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要帶什麼?(詳解) 50,當兵都需要帶什麼東西

2023-03-07 20:10:02 字數 885 閱讀 9499

1樓:為我務

不用帶,部隊都會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其實什麼都不用帶的,那邊都有,就帶一些換洗的衣服就夠了。

3樓:tin丶

只要帶上武裝部發的。

4樓:sunhua白羊

帶點錢好了投老班所好就行了。

當兵都需要帶什麼東西

當兵需要帶什麼

5樓:合同尚律

法律分析:入伍通知、身份證正本、戶口簿影本、高學歷畢(結)業證書影本、一寸**、街道證明、汽車駕照正本、申請辦理折算役期之大專集訓證書、軍訓課程折抵證明或軍事院校退休學證明。

法律依據:《徵兵工作條例》 第二十六條 被批准服現役的應徵公民,由縣、市徵兵辦公室辦理入伍手續,發給《應徵公民入伍通知書》,並通知其常住戶口所在地的戶口登記機關。其家屬憑入伍通知書到常住戶口所在地的戶口登記機關登出應徵公民的戶口,並享受軍屬待遇。

去部隊當兵都要帶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依我個人的經驗,你帶個人去,和部隊發的東西就行,到了部隊日用品之類的,什麼都會發給你,會考慮周到的。在火車上就會給你發200元津貼,之後管生活方面足夠,畢竟是去鍛鍊,不是去旅行的,可以帶幾盒你們當地的煙和特產 給班長和班裡的兄弟分享就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帶點錢,有很都一般平時的 都要買!!!日用品不用帶!!!最好去的時候少帶點東西!!還需要的可以讓家裡寄,不是很 麻煩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用帶,只帶你的證明證件就可以了!

在部隊當兵都幹什麼,當兵去都幹什麼啊?

我是武警,有的部隊的生活 訓練科目都不一樣。不用當心沒槍玩!後勤兵都有機會玩槍。只要你入伍了以後讓你看見槍就害怕,一領槍就是戰術訓練,打籃球下連隊每天晚上都可以打,要是你的球技不錯的話,估計會有發展前途,領導們都很喜歡打籃球的兵,乙個連隊正規遍制是四個排,乙個排的正規遍制是四個班,乙個班的遍制是十人...

當兵每天主要是做什麼當兵每天都訓練什麼

我國主要有陸軍 海軍 空軍 二炮 武警這幾大軍種,而且每個軍種的任務也都是不一樣的,在不同軍兵種你見到的 也都是不一樣的。所以訓練的內容也不太一樣。但是無論是那個軍兵種都是由解放軍總參謀部制定的訓練大綱進行訓練,年終有年終考核。新兵連的時候訓練基本上都是一樣的,要進行諸如佇列 體能 槍械 射擊等的訓...

當兵每天吃些什麼,當兵的軍隊都吃什麼飯

一 官兵伙食一般性要求 解放軍總後勤部對各地部隊伙食的要求是,早餐1個雞蛋 半斤牛奶 中 晚餐兩種水果,把以前每頓 四菜一湯 的調整為每週確保三四種魚 五六種動物性蛋白。二 官兵伙食一般性標準 中 隊專門制定了 伙食費標準 和 食物定量標準 確保動植物蛋白 礦物質和維生素的供給。按現有規定,普通士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