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傷感歌是哪些?最傷感的歌有哪些?

2023-03-07 19:55:02 字數 3086 閱讀 9959

1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傷感歌曲排名。

傷感歌曲排名之十,《白色戀人》

這首歌聽起來讓人有些感傷,表達出作者對歲月與自然的複雜而憂傷的感情。很流行的一首歌。

傷感歌曲排名之九,《詩人的眼淚》,是愛人?是情人?還是戀愛中的詩人?總之,這首歌詞給人一種樸朔迷離的內心感受,但是所描述的詩人心中的思念直白的,這讓人覺得愛情中人的相思之苦。

傷感歌曲排名之八,《乙個人哭》。很明顯,作者是在歌唱失戀者的內心感受。失戀的滋味並不好受,為失戀而付出的代價也很沉重。

傷感歌曲排名之七《美麗心情》

這首歌有點悲悽,曾經在過去幾年間被人們傳唱,現在聽來還帶著一絲淡淡的憂傷。

傷感歌曲排名之六《秋天不回來》王強的少啞的嗓音,能讓人聽出乙個人身在外地孤單的心情,尤其是還想念著心中的愛人。曲調緩慢而蒼茫。

傷感歌曲排名之五,《親愛的不要離開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劉嘉亮唱的其他歌曲,聽過他的歌的人都很佩服他的那種發自內心的歌喉和他對內心的真情流露。這是一首現實生活中廣為流唱的經典好歌,但一般人不會想到它竟然也是挺傷感的情歌。

傷感歌曲排名之四,《不想看見你哭》很早以前就聽這首歌了,也算是老歌了,如今再一次在耳邊響起,你是不是另有一種感覺呢?

傷感歌曲排名之三,《分手在那個秋天》,這更是一讀歌名就知道是失戀歌曲,談戀愛者有沒有想過分手呢?分手也是迫不得已的事,如果失戀者聽了這首歌,你的心情會很失落。

傷感歌曲之二,《悲傷的雙曲線》

也是愛情歌曲,「有情人終成眷屬」,但在這首歌裡達的卻是雖然兩者心心相印,但卻不能在一起的遺憾,我們唱了真的能哭泣。

傷感歌曲排名一:《白狐》這首歌對有些人來說並不出名,但是不等於它唱得不感傷,聽過它的人都要流下眼淚,這是傳說中的人與精之間的愛情故事,被歌手唱出來是那樣的淒涼。聽過之後,你彷彿會感受到人狐之間悲傷斷腸的愛情故事。

2樓:太極道觀

大話西遊主題曲,一生所愛。太傷感了。

ê®´ó×îéë¸ð¸èçú

最傷感的歌有哪些?

3樓:聆聽生活

01、《溫柔的慈悲》

02、《燃點》

03、《經過》

04、《理由》

05、《乙個人揹著兩個的債》

06、《失敗的分手》

07、《分手的距離》

08、《憂傷倒數》

09、《如果這是愛》

10、《畢業後你不是我的》

11、《善變》

12、若我離開》

13、《我想念你的》

14、《雨天是放聲哭泣的時間》

15、《讓淚化作相思雨》

16、《乙個季節換一張**》

17、《你一定要幸》

18、《失戀的人不能聽》

19、《假面的告白》

20、《灰色空間》

4樓:展素芹哀嫻

1.愛的供養(楊冪)

11年2月2.愛到最後只剩下回憶。

11年2月3.期待2012(胡俊文。

)11年2月4.別說抱歉(黃祺銘)

10年5月5.我愛你勝過你愛我(冷漠)

11年2月6.胡楊新娘(鳳凰傳奇)

11年2月7.其實我的心沒走。

11年1月8.永遠的兄弟(刀郎)

11年2月9.順其自然(黃小琥)

11年2月10.這一生都為了誰(陳德志)

11年2月11.你為什麼流眼淚(秀才)

11年2月12.一定要快樂(潘廣益)

11年2月13.雨花石(李玉剛)

