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做手工活串珠賺錢可靠嗎,我想在家做手工活串珠哪裡有真正的廠家

2021-04-26 11:14:56 字數 2729 閱讀 5961

1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的手工不收任何押金費用,沒事的時候做做也可以,如果要收押金就不要做。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做手工都不收費的,如果比較閒的話可以做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手工之家的串珠,央視報道

那裡有穿珠子的手工活可以帶回家做的 真事可靠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在那有穿珠子活幹

5樓:涵卿

你好,現在還有嗎,是真實的嗎

6樓:花少的愛無期

這個是真的嗎?拿回家做的活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剛退休,想找個串珠手工活帶回家,簡單點,串手鍊的活有嗎??

8樓:保持微笑丹丹

我的手工活不挑,就是有入職費

我想在家做手工活串珠**有真正的廠家

9樓:手工活之家網

我想在家做手工活串珠**有真正的廠家。手工活之家網從2023年就開始做串珠手工活外發了,比較靠譜,你可以去看看

10樓:

還有修邊,我以前住的地方,人家就經常做的,人家是開店的,然後做點手工活的,還有穿線耳的,很多,你可以在附近看看,看看有人做,你就問問,然後跟著一起做

11樓:wiei的故事

手工活串珠,有啊,我身邊有些寶媽 老人都在做的,看著還不錯

sm伊捂酒捂爸玲似捂酒玲酒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手工活是真的全是託

13樓:底比底比低

別信串珠子了,我已經上當了,還害了幾個好姐妹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串珠廠家怎樣法貨和怎梓乾法

在家做手工賺錢:在家做什麼手工活可以賺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系西瓜bai

網,也叫編西瓜網。

du就是我們買zhi西瓜的時候人家給套著西瓜的dao

那個網子,都是平內常人們用閒

容暇時間編織出來的,很簡單,實際上就是拿著繩子係扣,但是賺錢確實很少,一天使勁系,能賺10塊多錢,所以不是實在沒有可賺的錢都不願幹這個。

裝桶面的叉子。用小塑膠袋子裝叉子,一般情況下每個小袋子分為6個空間,每個裝乙個叉子。單位用箱來計算,一箱需要裝這樣的袋子2000個。

乙個人大約需要10個小時能完成,一箱能賺接近20元錢,如果家裡人都沒事,晚上看著電視就能幹了。

捏橡皮泥。就是按照要求把橡皮泥裝進小塑膠袋裡,並且要捏平展,所以叫捏橡皮泥。袋子的大小約是10cm*8cm左右的小袋子。

一般按斤計算,100斤30元錢,相比上面兩個還是比較容易賺錢的。

編織藤椅。這個的難度稍微大些,需要一定的培訓才能開始工作,同樣可以拿回家裡來做,每編織乙個50元錢左右,熟練後每天能編織兩個。所以這個又相對好些,只是需要技術高些了。

16樓:阪倉香織在路上

手工的紅利期已經過了吧。現在是網際網路的時代。大多數的人都選擇在網上發展。尤其是很多人在小紅象上找到了答案,值得了解。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做的手工簡直是太多了,不過這樣效率不是很高,不如小紅象上面的高,上去瞧瞧就立馬有了正確的選擇

在家做手工活賺錢嗎

18樓:葉頌聖水之

您是**的,可以試試手工之家的串珠,常年有活,針法簡單,多勞多得,可以看看

19樓:師生花園

在家做手工很難賺到錢,賺到也少得可憐,大多手工活計件工資低。

20樓:橘子來哈哈

不賺錢,我在裡幹手工活也就是夠平時零花的。錢少的很

21樓:嚴創利稅諼

嚴格意義上來說非常不好,我之前就做手工。很累,掙得很少,後來就不幹了。哥哥讓我去小紅象看看,確實很不錯。時間還自由,沒有那麼累,收入比以前做手工高太多了

22樓:愛笑的小萌眼睛

只要有銷售渠道,一定能賺錢啦。現在手工活**不錯。

23樓:匿名使用者

賺錢少點無所謂啦,反正沒上班,只是好多都要喊交錢

24樓:考若谷暨庚

真正的手工活利潤都不高的,像我們最近發的活,要在服裝上訂珠,大概在20分鐘能訂好,熟練的要15分鐘吧,才給8毛錢一片,乙個小時也才2.4元,還不如去快餐店打工呢,我都覺得少得很

25樓:疏起雲婁丁

看怎麼做咯~一般那種帶回家做的手工活,都是給是社群老阿姨發的,一回是打發時間,二是貼答補家用。

從這兩點看,如果指望手工活賺錢養家,估計難了點,除非是那種特別有技術含量的活。

所以,如果有閒置的時間,那點做做,賺點零花錢還是可以的,如果想指望這個吃飯,累了點。

僅供參考。

26樓:社會雜談新現象

小錢,比閒著沒事幹強的多了

27樓:群魔亂舞

網上做手工活,學不到東西還擔心不可靠,我覺得可以做一些能學到技術的。

我用的星聚寶軟體學技術,也能做任務,每月下來2千左右收入,很不錯了。

在家做手工活賺錢嗎,有什麼手工活可以在家做的

您是 的,可以試試手工之家的串珠,常年有活,針法簡單,多勞多得,可以看看 在家做手工很難賺到錢,賺到也少得可憐,大多手工活計件工資低。不賺錢,我在裡幹手工活也就是夠平時零花的。錢少的很 嚴格意義上來說非常不好,我之前就做手工。很累,掙得很少,後來就不幹了。哥哥讓我去小紅象看看,確實很不錯。時間還自由...

不交押金的手工活,串珠的,在家做手工活不交押金串珠

當心以外發加工為名的詐騙,電視裡的 小廣告上的 放在網上的所謂外發加工專案,比如珠寶 串珠加工 鑽石畫 原子筆 中性筆 濕紙巾 襪子 充電寶 led等電子產品等都是 以保證金 材料款 裝置押金 物流費 保價金等各種名目騙錢,小心防範,不要輕信 的謊言 可以,很多人在做,外發材料,可以帶回家,有興趣的...

農安有在家做手工活不交押金供料串珠嗎

你好,在家做手工活,最好是去工廠接外發的手工活,其他的都不靠譜,各種理由讓你交廢,各種理由說不合格,後面本都收不回,在家不用交廢接活,見我小名,有手機再家做。農安有在家做手工活不交押金免費供料串珠嗎?手工活之家網正在外發手工活,可以外發到農安,只要有快遞到就行,希望能幫到你 天底下到底有沒有免費供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