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個保健品店怎麼樣?賺錢嗎?做保健品生意怎麼做

2023-03-08 06:45:02 字數 3612 閱讀 8130

1樓:鞏雨邵瀾

我覺得可以開個天然認定的保健品店,這樣比人工做出來的更能讓人接受。

2樓:徐有錢錢錢

您好,第一,國內成年女性的市場需求非常大。花季過後,女性很容易像盛開的花朵一樣逐漸失去光澤和美麗。二三十歲以後的女性需要什麼?

那就是保養。保養分為**保養和身體保養。相比之下,身體保養更基本。

只有身體好了,才能從裡到外散發出自信和光輝。國內成年女性3億多,其中生活條件好,注重保養的比例逐年上公升。這是乙個需要挖掘的市場。

有些特殊人群還需要滋補品,如孕婦、患者等。老人對滋補品的需求就不用多說了,做孩子的年輕人,無論何時回家,總要帶上幾種滋補品給父母,希望他們都能健康,做孩子的人也能專注於自己的事業。除市場需求外,由於其自身其自身特點,可長期食用。

補品一般是由植物或生物材料經有效物質提煉而成,對某些常見的小毛病有改善作用,或通過補充人體所缺乏的營養物質來增強人體抵抗力,促進人體健康迴圈。開設滋補品店,有一些注意事項需要了解,如燕窩等,需要長期持有才能看到效果,如阿膠,由於消化。

不良,腸胃不好的人不能隨便服用,不僅吸收不好,還可能傷胃,還有一些藥物儲存,藥性衝突,以及滋補食品宜忌等事項,作為店主應該有詳細的了解,並向顧客說明。上述介紹了營養補品能否賺錢,營養補品在國內的需求量很大,相對於其它行業的發展空間也比較大,而且是開店的不二選擇。

做生意沒有百分之百的賺錢,都是要靠自己去經營的,同樣的生意,有的人賺的滿盆金箔,有的人虧得血本無歸,都是經營方式不一樣導致的。當然,選擇行業和專案也是很重要的,選到了乙個好的專案就起碼成功了一半,剩下的就看自己怎麼經營了。

3樓:網友

現在開的人太多了,一般也掙不了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品牌保健店?現在保健品行業衝擊太大。

做保健品生意怎麼做

5樓:樓映秋施金

你好,朋友!!!你可以嘗試在網上做,在網上做比較容易一下市場和人脈比較多,ji

建議你網上搜——予晗老師。

她現在專門在網上做,做的還可以!

開乙個保健品店需要什麼手續

6樓:黃正橋律師

法律分析:具體手續大致如下:

1、法人和股東身份證原件;

2、法人彩色一寸**叄張;

3、辦公用房產權證明影印件(如出租方為單位,需加蓋單位公章);

4、房屋租賃合同,房屋租賃發票;

5、業企名稱;

6、企業經營範圍;

7、法人股東監事姓名、聯絡位址、身份證號、出資比例、聯絡**;

8、法人18周歲至今的個人簡歷。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第六條 設立公司,應當依法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設立登記。符合本法規定的設立條件的,由公司登記機關分別登記為有限責任公司或者股份****;不符合本法規定的設立條件的,不得登記為有限責任公司或者股份****。

法律、行政法規規定設立公司必須報經批准的,應當在公司登記前依法辦理批准手續。

公眾可以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查詢公司登記事項,公司登記機關應當提供查詢服務。

第七條 依法設立的公司,由公司登記機關發給公司營業執照。公司營業執照簽發日期為公司成立日期。

公司營業執照應當載明公司的名稱、住所、註冊資本、經營範圍、法定代表人姓名等事項。

公司營業執照記載的事項發生變更的,公司應當依法辦理變更登記,由公司登記機關換發營業執照。

在保健品店上班是真的嗎?

7樓:姜超律師

在保健品公司上班如果該公司就是從事詐騙活動且該員工明知的,此行為很可能會構成詐騙罪,如果該保健品公司是合法正規經營的,一般不會涉嫌詐騙罪。這種情況下員工的行為如何定性要根據具體的情況。

【法律依據】《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條。

詐騙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如何做好保健品生意?

8樓:清水汲芮優

我個人認為!現在的銷售已經不單單是質量和服務的。

競爭!也不僅僅是廣告和產品外觀的競爭,應該更加體現在你的企業品牌和產品品牌的作用下!首先賣產品要讓客戶先了解你所在公司的背景!