11年1月14.你怎麼捨得讓我乙個人。

11年1月15.錯過的人(陳飛彤)

11年1月16.愛是寂寞的憂傷(沙子)

11年1月17.把它甩掉(後弦)

11年1月18.抱著我去****。

11年1月19.情歌好聽卻難唱(張津滌)

11年1月20.過期的旅行(黃雅莉)

10年12月21.如果時間可以靜止。

10年5月22.多想你陪在身旁(易欣)

09年5月23.誰都不必說抱歉(段千尋)

10年5月24.這樣愛你好可怕(林凡)

10年12月25.淚奔(sigma)

10年12月。

5樓:毓冰心貊初

個人愛好。我有幾個傷感的歌,不過給朋友們聽,他們都說不傷感,那是我在傷心的時候聽的,老想哭了。可他們說不傷感,不好意思給你拿出來。

6樓:畢付友巢子

《你的淚會說謊》《為什麼你會傷害乙個愛你的人》《檫肩而過》《如果愛下去》《乙個人哭》《夏傷》《我原以為》《你不懂我》《哭泣的玫瑰》《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愛你愛的無可救藥〉〈越單純越幸福〉或者多聽聽鄭源和歡子的歌,他們的歌或許正是你所要的那種吧```

7樓:乙個白日夢

如果你還愛著我, 傷不起的愛情傷不起的你。

只看著我。看看歌詞,憂傷還是快樂。

最後一次為愛付出。

我們的無奈,如果愛能早些說出來。

8樓:全聯宣

《愛過別恨》這首情歌由 吳世滔 作詞、作曲、演唱,在qq**可以搜聽。

這首傷感情歌非常好聽!唱出了很多人的心聲,引起廣泛共鳴!

ê®´óéë¸ð¸èçú

十大傷感歌曲都是什麼??

9樓:森甜蹉飆

1:有沒有人曾告訴你。

陳楚生2:灰色空間。

羅志祥3:斷點。

張敬軒4:分手快樂。

梁靜茹5:十年。

陳奕迅6:美麗心情。

本多ruru

7:孟婆湯。

游鴻明8:成全。

劉若英9:比我幸福。

陳曉東10:失戀萬歲。

蘇慧倫莫文蔚。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你的雲心牆可不可以愛我如果我變成回憶一句話下雨天捨不得愛太痛乙個人的冬天我知道。

11樓:祖問壬曉昕

愛情對我說了謊 ,傷心2009;傘下又是乙個雨天;還有好多呢。

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型別的。

十大傷感歌曲是哪十首,中國十大傷感歌曲是哪十首?

容易受傷的女人 獨角戲 哭砂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香水有毒 我可以抱你嗎 記事本 後來 愛上乙個不回家的人 好聽bai的傷感歌曲 是我痛怎麼du了 帶淚的魚zhi dao沒有你的夜 夏婉安 很傻很內天真 王麟 鬧夠容了沒有 賴偉峰 夢魘 覃沐曦 等等 好聽的流行傷感歌曲524首資源...

歐美十大傷感歌曲是哪些

10大傷感歌曲第10名 葉子 阿桑 阿桑獨特的嗓音,把一首傷感歌曲演繹的淋漓盡至,沙沙啞啞的聲線正適合觸動你感情的那敏感的一根弦。傷感指數 10大傷感歌曲第9名 say forever gogo meme js改名前的經典歌曲,唱出孤單人的寂寞心聲,最適合乙個人寂寞的時候收聽,淡淡的哀愁會感染每乙個...

「十大傷感歌手」是哪十個?

我心中的十大傷感歌手。第十位 千滴淚水 藍雨 其中最後一次溫柔 第一千滴淚 可以勉強上第十。第九位 傷人愛情 段千尋 其中最後乙個擁抱 愛總那麼傷人 還有絕情歌足以第九。第八位 證明選擇 易欣 其中你的選擇 分愛 下輩子不做男人 人家都痛恨生為男人了傷感心情可見一般。第七位 人狐之戀 陳瑞 其中下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