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標誌是幹什麼用的?

2023-03-07 22:35:02 字數 1155 閱讀 4752

1樓:射手夏末之殤

什麼是logo ?

其實該詞是logotype的簡稱,在以前指的是一家公司的簽名或符號。該詞起源於希臘語:logos,意思是「文字」。

在**設計的語境中來說,文字元號通常用來指公司的名稱。如果標誌沒有文字,我們稱其為「象徵圖案」(symbols),但用來溝通的象徵圖案(如交通標誌或指示牌)實際上是一種「象形符號」(pictographs) 如果乙個標誌僅由字型組成,他們可以稱為字母標( lettermarks)、文字標( wordmarks),或者稱為字母組合標誌( monograms),通常這些文字標誌是採用首字母或縮寫的形式來表現,當然,也可以用公司全稱。當象徵圖案及文字標誌結合在一起,就是我們所說的「混合標誌」( combination marks)。

上述任何一種標誌形式如果經過註冊或受法律保護,稱之為「商標」。

logo設計(與標誌設計同義),一種設計的名稱,指的是商品、企業、**等為自己主題或者活動等設計標誌的一種行為。也有同名書。

2樓:海南陵水土地(軍子

用以替代名字識別企業用的。 寓意用以說明企業文化背景使用。

3樓:上小二麻麻

logo製作直接用碩思logo設計師製作想要的logo,很簡單就可以建立專業的logo,為更好地建立logo作品,提供了很多精心設計的模板和豐富的資源。直接新增需要的文字,選擇合適的字型、顏色以及**的式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公司的第一眼印象。

什麼是logo?

5樓:匿名使用者

logo是徽標或者商標的外語縮寫,是 logotype 的縮寫,起到對徽標擁有公司的識別和推廣的作用,通過形象的徽標可以讓消費者記住公司主體和品牌文化。網路中的徽標主要是各個**用來與其它**鏈結的圖形標誌,代表乙個**或**的乙個板塊。

什麼叫 logo?

php中是幹什麼用的,php是幹什麼用的??

物件導向中,用於呼叫物件 的屬性或方法 class user user new user user name 訪問物件 user的屬性name user getname 訪問物件 user的方法 php是一門物件導向的程式語言,多用於 建設.跟jsp,等一樣是一種語言.主要作用就是編寫一些程式.比如...

汽車是幹什麼用的?汽車檔位是幹什麼用的

一般指汽車 car 它是由卡爾 本茨發明的 一種現代交通工具,英文原譯為 自動車 在日本也稱 自動車 日本漢字中的汽車則是指我們所說的火車 其他文種也多是 自動車 只有中國例外。世界有著很多車,每個國家的汽車都有著自己的特色,安全性的,速度性的,舒適性的,耐力性的。所以才自己買車時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

ip插座幹什麼用,IP插座幹什麼用的

一 ip54型 插座是指防塵等級為5級 無法完全防止灰塵侵入,但侵入灰塵量不會影響燈具正常運作 防水等級為4級 防止飛濺的水侵入 防止各方向飛濺而來的水侵入的電源插座。二 定義 ip是ingress protection 防護等級 的縮寫,ip等級是針對電氣裝置外殼對異物侵入的防護等級,於國際電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