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我看一下手相謝謝了 200,請幫我看看這手相?

2023-03-07 05:55:02 字數 3919 閱讀 4426

1樓:情感專家小雅老師

親,您好,您的手紋是明顯的斷掌,俗稱通貫手,是富貴命,生命線長而清晰,是長壽之命,合起來就是富貴長壽命。

斷掌一條線,富貴不相欠」的意思。

這句話如果用白話文翻譯的話,那就是斷掌指的是橫穿人們手心的一條紋路,有這樣手掌的人遲早都會大富大貴。『這樣的俗語在一些人看來是太過武斷的,難道所有斷掌的人都是大富大貴之命沒有例外嗎?其實老祖宗的這個說法也是有他們的道理的。

首先,斷掌最明顯的手紋可以看做是事業線和感情線的結合,也就是說二者是相互交融、相互作用的,但是斷掌的人在處理感情和事業的時候並不會被二者所左右動搖,從而搖擺不定的。

斷掌的人往往能夠做到愛恨分明。不管是對於自己的事業還是愛情,都能做到一心一意,善始善終。這樣的人自然也就能夠在事業方面獲得成功,在愛情方面修得善果了。

所以才會說這種人會大富大貴。

其次,由於斷掌人做事一心一意,這也就決定了他們擁有不撞南牆不回頭的決心和勇氣。只要能夠成功,那他們可以付出許多努力和鑽研。努力就會有回報,這樣的特質也就使他們離成功比較近了。

2樓:白兔網遊陌白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親親您好,我看您命不好,缺錢。

3樓:匿名使用者

長命,亂花錢,愛管閒事容易惹禍上身。

請幫我看看這手相?

4樓:天智v光雪

手中生命線清晰深長,先天體質會比較好,先天生命力比較旺盛,容易健康長壽,生命不息奮鬥不止,智慧型線比較長,比較平直,頭腦聰明,腦筋靈活,善於思考,適合做動腦的工作,掙錢會比較容易,為人會比較現實,對金錢會有比較執著的追求,抗打擊的能力會比較強,容易能夠適應新的環境。手中事業線清晰明顯,在工作事業方面會容易有好的發展,事業線起於月丘的位置,會容易有貴人的幫助扶持,比較適合做多與人接觸的工作。手中小指比較短,子女緣分會比較薄,得孩子的時間可能會比較晚,或者孩子的先天體質會比較差。

手相看容易犯小人,自己與人相處要多注意防範,手有一些漏財,自己要多注意錢財的進出。

5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易猶豫不決,而導致失良機,另外,要注意心臟問題,膽囊也要注意。為人務實,但也比較易相信他人。

6樓:嵩山寺色空方丈

提問左手還是右手。

回答有此手相者,自身事業順暢,財運良好,能力突出,做事認真,謹慎小心,避免出錯,穩定發展,根基厚實,而立之後,遇人生發展契機之時,心思繁重,糾結考慮,錯過時機,一生事業運勢平穩,少有躍公升發展之時,晚年時期,財富積厚,生活富貴,子孫後代,受其恩澤,生活無憂,幸福快樂。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助到你,希望能贊,請自動結束服務,謝謝

提問我今年身體狀態特別不好。所以來看看。我今年30了。屬羊事業也下滑。

7樓:許世有八字

這手相對財運事業方面還可以,對子女克力大,至少流產夭折一胎以上。

誰幫我看看手相?

8樓:匿名使用者

誰幫我看看手相?很多人都想通過看手相來看自己未來。這是不科學的。自己的未來是靠自己去勞動得來。只有努力奮鬥,才能有自己的更好未來。

9樓:指迷居士算命

可以發手相**,左右兩手都發。

幫我看下手相謝謝了 20

10樓:道源命理

哪種手相的人屬於富貴命。

?手形:現在流傳的手相術,多是注重手紋,而對於手形、手質不夠重視。實際上手形、手質是手紋的載體,可佔整體手相將近一半的權重。手形重在和身形五行的搭配,金形人配金形手、木形人配木形手等等。

簡單講,身形方的人宜配方形手,身形長的人以配細長形手;身大配大手,身小配小手;此謂之順,相悖著為逆。順則加分、逆則減分。

手質:手質講究陰陽平衡。不軟、不硬、不枯、不燥,以軟硬適度而色潤澤為好。

主要以手心和手背位置的質感為主,手指、大小魚際的位置為輔。大小魚際以飽滿為好。過軟則生性散漫,決斷力不足;過硬則性子太直,不夠圓滑;過枯則做事三分熱度,耐力不足;過燥則容易衝動,多犯是非。

三才紋:天紋、地紋、人紋,合成三才紋,也就是現在流傳叫的最多的感情線、智慧型線、健康線。三才紋以紋路深、雜紋少、曲度長度適中為好。天紋主天時,也主感性,顯示乙個人的情商;地紋主地理,也主身體健康;天地紋合參,主要反應命主的出身家庭環境、祖籍情況。

