回家做嗎,網上手工活拿回家做是不是騙子?像十字繡,還有鑽石畫的那些是不是騙人的?

感覺沒有。除非當地附近的。千萬不要給 有機會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網上手工活拿回家做是不是 像十字繡,還有鑽石畫的那些是不是騙人的?騙人的,我58上加了好幾個做鑽石畫的,她們朋友圈發出來的都是重複的成交圖,我拿了一幅小的試一下材料費120,郵費還要自己出,做好了寄回去幾天後就說不合格沒有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