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室車位能裝充電樁嗎,地落車位可以安裝充電樁嗎?

2023-03-07 20:00:02 字數 2938 閱讀 2114

1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但是,充電樁一般要結合停車場(庫)的停車位建設。

充電樁按照安裝地點,可分為公共充電樁和專用充電樁。 公共充電樁是建設在公共停車場(庫)結合停車泊位,為社會車輛提供公共充電服務的充電樁。

專用充電樁是建設單位(企業)自有停車場(庫),為單位(企業)內部人員使用的充電樁。 自用充電樁是建設在個人自有車位(庫),為私人使用者提供充電的充電樁。

2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可以安裝的。

充電樁安全要求變電所應設定安全嗣欄、警示牌、安全訊號燈及警鈴,高壓配電室和變壓器室門外或變電所安全同欄上應懸掛「止步,高壓危險」警示牌。警示牌的標示必須朝向圍欄的外側。高壓配電裝置上應有顯著的操作指示說明。

裝置的接地點應有明顯可見的標誌。室內應有明顯的「安全通道」或「安全出口」標示牌。變電所及配電裝置的布置設計應便於安裝、操作、搬運、檢修、試驗和監測。

高低壓配電室、變壓器室、電容器室、控制室內,不應有與其無關的管道和線路通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拉一根3*4的電纜,有220v、20a的開關提供電源即可安裝乙個慢充交流樁了,具體請找懂電的人幫助您完成。

4樓:網友

消防規範要求充電間不能設定在地下室。

5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根據目前政策及業務規則,如您是廣東電網公司服務範圍內的客戶,辦理充電樁報裝業務所需資料如下:

1、戶主身份證明;

2、用電位址物業產權權屬證明;

3、如委託他人代辦需提供代辦人身份證明及授權委託書;

4、如辦理銀行劃扣電費需提交相關繳費資料。

5、對於佔用小區公共場所的專案,如小區停車場等,還需提供業主委員會或者物業出具的充電基礎設施建設的同意書。

6、如僅租用車位,同時需提供車位擁有者的同意材料、業主身份證明材料以及電費擔保書、客戶宣告。

客戶宣告內容包括:

①宣告本人是合法租賃該住宅;

②宣告該住宅所發生的電費由租賃戶本人承擔;

③宣告在供電企業聯絡不到租賃戶的情況下,同意可由物業權屬業主或原住房租賃企業到供電企業辦理相關銷戶或更名過戶手續。

注:如屬人防車位報裝,需物業方出具物業證明或客戶提供人防車位使用權證。

所需資料需提供原件、以及經客戶核實與原件相符並簽名的影印件1份,企事業單位客戶在影印件簽名及加蓋公章。辦理業務時,居民客戶需在「用電業務單」上簽名確認,企事業單位客戶須在「用電業務單」加蓋公章。

因不同城市存在資料差異,具體資料請以工作人員告知為準或撥打24小時供電服務**95598諮詢具體情況。人員告知為準。

辦理途徑:微信關注「南方電網95598」公眾平台>我的用電>業務辦理>用電申請>選擇需要辦理的新裝業務型別後按照提示填寫基本資訊及上傳相關資料>勾選「我已閱讀並同意《背書合同》並確定所提交的資料真實有效」後提交即可。

完成報裝申請後,供電部門將會安排工作人員與您預約上門服務時間,完成現場勘查並收集辦理資料後就可為您裝表送電。

希望我們的能對您有所幫助。

地落車位可以安裝充電樁嗎?

地落車位可以安裝充電樁嗎?

地落車庫可以安裝充電樁嗎?

6樓:勝保聊民生

小區地落車位可以安裝充電樁,小區地落車庫安裝充電樁需要根據具體情況來定:

1、如果是小區業主為了充電更加方便,私自安裝充電樁,這是不允許的,因為許多地下停車場屬於人防工程,建設和使用標準較為嚴格,不能私自改建。

2、如果與物業溝通後允許安裝充電樁,並且向相關部門提交了資料後,是允許安裝充電樁的。

地落車庫充電樁安裝注意事項:

1、觀察周邊環境。

充電區域的長度測量。距離停車位的位置測量,確保其他車輛能正常出入。明確配電箱位置,確認電源線的走線距離。

明確地落車庫是否有潮濕滲水。明確光線是否充足。測試地落車庫的訊號是否穩定。

2、提前規劃插座距離。

在安裝充電樁前需確認充電樁的路數規格,每個插座需間80~100cm距離保證充電車輛的進出順利。具體安裝插座時可以提前做好標記,依插座的距離設定不同的充電線長度。

3、由專業電工連線電源線。

連線最終電源線時,需要由持電工證的專業人員進行操作,在此之前需保證充電樁已正確連線零火線、地線,裝置外加裝有空氣開關。確認安全無誤後,再通電測試充電樁執行是否正常。

4、查訊號強度。

由於地落車庫無法和地上相提並論,所以最終需檢測訊號強度是否達到標準。

5、車庫是否有潮濕滲水。

明確配電箱位置,在此之前需保證充電樁已正確連線零火線。同時,這些操作都需要由持電工證的專業人員進行操作並安裝充電樁,才能確保安全性。

地落車庫可以安裝充電樁嗎?

買房必須買地下室嗎?困惑中買房要不要買地下室

可以先看看合同對於地下室的約定,如果沒有具體約定,就要看它的建設前報批的規劃了,如果地下室的建設與批准的規劃相同,就應從合同的其他條款上看是否有有利的約定。另外,你所說的 當時要求買房子必須買該戶型配套的地下室 如有證據,或者可以從合同不成立或無效的角度與對方交涉。你先了解一下如下情況 1 該地下工...

地下室的頂板上要做停車位,最小的覆土深度是多少?在什麼圖集上

覆土深度沒有最小深度的概念,可以沒有覆土。做好防水保溫就可以了。但是一般情況下有最大埋深,現場條件允許的話一般小於1.5m,因為越深土壓力顯然越大。車庫頂板可按照消防恆載 15 20x覆土厚度 設計。停車場具體停放什麼型別的車,要根據實際情況判斷荷載。在論壇裡面,一般都會有很多人參加,樓主發出主貼表...

地下室承臺底部需要做防水嗎

要全部做,畢竟是超過土壤水平面的,水又不是單單從地底冒,牆壁也會滲水特別是雨水多的季節。施工方當然是做的越少越好,省工省料嘛 說30 cm那是扯淡,這種做法是戶外陽台鋪地磚用的方法,衛生間的防水面至少都要做到1.5公尺至2公尺的高度才可以,何況是地下室 如你的地下室有防水要求,那麼你的承臺基礎就得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