手質好、大魚際飽滿,再加天地紋深而長,則顯示命主出身家庭好,受祖輩福蔭。人紋代表命主自身能力,主理性;人紋清晰有力、不過度下彎,則自身能力較強,有拼搏力,能靠自己的力量幹出一番事業。三才紋之中不宜有斷紋,天紋斷傷婚姻感情;人紋斷事業中途受挫;地紋斷則身體遇病災。

誤區:坊間流傳,大多講手心存不住水,手指根有縫隙的人存不住錢、財運不好。實際上這種手相的人,存不住錢的較多,但財運好的人也很多。

財運好和是否能存錢,屬於兩個概念。手指根有縫隙,手形、手質、手紋較好的人,有許多出生家庭好、自身賺錢能力也很強,只是花錢比較大手大腳,不易存下。

斷掌紋:民間流傳:「男兒斷掌千斤兩,女子斷掌過房養」。意思是講,男的斷掌紋一生事業財運會比較好,女的斷掌會命太硬。

這個主要受古代男主外、女主內的這種傳統影響,女的斷掌性格會比較強勢、多波折。而現在女人做事業的大有人在,斷掌紋事業財運好的也就很多。另外,還是那句老話,看相、算卦要有整體觀;道源也遇到過,手質枯燥的斷掌紋人,生性較為偏執,一生操勞。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看命好。四指併攏蔵財。指長過掌龍吞慮好。掌相也很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女子手如柴,無財變有財。目測你一輩子不缺錢花,估計另一半比你掙得多很多~…

13樓:遲到要你命

你的手像,你人脈關係很多,交的人多,感情是個多情的人,生命線小時候體質不好,中年還可以,個人認為的,接受任何反駁,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很好,看起來就是乙個很有福氣的人,細長的手,非常柔軟,是乙個很好的手。

15樓:其穎包書雲

心裡事兒比較多呀。

比較多情(不是貶義)

請幫忙看一下手相

16樓:尋我仙凡間

自古以來,人們都不約而同地選擇手相作為**的方法。手相即人相。手的形體和整個人體,手的色彩、質地和人的健康、精神都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絡。

人是全息的。手作為人體中最敏感最靈巧的器官之一,當然能看出些內容。

手相是會與命運相關。這不是唯心,而恰恰是唯物。也許現有的科學理論還不能充分的揭示其中的規律,但這並不妨礙人們經驗和感覺的積累。

人們有時候對手相和命運的關係有著迷信。

這也沒有必要。真正決定自己未來的,還是自己。我始終堅信:相由心生。心靈境界的提公升會讓人擁有更加廣闊的空間。

手相是變化最快的特徵之一。因此不能孤立地、靜止地看手相。將一段時期的手相進行比較則更有價值。

在**手相上,初學者最先感到迷惑的,是先看左手還是右手。古時候,相士所論大多是以男左女右為準,這主要是男尊女卑的思想在發生作用。近代手相算命術則以左右手做比較,以左手為與生俱來的先天命根,右手表示現在以至未來之命數而相互做比較參考。

若左右手的手相極端不同,說明此人性格相對複雜,運勢也極富變化。

我們可以發現,乙個人的運氣好,他的氣色就好,手的色澤看起來也一樣比較健康;同樣地,他的手相紋路看起來比較清晰,直觀上就是乙個思路清楚而理性的人;如果乙個人的手相紋路很複雜,直觀上就是乙個思緒較複雜的人,而且事實上也正是如此。由此可見「以相取人」是很符合自然現象的,這也就是「手相」**的基本原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凶。你要s了。這是豬腳媽?

18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線不是很順當 年輕時有一次災難 大概在50到60歲 有一次坎坷 過不了就那壽命 挺過去了會活更久 愛情線還算穩定 但中途會有一次較大的波折 事業線挺好 事業起步後 沒有什麼波折。

請大師幫忙看下手相,請大師幫我看一下手相

拍攝不清楚,一把年齡也報上來,我幫你看一下。還有地區。最好把手的正面反面全都拍下來。請大師幫我看一下手相 10 手有川字紋定是有錢人,川字紋的手相,財運會比較好,為人比較獨立自主,比較霸氣,有膽識,不喜歡受人約束,決斷力比較強,決定的事情會積極努力的去執行。手中紋路清晰,沒有什麼雜亂的紋路,人生運勢...

這手相,幫我看一下,幫我看一下手相

好勝心太強 命一般 小人多 事業一般 婚姻不算太好 幫我看一下手相 左手先天,右手後天。先天事業線挺好,但是後天事業職場有一次危機。先天生命線不是太好,後天的不錯。加油!望採納 財運不怎麼明顯,事業也是分開的。我只是這樣看出來的,沒有其他的意思。你財運和事業都不怎麼好,但是你小孩這個會比較好。男的多...

麻煩看一下手相,麻煩看一下手相

男左女右,這是右手按照女性看了。此女聰明伶俐,家庭運與父母緣分薄,感情線旺盛,喜歡追求完美,只要自己是素女形象,擇偶會找到意中人。什麼都要,善辯,事多,能存住錢 麻煩看一下手相 手上有三個線,從左到右分別為生命線,智慧型線,愛情線。你的第一線,生命線,越往前越粗 說明你晚年長壽,再看智慧型線,中間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