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膝上型電腦配置,華碩膝上型電腦最高配置是什麼配置

2022-01-09 15:22:20 字數 5667 閱讀 8333

1樓:華碩服務

還行,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2樓:在彼此的遠方

mx130還不如i7 5代的核顯,如果你是辦公製表,看一會電影,那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辦公本,家用辦公足矣,遊戲很弱~

4樓:笪慧倫智菱

膝上型電腦沒有公升級空間,這款本子屬於一般的娛樂影音本,記憶體足夠,但cpu和顯示卡較差,而這兩樣是焊在主機板上公升級不了的,所以還是不要費心了,要想暢玩遊戲只有換成遊戲本才行。

5樓:蓬闌餘安萱

洗洗睡吧

這配置不用搞了

cpu和顯示卡都是焊死在主機板上的

換不了只能玩lol

dnfcf

其他守望先鋒

gta5

h1z1

絕地逃亡的一律通通不用想

6樓:賴國肖浩博

配置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只要自己滿意而達到自己公用需求就可以,現在電腦配件**網上都查得到,和現實的**誤差不會太大。

華碩膝上型電腦最高配置是什麼配置

7樓:華碩服務

1、首先bai,不同系列的產品都有其du不同zhi的特點和優點,dao產品的設計、目標人群、回售後答保修服務等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

2、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需要,以及使用環境、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個人的膝上型電腦;

3、建議諮詢當地實體經銷商,或其他各大電商**中對應機型的說明介紹及其具體售價,結合自身需求來綜合判斷和選擇。哪乙個更好,並沒有統一的標準。

8樓:匿名使用者

com/3704562.html華碩bai(asus)飛行堡壘公升級du版fx60vm 15.6英吋zhi遊dao戲本(i7-6700hq 8g 1tb hdd+256gb ssd gtx1060 fhd)

應該就是專這款屬吧

9樓:康姆勒發電機

華碩(asus)飛行堡壘公升級版fx60vm 15.6英吋遊戲本(i7-6700hq 8g 1tb hdd+256gb ssd gtx1060 fhd)

華碩膝上型電腦配置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n3160的本子是入門配置,定位入門辦公上網這些輕應用,如果是全新機子可能**能到3k左右,二手也就是幾百塊。圖中配置了512g的固態,可能是這個部件對**起了影響。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配置是買的二手還是全新的,二手的話被坑慘了,這個配置膝上型電腦也就800塊不到,純屬上網辦公筆記本低端中的低端配置,如果是全新的3000塊買的也是被坑出翔的,最高不超過2500塊的,

12樓:假面犬之水翼

這筆記本的配置「又老又低端」~若「外觀無汙損,螢幕無壞點且色正,鍵盤、各界面良好」~掛600多興許有人詢價

華碩電腦具體配置怎麼檢視

1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如下:

1.如果你已經買了電腦,想知道怎麼看電腦配置引數、電腦配置高低,那麼可以通過以下的這些方法來了解自己的計算機配置:

2.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開啟系統屬性)—「硬體」選項下的「裝置管理器」,裡面就是電腦配置了。 但請注意:

這裡的配置屬性是可以通過特殊軟體修改的,比如有些商家拿一些打磨品,修改為好的cpu。

3.借助第三方軟體,比如著名的硬體檢測軟體 everest,它可以詳細的顯示出電腦硬體的資訊,everest 軟體非常的強大,是電腦裝機必備的乙個軟體,everest 截圖 如下:

4.其他還有一些比較好的電腦配置資訊檢測軟體比如優化大師、魯大師等可以用來幫助你了解怎麼看電腦配置。另外,專門檢測cpu的軟體:

cpu-z,專門檢測顯示卡的軟體:gpu-z,專門檢測硬碟的軟體:hdtune,專門檢測記憶體的軟體:

memtest,專門檢測lcd顯示器的軟體:displayx,專家檢測膝上型電腦電池的軟體:batterymon 等等。

14樓:華碩服務

按下win+r組合鍵開啟執行視窗,執行dxdiag,即可檢視

15樓:魚哥好帥

快速檢視電腦詳細配置

16樓:匿名使用者

= =是 筆記本麼? 是的話 ,我假設一款 k42ei35je-sl 23yxxb , 首先前面k42是型號, e是14寸, 處理器採用的是inteli3,350的處理器 ,je代表顯示卡 ,ati5470 512m顯示卡 , sl 代表帶燒錄的光碟機 ,華碩筆記本都帶燒錄 ,23 代表2g記憶體,320g硬碟,

