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85水貨要多少錢,N85怎麼樣

2023-03-07 20:00:03 字數 824 閱讀 5065

1樓:手機使用者

..要是 山寨的。 幾百塊 數碼港裡。

2樓:匿名使用者

水貨大約要1900左右吧 大約就在這上下波動 我上星期買的行貨 那裡就有水貨賣 跟我要價1850 而且保1年 石家莊哪的應該會便宜 不過聽說85要漲價 要買就抓緊了啊。

n85價效比及效能

3樓:遲蘊涵哀瓏

n85使用的是amoled螢幕,螢幕色彩飽和偏暖色,n85和86也是諾基亞系列中唯一的2款採用amo螢幕的機型。

n85的水貨版本支援3g,並且支援wifi,行貨不支援wifi,網上曾今說的n85鍵盤斷裂問題在黑色版本上已經得到解決,原本的褐色斷裂是因為材質選用的不太好,黑色選用了其他材質,目前沒有手機發生斷裂的情況,論價效比來說,n85的價效比不錯,造型顯的成熟簡潔。

拍照方面,n85採用的是3代led閃光燈,比傳統閃光燈更亮,適用距離更遠,也比疝氣閃光燈更為省電,採用的是cmos的感光器,n85的是500w,拍照效果和n79差不多。

音質方面,n85的音質比n82要好些,,但是諾基亞的機器放**的時候不會出現震動情況,也沒有震動**功能,**的好壞主要就看音訊解碼器,此音訊解碼器為硬體,5700**高就是因為多了乙個音訊解碼器,而n系列走的是智慧型ng路線,都沒有配備那款音訊解碼器,但是音質還說的過去,你可以到水貨市場看看真機對比一樣,正好那裡吵,放在口袋裡看看能不能聽到聲音。

n85怎麼樣

4樓:允秋芹敏姬

玩契約沒問題,娛樂功能也算可以,就是音質太差,諾基亞的滑蓋沒有手機可言,不評價。

N85怎麼樣?N85和N86比較

我就是使85的。我也是學生,不過85的缺點就是滑蓋松,方向鍵如果長時間使用會產生塌陷。但是n85的功能還是不用說的,很爽很強大。上網嘛,我覺得這85對學生來說絕對不會讓你失望。下軟體嘛,85是有2g版和8g版。是外插卡的,不是內建的。機子帶的速度會快一些。2g和8g還是要靠你自己的需要。如果還想參考...

N85這手機怎麼樣

n85是symbian9.3作業系統,s60第5版n85則採用了慣用的德州儀器omap 2420晶元,經過各種手機效能測試軟體得到的結果來看,n85的成績要明顯強於n96。當然明顯優於n81,無論比硬體還是做工,都是n85勝出,目前n85水貨剛到,4100 之前提到n85是nokia第1款採用ole...

諾基亞N85怎麼刪除手機裡的資訊

進入收件箱按選項選擇標記全部然後按c鍵等待一會就搞定了 資訊 然後資訊刪除。刪除就行了 行的還是誰的。n85 諾基亞n85怎麼刪除應用程式 直接按c鍵 可以嗎?有些系統自帶的不能刪除。再不你進程式管理 已安裝的程式 假如你的是全英文的話,建議不刪除。裝個360手機衛士,或者安全管家 注意 只裝其中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