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傷感歌曲是哪十首,中國十大傷感歌曲是哪十首?

2021-03-04 08:55:05 字數 3710 閱讀 8836

1樓:霍文玉枝風

<容易受傷的女人>,<獨角戲>,<哭砂>,<沒有情人的情人節>,<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香水有毒>,<我可以抱你嗎>,<記事本>,<後來>,<愛上乙個不回家的人>

2樓:寶少遠因

好聽bai的傷感歌曲:《是我痛怎麼du了》-帶淚的魚zhi

、《dao沒有你的夜》-夏婉安、《很傻很內天真》-王麟 、《鬧夠容了沒有》-賴偉峰 、《夢魘》-覃沐曦 等等;

好聽的流行傷感歌曲524首資源包。

中國十大傷感歌曲是哪十首?

3樓:**搖滾木偶

葬心,是我聽過最傷感的歌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分的嗎?我不清楚,個人認為。

國語十大傷感歌曲是哪十首?

5樓:精分5lehj聳

十大傷感情歌(女人篇) 第一首:

《愛上乙個不回家的人》 林憶蓮 第二首: 《哭砂 》 黃鶯鶯第三首: 《容易受傷的女人》 王菲第四首:

《獨角戲》 許茹芸 第五首: 《不必在乎我是誰》 林憶蓮 第六首: 《成全》 劉若英 第七首:

《我可以抱你嗎》 張惠妹 第八首: 《領悟》 辛曉琪 第九首: 《短髮》 梁詠琪 第十首:

《太委屈》 陶晶瑩 十大經典傷感情歌(男人篇) 第一首: 《來生緣》劉德華第二首: 《對你的愛越深就越來越心痛》 張學友 第三首:

《把悲傷留給自己》 陳昇 第四首: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迪克牛仔 第五首: 《愛要怎麼說出口》 趙傳第六首:

《為情所困》 梁朝偉 第七首: 《愛一回傷一回》 呂方 第八首: 《太傻》 巫啟賢 第九首:

《傷心是一種說不出的痛》 黃格選 第十首: 《用心良苦》 張宇

十大傷感歌曲都是什麼??

6樓:森甜蹉飆

1:有沒有人曾告訴你

陳楚生2:

灰色空間

羅志祥3:斷點

張敬軒4:分手快樂

梁靜茹5:十年

陳奕迅6:美麗心情

本多ruru

7:孟婆湯

游鴻明8:成全

劉若英9:比我幸福

陳曉東10:失戀萬歲

蘇慧倫莫文蔚

7樓:匿名使用者

10大傷感歌曲第10名:葉子-阿桑 阿桑獨特的嗓音,把一首傷感歌曲演繹的淋漓盡至,沙沙啞啞的聲線正適合觸動你感情的那敏感的一根弦。 傷感指數:

★★★★★ 10大傷感歌曲第9名:say forever-gogo&meme js改名前的經典歌曲,唱出孤單人的寂寞心聲,最適合乙個人寂寞的時候收聽,淡淡的哀愁會感染每乙個人,如果你也是感同身受 傷感指數:★★★★★☆ 10大傷感歌曲第8名:

the day you went away-m2m m2m的可愛至及的聲音,演繹起傷感歌曲一點也不遜色,不過相比與他們的經典boy歌曲,我更看中這首歌裡的味道,歌詞更是堪稱m2m的經典,so much i need to say,been lonely since the day,the day you went away.so sad but true,foe me there』s only you,been crying since the day,the day you went away 傷感指數:★★★★★★ 10大傷感歌曲第7名:

那些花兒-范瑋琪 比起其他愛情式的傷感歌曲,范范演繹的這首歌曲又帶有深層的意味,那些花兒,對兒時情感的追憶,愛情?友情?都是那麼的刻骨銘心 。

傷感指數:★★★★★★☆ 10大傷感歌曲第6名:愛的廢墟-俞靜 經典rpg 遊戲劍俠情緣之月影傳說的主題曲,感人的情節,再配上俞靜那委婉的聲音,你還能把持住自己的感情樞紐嗎,是否會讓你又想起那已逝 的愛情,它也被葬在那個愛的廢墟待你的回憶嗎 傷感指數:

★★★★★★★ 10大傷感歌曲第5名:曖昧-侯湘婷 想用稍稍輕快的曲調來遮掩那傷感的氣氛,使得這首歌整個節奏都有種淡淡委屈的感覺,欲蓋彌彰的故做堅強,心疼會是其中的一種感覺 ,還有呢,心碎吧 傷感指數:★★★★★★★☆ 10大傷感歌曲第4名:

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馬鬱 什麼樣的東西最珍貴,只有那得不到的。如果把愛都要放在下輩子再來延續,什麼東西還值得今生擁有呢。你說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我們死也要在一起。

堅定不移對擁有不到的愛情的執著,除了感傷,我們是否會看到希望呢 傷感指數:★★★★★★★★ 10大傷感歌曲第3名:戀之風景-林嘉欣 幾公尺的漫畫一直都是秉持憂傷路線,憂傷之中見真情。

改編的電影戀之風景當然也由憂傷小天後林嘉欣在詮釋最為恰當。愛人已逝,卻不 忘對愛人的追尋,真愛本已難能,延續的真愛又更屬可貴 傷感指數:★★★★★★★★☆ 10大傷感歌曲第2名:

(韓劇)天國的階梯主題曲-想你 《天國的階梯》講述的是兩對相戀的情侶為了轟轟烈烈的愛情挑戰人間的命運和意志,勇敢的打破世俗和禁忌的扣人心弦的愛情故事。在我們每個人心裡都存在著永不磨滅的愛情,並且我們堅信,這樣的愛情即使在天國也會存在。我們都在找向著天國的階梯。

電視劇集《天國的階梯》講述的就是面對天國擁有各自不同價值觀的4位男女的愛情故事。 10大傷感歌曲第1名:(韓劇)假如愛有天意主題曲 前兩名一併送給韓劇的主題曲,韓劇向來都是走感傷路線,個人認為天國的階梯和愛有天意為其中經典中的經典,兩首歌也極力渲染出了 劇中那種哀愁,憂傷的氛圍,感人至深的劍直指情感深處,在你最難觸碰的地方輕輕劃下傷痕 傷感指數:

★★★★★★★★★

8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傷感歌曲排名 傷感歌曲排名之十,《白色戀人》 這首歌聽起來讓人

有些感傷,表達出作者對歲月與自然的複雜而憂傷的感情。很流行的一首歌。 傷感歌曲排名之九,《詩人的眼淚》,是愛人?

是情人?還是戀愛中的詩人?總之,這首歌詞給人一種樸朔迷離的內心感受,但是所描述的詩人心中的思念直白的,這讓人覺得愛情中人的相思之苦。

傷感歌曲排名之八,《乙個人哭》。很明顯,作者是在歌唱失戀者的內心感受。失戀的滋味並不好受,為失戀而付出的代價也很沉重。

傷感歌曲排名之七《美麗心情》 這首歌有點悲悽,曾經在過去幾年間被人們傳唱,現在聽來還帶著一絲淡淡的憂傷. 傷感歌曲排名之六《秋天不回來》王強的少啞的嗓音,能讓人聽出乙個人身在外地孤單的心情,尤其是還想念著心中的愛人。曲調緩慢而蒼茫。

傷感歌曲排名之五,《親愛的不要離開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劉嘉亮唱的其他歌曲,聽過他的歌的人都很佩服他的那種發自內心的歌喉和他對內心的真情流露。這是一首現實生活中廣為流唱的經典好歌,但一般人不會想到它竟然也是挺傷感的情歌。 傷感歌曲排名之四,《不想看見你哭》很早以前就聽這首歌了,也算是老歌了,如今再一次在耳邊響起,你是不是另有一種感覺呢?

傷感歌曲排名之三,《分手在那個秋天》,這更是一讀歌名就知道是失戀歌曲,談戀愛者有沒有想過分手呢?分手也是迫不得已的事,如果失戀者聽了這首歌,你的心情會很失落。 傷感歌曲之二,《悲傷的雙曲線》 也是愛情歌曲,「有情人終成眷屬」,但在這首歌裡達的卻是雖然兩者心心相印,但卻不能在一起的遺憾,我們唱了真的能哭泣。

傷感歌曲排名一:《白狐》這首歌對有些人來說並不出名,但是不等於它唱得不感傷,聽過它的人都要流下眼淚,這是傳說中的人與精之間的愛情故事,被歌手唱出來是那樣的淒涼。聽過之後,你彷彿會感受到人狐之間悲傷斷腸的愛情故事。

9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你的雲心牆可不可以愛我如果我變成回憶一句話下雨天捨不得愛太痛乙個人的冬天我知道

10樓:祖問壬曉昕

愛情對我說了謊 ,傷心2009;傘下又是乙個雨天;還有好多呢

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型別的

歐美十大傷感歌曲是哪些

10大傷感歌曲第10名 葉子 阿桑 阿桑獨特的嗓音,把一首傷感歌曲演繹的淋漓盡至,沙沙啞啞的聲線正適合觸動你感情的那敏感的一根弦。傷感指數 10大傷感歌曲第9名 say forever gogo meme js改名前的經典歌曲,唱出孤單人的寂寞心聲,最適合乙個人寂寞的時候收聽,淡淡的哀愁會感染每乙個...

「十大傷感歌手」是哪十個?

我心中的十大傷感歌手。第十位 千滴淚水 藍雨 其中最後一次溫柔 第一千滴淚 可以勉強上第十。第九位 傷人愛情 段千尋 其中最後乙個擁抱 愛總那麼傷人 還有絕情歌足以第九。第八位 證明選擇 易欣 其中你的選擇 分愛 下輩子不做男人 人家都痛恨生為男人了傷感心情可見一般。第七位 人狐之戀 陳瑞 其中下輩...

現代憂傷的古典歌曲,十大傷感古風歌曲

乙個深愛的女孩 始終不夠 留在我身邊 想我了嗎 催淚點 還是喜歡你 傷之戀 初雪 貝多芬的悲傷 會長大的幸福 乙個人去迪斯尼 最後一刻才明白 愛上別人的人 夏天的味道 柒月 懷秋 說說 時間 止步愛情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雙人舞 陽光美眉 繃帶俱樂部 i want you to know say 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