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商場專櫃開個服裝店怎麼樣呢,賺錢嗎

2023-02-13 14:20:03 字數 3921 閱讀 2271

1樓:來愛相親婚戀緣

可以在商場裡做個調查,看看**量、成交單數、成交金額。

開服裝店現在還能賺錢嗎,在商場裡開要多少錢才行。

2樓:17網

這個不好說bai,任何行業都是有人。

du賺錢,有人虧錢zhi,,總體來說還是可dao以的,也版是乙個比較賺錢的權行業,利潤很高,不過要靠自己能力和經營了。

資金的話,主要還是看你找多大的門面,在什麼路段;賣什麼型別的服裝;裝修的風格。

3樓:年少蹉跎歲月

在商場開那你前期投資有蠻大勒。

我在商場裡開的服裝店,生意這兩天老是不好,咋回事

4樓:加瘦貓

節日才過完,錢也都花的差不多了。該上班掙錢了。逛商場的就少了。再說經濟發展有點衰退的跡象。生意確實不好做。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祝你生活愉快,生意興隆。

在瀋陽開服裝店掙錢還是在大連掙錢

5樓:霧裡看梁小花

開好了,一樣賺錢,宣傳幹,位置好,衣服好,**合適,在哪個城市又有何區別呢。

服裝創業有前景嗎,開服裝店賺錢嗎

6樓:唐牧羊絨

看你怎麼開,開在**,什麼定位,考察好,開的好是能賺錢的,虧損的也多,看個人方法,用心去做,天時地利人和會成功的。

如何開小服裝店

7樓:冀秀英永裳

首先你要保證你的貨源,簡。

單的說就是你的進貨渠道,你有比比較。

好的進貨渠道能比較低的價錢拿到衣服,(小本生意每方面都要注意才能有利潤),因為你做的是年輕人的生意,那麼貨源要求是必須總是有新的花樣和東西呀·!

其次,就是你的店鋪位置,因為是小店鋪,所以沒必要把店鋪放在大道兩旁,小店需要一定的**量才會有生意呀,那麼我覺得把店鋪放在那些比較集中買東西的市集那種地方租用一間店鋪就好了,節約了成本,又能有**量,第三就是你做生意的技巧了,比如如何讓利給顧客,如何客套一點,能說會道一點,這對於小生意特別重要,就是你的經營方法,你可以上網上搜一下,很多小本生意的法門。

那麼最重要的就是你們的啟動資金了,需要一部分錢作為啟動資金,對了,一開始投資的時候可能由於經驗和時間的關係,生意不好不要氣餒,這是很正常的,慢慢的就好了,要有耐心。

最後祝福你們生意火爆,能掙點錢,畢竟誰掙點錢都不容易。

8樓:檢桂花甄婉

首先你們倆都要有時間。

或者能找到有時間的人幫助看店。

然後就是資金的準備。

籌集好資金後。

你們需要租個房子。

也就是賣貨的地方。

還要有進貨渠道。

渠道不好是賺不到錢的。

房子的裝修根據你倆的品位。

切記任何的商業形式。

都是有他的目標客戶群的。

確定了你要服務的物件。

根據他們的喜好。

裝修進貨。選擇宣傳渠道。

服務態度也很重要。

等店開起來後。

要每天處理每天該處理的事情。

不要拖拉。雖然是小店。

但是也要正規。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過這一行沒有?

沒做過最好做好賠錢的準備。

10樓:齊成茆午

一是分析你開店周圍的生活環境,是居民區還是商業區,是市區還是郊區,以此來篩選出與你開店的服裝流行程度相匹配的服裝品牌。

二是分析你開店周圍的人群年齡與性別,比如來逛店的大多數是學生、中年還是年輕人,還有要分析來逛店的大多數是女性還是男性,還是男女性比較平均,以此來篩選你所需要的服裝品牌。如果做時尚潮流的給你推薦乙個,廣州純兒牛仔的加盟口碑不錯,**你去查一下,**好像是020-87508864

11樓:aa國際動漫

現在開店的不要太多,不過店也不是那麼好開的,你看到人家錢包賺得鼓鼓的,背後是要付出相當大的艱辛的。現在找專案。當屬動漫市場前景最好,首先國家對這塊現在很重視,而動漫產品這塊的受眾群體是最廣的,各各年齡斷的都有。

自主創業的話動漫店是個不錯的選擇。動漫店不僅有各式各樣的動漫周邊產品,動漫玩具、手機掛鏈等,動漫製作,實現在自己的店內與顧客互動的創造,像拼圖、t恤、杯子等等都可以想做什麼樣就做什麼樣。

12樓:蔥垀

服裝店是一種看似簡單易開而實際是最難開的店。經營服裝是一種成本相對偏低而利潤偏高的行業,但經營服裝店的風險較之經營其它店來講,風險更大。服裝店的關鍵在於口岸的選擇,什麼地方適合經營服裝,這是乙個很難回答的問題,不過服裝口岸的好壞是相對的,關鍵在於你如何去定位,比如某條街是專營襪子\內衣\手帕等小件服飾,而你的店卻經營西服,這就不對位了。

