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傷感歌手」是哪十個?

2023-01-04 06:15:03 字數 1025 閱讀 499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中的十大傷感歌手。

第十位 千滴淚水·藍雨 其中最後一次溫柔 第一千滴淚 可以勉強上第十。

第九位 傷人愛情·段千尋 其中最後乙個擁抱 愛總那麼傷人 還有絕情歌足以第九。

第八位 證明選擇·易欣 其中你的選擇 分愛 下輩子不做男人 人家都痛恨生為男人了傷感心情可見一般。

第七位 人狐之戀·陳瑞 其中下輩子不做女人雖不如易欣的傷感但是她還有白狐 與新白狐 都知道的。

第六位 夜夜流淚·邰正宵 其中淚流一千遍 千紙鶴 一千零一夜 我彷彿聽見了他夜夜流淚的聲音。

第五位 傻傻的愛·歡子 其中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 愚愛還有讓我哭了無數次的心痛2009

第四位 無怨無悔·姜玉陽 其中痛徹心扉 秋風落葉 忘不掉的傷 丟了幸福的豬 罵自己是豬可見一般。

第三位 流淚唱歌·鄭源 他的歌數不勝數說幾個代表 包容 比心更痛的眼眸 已經他唱到哭的我不恨你。

第二位 神秘女子·路琦歐一曲發現(親愛的我們究竟怎麼了)聽了好想哭 在加上不要讓我乙個人 絕情歌。

第一位 何人能及·六哲 其實把他排在第一只是因為那首會受傷的人只有一種可能 順便推薦我的煩惱。

2樓:網友

有兩個版本吶~

第一位 張信哲。

第二位 許茹芸。

第三位 張學友。

第四位 游鴻明。

第五位 張宇。

第六位 熊天平。

第七位 陳小東。

第八位 齊秦。

第九位 周傳雄。

第十位 王菲。

鄭源、許嵩、歡子、六哲、徐良、汪蘇瀧、陳旭、李聖傑、張信哲、光良。

希望能幫助到你哦。

3樓:迷離的格調丶

第一位 張信哲。

第二位 許茹芸。

第三位 張學友。

第四位 游鴻明。

第五位 張宇。

第六位 熊天平。

第七位 陳小東。

第八位 齊秦。

第九位 周傳雄。

第十位 王菲。

十大傷感歌曲是哪十首,中國十大傷感歌曲是哪十首?

容易受傷的女人 獨角戲 哭砂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香水有毒 我可以抱你嗎 記事本 後來 愛上乙個不回家的人 好聽bai的傷感歌曲 是我痛怎麼du了 帶淚的魚zhi dao沒有你的夜 夏婉安 很傻很內天真 王麟 鬧夠容了沒有 賴偉峰 夢魘 覃沐曦 等等 好聽的流行傷感歌曲524首資源...

歐美十大傷感歌曲是哪些

10大傷感歌曲第10名 葉子 阿桑 阿桑獨特的嗓音,把一首傷感歌曲演繹的淋漓盡至,沙沙啞啞的聲線正適合觸動你感情的那敏感的一根弦。傷感指數 10大傷感歌曲第9名 say forever gogo meme js改名前的經典歌曲,唱出孤單人的寂寞心聲,最適合乙個人寂寞的時候收聽,淡淡的哀愁會感染每乙個...

中國十大IT軟體培訓機構是哪十個?

北大青鳥,達內,華育之類的。我倒是知道一家,是在上海這邊。達內肯定是那十分之一吧。it培訓機構中最熱門的應該是達內吧,也是國內唯一一家上市企業,西安地區就是西安達內。可以來這裡看看,親自試聽課程了解具體情況。十大軟體培訓機構是哪十個還真不太清楚,你好,選擇it培訓機構一定要深入了解一下機構的口碑 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