17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包裝外箱上有寫。機器的掌托位置有配置貼。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就是這樣

19樓:生活達人康師傅

常用方法:

①電腦桌面 → 我的電腦 → 右擊滑鼠按鍵,點選選單」屬性「

② 點開頁面後,可以看到計算機基本配置資訊

③ 在此頁面卡選擇「裝置管理器」,可以看到基本硬體資訊

專業方法:

① 使用快捷鍵 window + r 輸入 「 dxdiag」,或者 點選桌面左下角「開始」 → "執行"→輸入「dxdiag」。敲擊enter鍵,確定!

② 點選「系統」、「顯示」、「聲音」、「輸入」選項卡,可以檢視電腦詳細配置資訊

骨灰級方法:

① 使用快捷鍵 window + r 輸入 「 msinfo32」,或者 點選桌面左下角「開始」 → "執行"→輸入「msinfo32」。敲擊enter鍵,確定!

②點選左邊「系統摘要」、「硬體資源」、「元件」、「軟體環境」,可以檢視更為詳細的電腦硬體軟體引數資訊

20樓:

d48-19-kxr

主機板規格 micro atx主機板,國准245mm×245mm液晶屏尺寸 19寸(16:9)

散熱風扇 提供2個50×50mm排氣扇

顯示卡晶元 自選顯示卡(110×238mm)

音箱 自帶2個多**小喇叭

光碟機 可選用筆記本適用***與cd-rom(已提供介面)硬碟 可選用3.5寸台式電腦硬碟

移動 前後30度搖動,左右旋轉180度

pci擴充套件口 自帶3個pci介面

產品規格 440×230×445 mm

21樓:hqq慶寶

怎麼設定 按鍵發聲

膝上型電腦配置 10

22樓:還不老de貓

你好,不知道你的預算是多少,如果預算可以在4000-30000左右,可以選擇神州戰神或外星人膝上型電腦。

一下推薦是我個人意見!

1、你可以在某寶尋找下。大概**在4300-4500的樣子。

2、可以選購一台i58400 2.8hz,8g.2666記憶體,1050ti 4g-6g的顯示卡。

3、這個配置辦公和遊戲絕對夠用了。

4、外觀上可能會稍顯笨重了一點。但價效比的實惠是其他的品牌做不到的。

5、如果預算可以更高,建議購買外星人,cpu定位在桌面級。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3樓:上官清寒萌萌噠

第一是顯示卡,絕對的決定效能的關鍵第一因素。沒有牛x的顯示卡,再好的配置玩遊戲也是廢物。對平民來說,有價效比的遊戲悍機,顯示卡**應為cpu的1.

5倍。顯示卡主要就看晶元規格+位寬+視訊記憶體頻率,視訊記憶體容量不是問題,1gb就夠了,基本唯一選擇,512m的?無視!

2gb的?汗!一般來說還是太高階了點,2gb的顯示卡,像樣的就是hd6950,hd6970,咱一般人買不起。

中低檔卡,128bit ddr5,中高檔卡,256bit ddr5標配。第二是cpu,沒有看得過去的cpu,有時候也很鬱悶啊。比方說星際爭霸2……比方說gta4……是不是核心特別多無所謂,關鍵是要頻率高。

目前很多遊戲對多核心優化不是很到位,但對頻率卻很敏感。目前看,4核心主頻3ghz以上是基本要求。第三是記憶體,記憶體太小了肯定氣死你。

不過現在記憶體白菜價,4gb才賣不到200塊,所以這個需求就簡單了,只要有4gb以上記憶體,隨便你怎麼玩了。最後,也是極端重要的是:鍵盤和滑鼠。

這決定遊戲的手感,有時候它的作用超過cpu!cpu慢點打星際沒準不會輸,滑鼠不聽使喚,那才讓你輸了還想砸電腦~~偶摔過鍵盤。當然,機箱好不好看,噪音控制如何,顯示器是不是夠大解析度夠高,也影響到你遊戲的樂趣,也包括音質好不好。