如果你開的是服裝精品店,那你經營的服裝一定要款式新穎,最好是能請行家專門設計剪裁。有時也可參考一些最新外國服裝書籍,同時服裝精品店的裝修也要求比較高,在開店前,你可先進行市場調查,看其它精品店的裝修設計及服裝的掛託方法。 如果你經營的是大眾化的便宜的衣服,在裝修上就不必費大的功夫了,鋪上普通的地板,一般的燈泡或日光燈照明便可,也不必用飾櫃,天花板也不用裝修,安一面試衣鏡即可。

這樣做的目的就是為了營造出一種便宜的環境,服裝最好成堆堆放,讓顧客慢慢挑選,開設這種廉價的服裝店成本低,每件衣服的利潤也很低。雖賣價低,但周轉快。只要把握住市場的潮流,這種便利的服裝店還是賺錢的。

1、採用統一特製衣架來展示服裝,特製衣架為不同的服裝設計。

2、同款式服裝採用同尺寸衣架。

3、掛裝正面朝同一方向。

4、調整好服裝上的衣紋摺皺並保持整件服裝的平整。

5、將服裝平衡懸掛於衣架上。 上衣掛法: 1、西服應以裡配襯衫系領帶為宜。

2、立領茄克、立起衣領,袖口放進口袋內,保持袖子平整。

3、翻領茄克,領口放寬,稍向外翻。

4、每件上裝之間應保持相同的間距。 西褲掛法: 1、全長度陳列西褲時,採用m型夾法,並須陳列側面,可正掛,亦可側掛。

2、半長度陳列褲子,只可採用側掛。

3、側掛時,褲子的後半部分靠近牆面。

4、拉上所有拉鍊。

5、所有摺皺或不乾淨之處都必須整燙清洗後再進行陳列。

13樓:劉利律師

我感覺,服裝店,貨源是最重要的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都是強人啊 ~服裝店的買賣是一回事,但是裝修也很重要的。

可以去大的平台找的 土巴兔裝修平台就很不錯 可以去找設計師,裝修公司諮詢一下的。

15樓:改長征咎姬

1.如果店面是從別人手中轉讓過來的會需要一筆轉讓費,如果店面是新入住進去的話,會需要交一筆入場費,具體金額要按照你選的地段,**量較多或是較繁華一點的街,費用就相當要高些。這個費用你可以去管理處問。

2.關於裝修:

如果是轉來的店面本身是做服裝的,簡單裝修一下2000內就可以搞定,如果是新店面,裝修費用在5000-15000不等,具體看你自己要裝修成怎樣,便宜有便宜的裝法,貴有貴的裝法。

3.關於進貨:

新開的店面,按5個平方計,至少需要6000左右的貨,才能填充滿一間店。

在商場裡開服裝專櫃能賺錢嗎? 5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賺吧 `

商場裡的那種專櫃我一般都不去看的。

沒氣氛,還是去專門的服裝店買比較舒服。

17樓:網友

商場裡做品牌專櫃比較好。

在商場裡開服裝店要注意哪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商場裡面的合同一般都是公式合同,也就是說都一樣的,所以不會有什麼需要你注意的,或者說你能改的,你看合同同意就籤,不同意就得換地方。開服裝店的話還需要工商和稅務手續,有的大商場有分理處,可以直接辦理。

現在開服裝店前景怎麼樣,我想開個服裝店,現在服裝開服裝店能賺錢嗎?

沒有哪乙個行業一定好做,也沒有哪乙個行業一定不好做,關鍵是看自己怎麼做,開店前多向行業裡做得好的取取經,然後還得看地段,自己的資金流是否能跟上,人員配備,淡旺季,行業裡的產品種類冷熱門,要了解的太多了,多問問別人,多參考別人,然後自己再實行,找到適合自己的模式。服裝店經營的好壞關鍵在進貨,店主一般每...

想開服裝店,應該怎麼做呢,我想開個小服裝店都需要做什麼準備

你好,很高興認識你。目前經濟效益體並不在服裝業上,如果你想要開實體店,建議你認真考慮一下。但如果想要開線上服裝店,還是可以的。最好自己實地考察一下,看看自己到底適合不適合,也可以問問身邊的朋友,有沒有可以規避的地方。如果各方面都考慮清楚了,建議你可以考慮借貸。但是前提下,必須保證自己後續有辦法解圍。...

想在鄉鎮開個時尚的服裝店要怎麼管理裝修

第一次要從小做起 別開怎麼大的店 慢慢擴張 你就慢慢會管理了 鄉鎮的消費內不高選擇的東西要有質量容 並且便宜點 賣得快 既然開時尚服裝店.裝修就時尚點 年輕人喜歡的顏色甚至 或明星 等.我q你看得到 祝你祝你生意紅火 首先是定位,你要選擇你賣的衣服針對的人群和消費情況,市場調查,考察店鋪的位置和月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