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dota是怎麼回事?

2023-03-07 22:40:02 字數 1052 閱讀 9742

1樓:網友

林俊傑除了寫歌編舞,原來也是個電玩高手。他曾經出席新加坡舉行的世界網路遊戲亞洲錦標賽(wcg asian

championship),在眾多粉絲前露了一手。他也透露,電腦遊戲是推動他走向**的最大原因。

林俊傑透露,從中學到現在,他最喜歡玩即時策略性(real-time

strategy)遊戲,尤其是經典的「warcraft

3」和「dota」。當初到台灣發展時,因為人生地不熟,就成天躲在住處打遊戲,除了睡覺和吃飯,所有時間都花在遊戲上。同時他的好友曹格也是dota狂熱的fans,經常會和林俊傑開黑。

《dota》(defense of the ancients),可以譯作守護古樹、守護遺跡、遠古遺跡守衛, 是由暴雪公司出品即時戰略遊戲《魔獸爭霸3》的一款多人即時對戰、自定義地圖,可支援10個人同時連線遊戲,是暴雪公司官方認可的魔獸爭霸的rpg地圖。

最早的dota地圖則在混亂之治時代就出現了,一位叫做euls的玩家製作了第一張dota地圖《roc dota》,其中兩隊都只有總共5個英雄,非常簡單。

euls退出之後有位玩家整合了很多個英雄製作了dota allstars。在2023年,版釋出不久,icefrog同neichus對地圖進行了多次修正和更新。

之後neichus退出,icefrog成為主要的地圖程式設計師,負責包括遊戲的執行和平衡的測試在內的任何工作。隨著6系列版本不斷被釋出,bug的修正,新的英雄和新增加的法術不斷被引入《dota》。

如何看待林俊傑5.13晚直播打dota2

2樓:鄧童鞋

看得出來jj是乙個真心喜歡dota的人,雖然把小8 430坑的不要不要的,但是他很享受打dota的過程。

**耽誤了乙個ti冠軍。

林俊傑怎麼被打了

2015年1月1日,林俊傑在台北西門町舉辦簽售會活動期間遇襲受傷。一名男子跟其他歌迷一起上台,忽然間,男子朝林俊傑揮拳。遇襲後,林俊傑被送往台大醫院驗傷。根據醫院診斷證明書,林俊傑的左側耳部挫傷。林俊傑表示不認識陳姓男子,也不清楚該男子為何對他揮拳。事發後 逮捕一名32歲陳姓男子,但男子並未說出毆人...

林俊傑的聲音是假音嗎,林俊傑是咽音還是混聲

不會吧,他的歌很有個性,一般人是模仿不好的。我認為用比較沙啞,溫柔的聲音可能效果會比較好一些。我曾在乙個廣播上聽主持人說過 林俊傑在真假音的轉換上有自己獨特的方法,一般人極不容易聽出來他是在哪兒進行轉換的。小美江美琪就很喜歡這種唱法,曾向他學習過。例如在林俊傑為她寫的那首 路人 小美在演唱中就採用了...

DOTA中的 拉怪是 怎麼 回事

簡短的介紹如何拉怪。屍體的腐爛時間大概為15秒,如果你在每分鐘的前45秒內清理完野怪,並且自己不在區域內,那麼下個整數分鐘,就會刷出新怪來。必須距離野怪500到1000的距離才會重新刷出新怪。野怪自動攻擊的範圍是300 如果不離開他們600的距離,他們會一直攻擊目標到死,如果離開他們重新整理地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