但決定效能的,永遠是:顯示卡》cpu>記憶體,鍵盤滑鼠看個人,有的人認為是最重要的。

24樓:今宵緣起夢徘徊

您好,您圖上那配置的cpu是節能版的處理器,顯示卡效能也很弱,如果預算夠的話可以考慮上述幾款本本。

當然,如果預算不足的話,將就用您圖上那款配置也是可以的,不是複雜的大檔案一般也流暢的

25樓:林夢嫣

購機要領:

1.看處理器。一般好的電腦搭配i5處理器,也有i7的。

2.看記憶體。一般執行快的電腦,記憶體容量要高,至少4g白能保證不在執行大型軟體時發生宕機、卡頓等現象。

3.看顯示卡。一般好的電腦顯示卡都是intel graphic 5000以上,4000以下的就有些過時了。

4.看硬碟。若軟體容量非常大,建議購買256gb固態硬碟以上的電腦。

不要買機械硬碟的電腦(如macbook pro 13寸,型號是md101),速率會非常慢,部分軟體裡的外掛程式、元件可能不相容。

5.看材質。一般好的電腦通常是金屬殼的,就像蘋果macbook系列。

6.看能相容的作業系統數量。好的電腦一般能裝雙系統,如macbook系列。

7.看插口數量。高配的膝上型電腦usb插口通常有三個(蘋果除外),有sd卡槽(macbook air 11寸和新macbook除外),無光碟機,無乙太網介面。

8.看螢幕解析度。搭載視網膜螢幕的電腦通常是高配電腦、好電腦(妖機、黑機除外)。

26樓:王者榮耀打手

1、平面設計的話,電腦配置要求不是很高,便宜點的用i3,貴一些的用i5,至於i7和e3這種四核八執行緒的高階處理,有點效能過剩了(當然只要預算夠也可以考慮)。

2、記憶體 一般標配4g,有特別需求,可以加到8g。

3、平面設計對於顯示卡要求不高,gt640、r7 250版本的低端顯示卡都足以勝任了,gtx750 2g顯示卡基本上可以用於所有平面製圖的工作了。

4、顯示器的螢幕材質 建議使用ips硬屏或mva面板的,畫面更絢麗,顏色失真更少,可視角度更廣。而且螢幕一定要盡可能的大,這樣才能製圖時看的更全面,不需要反覆的縮小放大 上下左右的移動設計圖,大尺寸的顯示屏可以帶來更強烈的視覺衝擊,使用體驗效果絕棒。

27樓:匿名使用者

cpu 古董級雙核的低壓i5

記憶體字尾l低壓版的三代4g記憶體條

顯示卡 基礎核顯無獨立顯示卡

硬碟 128g固態

這個配置應該停產好久了,看在筆記本自帶螢幕便攜性比台式電腦好的份上值四百左右吧

華碩筆記本電池充不了電,華碩膝上型電腦電池充不進去電怎麼辦

一 原因分析 1 軟體問題 一般來說,很多電腦品牌如 戴爾 聯想 索尼等,均會為自家筆記本配備電源管理軟體,如果啟用了某種 電池保護模式 電源管理軟體在偵測到使用者使用交流電源後會禁止電池充放電,以此來延長電池使用壽命。所以,如果你發現自己的筆記本不充電,可以先進入相關的電源管理軟體中,關閉電池保護...

華碩膝上型電腦如何連線,華碩膝上型電腦如何連線wifi

筆記本怎麼連線wifi 華碩膝上型電腦上的wifi開關怎麼開啟?華碩膝上型電腦,在正常安裝了無線網絡卡驅動 wireless control和atk組合熱鍵驅動的情況下,可以通過組合鍵fn f2來開啟或關閉無線網路 但也需要確認無線網絡卡是否在bios中被禁用。一般的電腦是在機殼的邊緣有乙個手動的無...

華碩膝上型電腦如何設定指紋鎖,華碩膝上型電腦指紋設定的具體步驟?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尋求技術支援,最後,祝您工作順利,生活愉快。確認指紋識別的驅動被安裝正確!正確驅動後 觸控指紋,就可以自動導航設定 開啟的 控制面板 選單右上角找到 使用者帳戶和家庭安全 選項,滑鼠左鍵點選 使用者帳戶和家庭安全 進入下一級 使用者帳戶和家庭安全 操作選單 在開啟的 使用者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