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詭異歌曲是哪十首,誰知道中國十大靈異歌曲都是那十首啊?

2022-07-03 16:25:04 字數 2548 閱讀 840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是聽說所有聽了《黑色星期五》的人都自殺了,最好不要聽…

誰知道中國十大靈異歌曲都是那十首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蔡依林的《看我72變》二:孫燕姿的《我想》三:

周蕙的《forever》四:中島美嘉的《life》五:周杰倫的《回到過去》六:

日本組合kat-tun的《blue tuesday》七:李玟的《玫瑰園》八:無印良品的《掌心》九:

飛鷹三姝的《愛是甜的》十:電視劇《皆大歡喜》我只知道這些,也不全是中國的,希望你喜歡吧

十大鬼歌是哪十首?

3樓:美小妞_沫芯蕊

《看我72變》...在鬼故事吧有~

4樓:馨晞妍

我只知道一首,嫁衣,聽得我毛骨悚然

5樓:我醉啦

鬼歌幫你找到,裡面有很多,點選我看我 主頁~~!瞭解一下

十大詭異歌曲有哪些 5

6樓:少主城城主

黑色星期天 黑色星期五 嫁衣 天黑黑裡面的兒歌聽著也挺恐怖的 幸福大街的歌也都很靈異

7樓:布丁西多士

《布達佩斯之戀》主題曲:憂鬱的星期天

8樓:戀夏一度

黑色星期天

懺魂曲嫁衣

9樓:為你開心

好像還有幾首英文歌的

10樓:紫瞳墨香

這是個是評選出來了的

跳房子嫁衣

懺魂曲沒人能聽見

第十三雙眼睛

自殺沒有痛

天使的房間

妹妹揹著洋娃娃

他不知道

黑色星期天

十大恐怖歌曲都有哪些?

11樓:遊俠

《黑色星期五》、《第十三雙眼睛》、《天使的房間》。其中黑色星期五是最恐怖的,據說這首歌導致了很多非正常的事件。因為它的旋律和人的心跳的旋律不一樣。

12樓:殤瘍殘陽

十大恐怖歌曲:《黑色星期五》、《妹妹揹著洋娃娃》、《嫁衣》、《自殺沒有痛》、《a faker》、《沒人能聽見》、《sogood》、《mr.honey》、《沒關係》、《玩愛之徒》

13樓:你真的很好嗎

世界十大恐怖歌曲有:《懺魂曲》《黑色星期五》《第十三雙眼睛》《妹妹揹著洋娃娃》《天使的房間》《嫁衣》《自殺沒有痛》《a faker》《沒人能聽見》《他不知道》

14樓:lol55路

都有《懺悔者》、《黑色星期五》、《妹妹揹著洋娃娃》、《第十三雙眼睛》、《嫁衣》、《自殺沒有痛》、《天使的房間》等,如果你好奇的話可以去聽聽,挺驚悚的哈哈~

世界十大靈異歌曲是哪些?

15樓:赤丶果果

真正的靈異禁曲只有3大,而且都真正銷燬了 魔曲之一·" 懺魂曲 " 我……不需要救贖…… 《懺魂曲》:西方**史上被神詛咒的三曲之二.作者為美國人,曲成而 亡.

本是贖罪的宗教曲,但據說聽此曲子而自殺的人已達千人.所以又名為《惡魔曲》.被禁!!!!

再也無緣聽到. 魔曲之二·"第13雙眼睛” 《第十三雙眼睛》曾是非洲部落的一種**。59年前喀麥隆一個部落的人集體自殺而死,據說正是聽這個**的原因。

此曲在同年被禁,並銷燬了所有稿子。91年,有一位**家保留下一小段樂譜,聽後從自己家的窗戶 飛身而墜。死前燒燬了樂譜,從此這首曲子徹底消失人間。

魔曲之三· ”黑色星期五” 又名《靈魂懺悔曲》,至今尚存,但曲子已經被做了很大的改動,雖然聽起來依然有巨大的悲哀感。但遠遠不及原曲。曾有人這樣形容“黑色星期五”的原曲:

它的旋律是巨大的悲哀,是人類不能承受的,它能把你的心臟弄的死亡,那種旋律,就像一個死人在唱歌,一個死魂在彈奏。

16樓:窮b傳奇

第十三雙眼睛,迷河,mc唱片最恐怖

十大恐怖歌曲都是哪一個?

世界上最恐怖的十大歌曲是哪幾首?

17樓:洛盛

十隻兔子.他是最嚇人的,還有安娜的櫥窗

18樓:

最恐怖的是東北二人轉,東北大央歌,皮影戲

19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星期天》 (gloomy sunday) 聽後造成100多人自殺的《黑色的星期天》(gloomy sunday 懺悔曲 又名惡魔曲《哈哈 還是好慫》也是禁曲之一 因為當時聽死太多人 已經被銷燬了 所以網上應該是找不到了 不過讓ll增長課外知識也不錯 挖卡卡卡卡~~ 第十三雙眼睛 怎麼說呢 這首歌是一位非洲作曲家作的 旋律極其詭祕 據說當時一個部落的人聽完這首歌之後集體自殺 狠神奇吧~~ 於是有人開始猜測作者創作這首歌的意圖 不過這首歌貌似還沒被完全銷燬 網上仔細搜搜還能找的到 但是不是正版的就不得而知了~~

十大傷感歌曲是哪十首,中國十大傷感歌曲是哪十首?

容易受傷的女人 獨角戲 哭砂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香水有毒 我可以抱你嗎 記事本 後來 愛上乙個不回家的人 好聽bai的傷感歌曲 是我痛怎麼du了 帶淚的魚zhi dao沒有你的夜 夏婉安 很傻很內天真 王麟 鬧夠容了沒有 賴偉峰 夢魘 覃沐曦 等等 好聽的流行傷感歌曲524首資源...

十大超級惡俗的歌曲,有誰知道十大惡俗歌曲排行榜。

既然不好聽聽了煩為什麼還要聽呢,人隨著時間的流逝自己也會成長,品味各方面都會變的。既然發現歌詞這麼不堪,肯定不會在去聽 不會,按照你的描述來講,這首歌曲也只剩旋律值得稱讚了。旋律只是組成一首歌詞的部分,歌詞才是點睛之筆,所以吧。我是不會聽的 我是不會聽得,但是你可以找純 版本的 不會聽了,以前感覺好...

童鞋十大品牌有木有?中國童鞋十大品牌誰知道 10

童鞋十大品牌有木有?中國童鞋十大品牌誰知道 江博士童鞋 佛山市足跡鞋業 2.morning早晨童鞋 廣州市早晨兒童用品 3 斯乃納童鞋 知名品牌,上海斯乃納兒童用品 4.時尚狗狗童鞋 廣州市時尚狗狗兒童用品 5 abc童鞋 台灣名牌,蕭無雙設計,abc集團成立於1983年台灣 6 巴布豆童鞋 廣州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