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隊吹號都是幹什麼,當兵在部隊都幹什麼

2021-03-10 22:32:26 字數 989 閱讀 1923

1樓:建華大哥

部隊吹號有很多種,而且號聲是不同的。都是按照部隊條令條例的規定嚴格專執行屬,一般是與一日作息時間同步的。

具體的有起床、早操、開飯,操課、午休、就寢、緊急集合等幾種。

各連隊也會根據自己的情況用哨聲臨時代替號聲統一下達任務,集合部隊。具體時間各地和季節是不同的。一般是6點起床、6點10分出早操、7點開飯、7點半操課訓練、11點半下課,12點開飯,12點半午休、1點半下午操課,5點半下課、6點開飯、7點看新聞、7點半點名、9點就寢。

2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生活規律 就像上學要打鈴一樣 不同號代表著幹不同事 起床 出操 吃飯 休息 熄燈 集合 緊急集合

3樓:匿名使用者

部隊軍號種類主要有:

起床號、出操號、緊急集合號、熄燈號、收操號、開飯號、上課號、下課號、午睡號、午起號、晚點名、休息號、集合號、防空號、衝鋒號。

具體含義你看下名稱就可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早晨是起床號,晚上的是熄燈號

5樓:王者望著

吹號不是單純的一種號聲 部隊裡的號是有專人在吹 吹多響 每一聲吹多久 吹幾聲 都代表了不同的意思 可能是吃飯 可能是起床 可能是集結 也可能是收操

當兵在部隊都幹什麼

6樓:吳懟懟與安

吃苦受累除了生孩子什麼都要會。

7樓:匿名使用者

訓練和內務。三個月新斌訓練,下蓮分專業和崗位。專業不同,訓練內容不同,強度不同。

8樓:匿名使用者

其一是訓練

其二看你分在那個部隊的哪個編制裡面 有可能是 炮兵 步兵 坦克兵 等等

其三看你的學歷 如果是高學歷會分到於專業對口的崗位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學著吃苦唄 鍛鍊自己

在部隊當兵都幹什麼,當兵去都幹什麼啊?

我是武警,有的部隊的生活 訓練科目都不一樣。不用當心沒槍玩!後勤兵都有機會玩槍。只要你入伍了以後讓你看見槍就害怕,一領槍就是戰術訓練,打籃球下連隊每天晚上都可以打,要是你的球技不錯的話,估計會有發展前途,領導們都很喜歡打籃球的兵,乙個連隊正規遍制是四個排,乙個排的正規遍制是四個班,乙個班的遍制是十人...

在部隊當兵能唱什麼歌

軍中綠花 我的老班長 咱當兵的人 為了誰 離開部隊的那一天 戰友還記得嗎 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 中 魂 中國人民解放軍軍歌 這身綠軍裝 當個英雄 當你的秀髮拂過我的鋼槍 兵心 是好多的 我們一開始在新兵連的時候就開始教我們唱歌了有解放軍軍歌,嚴守紀律歌 愛過奉獻 革命氣節 官兵友愛 什麼也別說 聽黨指...

徵兵時武裝部和接兵部隊分別都幹什麼

在接兵幹部到達之前,當地武裝部協同街道辦 公安 衛生等部門組成徵兵領導小組,完成應徵青年前期的報名 初審 體格檢查 政治審查等,然後再由街道武裝部 上級武裝部和接兵部隊進行最後定兵。在這個過程中,前期基本上都由地方武裝部決定預先徵集物件。而接兵幹部呢,後面有權對預先徵集物件進行遴選把關,進行家訪 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