企業精神等。在從情感化的角度來引導消費者到精神層面!以精神來引導消費者!

這是銷售的最高無形資產!通過無形來貫穿有形!要充分利用30秒營銷!

真正的三十秒營銷不是說讓你在30秒以內把話說完,而是讓你利用三十秒來爭取2個3個或4個三十秒!在這中間利用產品的優勢來爭取消費者!

別人是通過物質單方面爭取,而你是通過精神和物質雙面爭取!而且你比他們有個更大的優點,那就是有機會做公關!這是非常厲害的銷售手段!多看看公關的書!正所謂。

一生二二生三。

三生萬物。通過公關達到傳銷,直銷,分銷三向結合!

在售後中,你要自我創新!找到服務差異話!在服務中新增情感化!

你要記住一點!那就是現在的企業競爭歸根揭底就是乙個產業鏈和另乙個產業鏈的競爭,你把細節這樣的東西做好只能做好你表面,但是內涵呢?客戶都是一步乙個腳印的走過來的,他們接觸到的東西實在太多了,包括業務員,細節很多業務員都做的到而且做的很好,但是實在性的內涵呢?

有幾個業務員做的到位的?

相信不多,首先你要了解你客戶的行業,市場所在地位,他的競爭對手是什麼樣的?你的客戶和他的競爭對手最大的差距在於**,然後在說有了你的產品能給他帶來什麼好處,這樣你的銷售才會得到肯定和效果,細節固然重要,但是沒內涵才是讓客戶最反感的要素。

記住2點:面帶微笑,滿懷信心。

售後做好公關。

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老年人.讓他們感覺到對他們有益`

如何做好保健品生意?

10樓:北網域名稱醫

一是控制好成本。市場營銷的目的,就是要把產品推銷出去,最大限度地佔有市場,增加產品的銷售量和市場占有率,同時賺取盡可能多的利潤。那種沒有利潤,賠錢賺吆喝的市場營銷是沒有生命力的,也不會引起大家的興趣。

所以賺錢是最重要的目的之一。影響賺錢的因素很多,其中成本因素很重要,在降價營銷時,必須把握好,不能盲目殺價,應該考慮到產品的成本,在此基礎上,進行一定程度的降價**。市場的營銷者還應該在採購、**方面降低費用,從而達到降低成本的目的。

弄清楚某乙個品種應該降價多少,才能吸引客戶,使自己獲得最大利益。「零售大王」沃爾瑪的「用海鮮聚集人氣」的策略就值得業界學習。在降價**時,也應該用普藥中的常用藥來聚集人氣,用新特藥來賺取利潤。

只有做好服務,才能使自己的降價**具有殺傷力。企業在市場營銷時,一定要把****與良好的服務結合起來,通過**來吸引顧客,通過服務讓顧客滿意,做到相互促進,相互支援,將產品做大。如果沒有良好的服務來支援,只是純粹的降價**,作用是有限的。

降價**是市場營銷中具有殺傷力的營銷方法,但不一定每次都會成功。因此作為組織者,必須研究降價**的技巧,把握好降價**的上述原則,在市場降價**時,充分考慮各種因素,找到降價**的最佳策略,實施到位,服務到位,取得較佳的效果。

上海禾健的保健品怎麼樣,禾健保健品質量怎麼樣

我第一次買保健品就是買的禾健的,是9月份買的傲採6 蜂膠,因為在做 就專門週末抽空去禾健公司看了,覺得應該可以放心,就著試試看的心態,給爸媽買了些,服用出來效果還真不錯,所以聽了健康顧問的建議又買了番茄紅素自己吃,感覺精神好多了。其他保健品不是很清楚效果如何。可以少買些服用了看看,近的話直接上門詳細...

瑪卡保健品怎麼樣 bvy4

瑪卡保健品怎麼樣?bvy 挺好的,我就是一直用遊仙尚選,你可以用用看啊。你是否會記得那些難熬的日子,你所付出的努力,表現的認真,有過的恐懼,燃起的鬥志,都是這輩子最清晰的時光,你會記得昏天暗地,也會記得寢食難安。世上沒有平白無故的成功,所有的鮮花都是汗水澆灌而來。勇敢地走下去,再難也要堅持,再遠也不...

廣西巴馬佰康保健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巴馬佰康保健品 是2009 05 06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河池市巴馬瑤族自治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巴馬瑤族自治縣巴馬鎮文體路192號。廣西巴馬佰康保健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12276877775018,企業法人溫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西巴馬佰康保健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