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淋室的目的和使用方法,風淋室正確使用方法有哪些

2021-03-04 08:48:39 字數 1472 閱讀 6343

1樓:馨紫玫

1、目的:保持風淋的安全使用,維持潔淨室環境的潔淨度。

2、風淋室的使用:

(1)進入潔淨無塵室的人員應在外更衣室脫去外衣,除下手錶、手機、飾品等物品。

(2)進入內更衣室,穿戴淨化無塵衣、帽、口罩、手套。

(3)拉開不鏽鋼風淋門人員進入風淋室後,風淋門立即自動關閉外門,紅外線(聲控/人體熱能)感應,風淋自動啟動,吹淋15秒(出廠已設定)。注意:風淋室在吹淋時兩個不鏽鋼門不能同時開啟,如強行開啟將損壞電子鎖,風淋室兩門是電子互鎖控制。

(4)風淋室吹淋結束後,推開出門進入潔淨無塵室。

風淋室正確使用方法有哪些

2樓:堵凝潔永莉

你好,風淋室的正確使用方法如下:

第一步、更衣:進入風淋室之前。穿戴好潔淨服,並認真觀察風淋室之狀態。

當箱體上紅色閒置待用指示燈亮,表示可進入吹淋。若綠色工作吹淋指示燈亮,則風淋室處於工作狀態,待風淋室工作完畢,室內人員離開,門自動關閉後,方可進入。

第二步、進入室內後,開啟風淋室進門。自動關閉前門。徑直通過光電感應器,吹淋開始,最佳效果在室內將雙手抬起後360度旋轉吹淋

第三步:待用閒置期間,風淋室進出門處於電子互鎖狀態。只能開啟進出門的其中一面,請不要強行開啟。進出門任意開啟通行。

注意事項:風淋過程中風淋室前後門皆處於鎖定狀態,內部人員不要強行開啟,以免損壞鎖定裝置。正確的流程應該是開啟進門,吹淋完畢。

離開風淋室。若遇到緊急情況,請按下急停開關,一切工作停止。

3樓:餘凌曉堯時

你好,風淋室是進入潔淨室的必經之道,正確對無塵車間風淋室管理相關規範,能延長風淋室的使用壽命,對企業減少固定資產開支。風淋室平常保養方法有:

1遇到風淋室發生故障時,應迅速按下急停開關,關掉電源,然後**通知風淋室廠家派人檢查。

2風淋室初效過濾器每半年更換一次,高效過濾器每年更換一次。

3保持風淋室內外的清潔。

4風淋室盡量不要放在強酸強鹼的地方以避免對風淋室箱體損壞。

風淋室起什麼作用

4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氣閘。風淋室是一種通用性較強的區域性淨化裝置,安裝於潔淨室與非潔淨室之間。當人與貨物要進入潔淨區時需經風淋室吹淋,其吹出的潔淨空氣可去除人與貨物所攜帶的塵埃,能有效的阻斷或減少塵源進入潔淨區。

風淋室/貨淋室的前後兩道門為電子互鎖,又可起到氣閘的作用,阻止未淨化的空氣進入潔淨區域。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風淋室是工作人員進入車間時,必須通過的裝置,用強勁潔淨的空氣吹至人員的身上,有效而迅速清除去附著在衣服上的灰塵、頭髮、髮屑等雜物,風淋室的兩道門電子互鎖,可以兼起氣閘室的作用。防止二個不同環境的生產車間交叉汙染!!有什麼問題可以詢問我們 風淋室生產企業

6樓:我是兒子

吹身上的灰塵。 不過不知道有卵用 車間還是一樣髒

精油的使用方法,精油的正確使用方法

精油分為兩種 單方精油和複方精油。單方精油是沒有經過調配的,主要在泡澡 點燻燈的時候使用,不可以直接使用在臉上。尤其是茶樹精油,殺菌淨化功能非常強,直接使用會傷害你的 單方精油最重要和常見的有四十多種 玫瑰 尤加利 茶樹等等,每一種的作用都不同。複方精油是根據需要的功效進行過調配的,比如說有祛痘的 ...

竹罐使用方法,竹罐的使用方法

拔竹罐方法 首選中藥煮罐是 疾病的最好方法。為什麼扣不上呢!往下掉!竹罐的使用方法 1 閃罐法 是指罐子拔上後,立即取下,如此反覆多次,直至區域性潮紅或出現瘀斑為止。多用於區域性麻木和生理功能減退的病症。2 走罐法 又稱為推罐法。多用於病灶面積較大,肌肉豐厚的部位。先在該部位擦上一層凡士林或植物油脂...

羅盤的使用方法是什麼?羅盤的使用方法

羅盤是廣泛運用於天文 地理 軍事 航海和占卜,以及居屋 墓葬選址的重要儀器,是中國古代四大發明之一指南針的沿續和發展,是在指南針的基礎上發展而來的傳統實用民俗工藝品。最初,人們使用指南針指向可能是沒有固定的方位盤的,但是不久之後就發展成磁針和方位盤聯成一體的羅經盤,或稱羅盤。方位盤仍是漢時地盤的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