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一下手相好不好,幫我看一下手相好不好

2021-03-04 08:49:37 字數 5352 閱讀 9387

1樓:健康的心路

不要迷信這些玩意

這是沒有根據的

也是不可靠的

不要將自己的未來交給這些不靠譜的東西

好好努力,把握機會,未來不會差。

2樓:匿名使用者

紋理有點亂,但你是個為人熱情的人,能打理家務,事事上有點操心。

3樓:天師除邪

此手相不管生存如何,看起有點麻煩,一生難安呀

4樓:一點都不胖

你這紋理太亂了,多災多難

5樓:明天吧怎麼樣

你得說明男女,男左女右手來看。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手相來看,是個操心命啊

7樓:5215蛙鳴蟬噪

命為天定,人定勝天。

8樓:匿名使用者

天庭飽滿地閣方圓,很有福氣。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紋路好亂的不算很好

10樓:悟真躍空

你心境很亂,你應該學唸佛!歸一心性!

11樓:草你

乙個人靜靜地不會不好。

12樓:山西健康會所

呀,你命裡有時終須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看,路邊大師替你解憂

14樓:匿名使用者

紋多,一生有一定抗坷,但,一定是幸福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相看來多子多福

會看手相的幫我看一下,我的命怎麼樣?

16樓:回憶七彩的童年

命運在你自己掌握中,很多事情是可以逆轉的,所以不要去相信這些,這樣一下就被陌生人都知道你的日子過得不好,過得好的人是不相信命運的,再苦的人心態好不攀比,他也不覺得自己命不好,再富裕的人心態不好,不愁吃不愁穿,他也覺得自己命不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是斷掌,如果是男人,命就很好。如果是女人就說明你一生是勞碌奔波的命,沒有靠山,要靠你自己用辛勤勞動來致富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身弱,結婚遲,婚姻不好

19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你相信嗎?當你把手伸出來,隱私一覽無餘。命由已造,相由心生。

運可以改,命也可以。所以才說行有不得,反求諸己。百善孝為先,家和萬事興。

一切都是自作自受,又說自己釀的苦酒自己喝。又說心存善念天必之!不怨天不尤人,有感恩之心的人運氣不會太差!

你屬於早熟,感情豪放,因感情用事,所以影響你的事業和身體。你漏財。希望幫到你,喜歡就給個採納謝謝!

請算命先生幫我看一下這兩隻手的手相,以後的運勢怎麼樣 10

20樓:天道易算徐東來

【一輩子不缺錢的手相】

1、錢財紋:在無名指和小指有細細的斜線。

2、理財紋:感情線上方有一條平行的紋。

3、三約紋:在食指上面有一條橫紋叫做指節紋 ,有三條指節紋叫做三約紋。

4、鳳眼紋:在拇指第一節指節上的指紋呈乙個圈的紋路叫做鳳眼紋,這種人會得到乙個好愛人,一生中衣食無憂。

5、事業受阻,財運差,人生不如意,找 天道易算徐東來。

——以上內容由天道易算徐東來大師提供(專注30年)

21樓:匿名使用者

吉凶分析:【吉】

命格簡批:【可獲得意外成功的發展,有名利雙收的運氣,基礎穩固平靜安泰,免於種種災禍,可得幸福長壽的大吉配搭。】

可獲得意外成功發展,有名利雙收的運氣,基礎穩固,平靜安康,免於種種災禍,可得幸福長壽。  (吉)

1、總論:為人處事都能順利成功,即使碰到困難,也能得到親友之助,名利雙收之運,可獲意外的成功發展。但大運五行都不同,應防被克的大運期,避免陷入急變失敗之命運。

2、性格:性情溫和又正直,注重生活情調的培養,行事循規蹈矩很有原則,待部屬寬厚大方,容易受人敬仰,在社會上施展自己的抱負。有桃花運的傾向。

3、意志:意志堅定,思想正確穩定,耐性亦佳,處事冷靜不慌不忙。

4、事業:有很好的福運,任何事情都可排除萬難而名利雙收,一生享福祿,要注意大運的變化。

5、家庭:一家老幼和睦,相處融洽,子女孝順。婚後須節制應酬之事,免發生夫妻爭吵。

6、婚姻:男娶賢淑之妻,婚後一家圓滿,夫妻共同創業;女嫁溫厚之夫,婚後家庭和睦,甚得夫

緣。7、子女:子女個個健康活潑,長大後都能在社會上成功發展,又孝順父母。

8、社交:人緣和社交都很好,平時為人忠厚博愛,能受人的尊敬和歡迎。

9、精神:事事暢通,心情愉快,生活安定無憂。

10、財運:運逢五福臨門,財源廣進,但大運五行各屬不同,應注意被天運五行所克的大運期。

11、健康:大致良好。

12、老運:晚景老當益壯,精神豪爽安然無憂,物質生活也豐裕。

對基礎運的影響:

安定,能避開災害,能獲得意外進展。

對人際關係的影響:

富有、豪傑類人物,受社會惠澤,容易隨心所欲。能平和處世者可成功發達,數不吉者,易患胃病。  (吉)

22樓:我愛卡拉

我不知道手相,但你的手也太好看了吧

幫我看看這手相怎麼樣? 10

23樓:523從頭再來

注意身體素質的保養。特別是腎功能。不要縱慾過度。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手相是男人就事業有成,是女人就…

25樓:匿名使用者

豎著的是事業線,有斷紋,中年事業有一次波折,建議不要太過冒險,穩中求進是正途

2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也不怎麼了解手,應該還行吧!

別人說我手相不錯,大家幫我看看這手相怎麼樣? 50

27樓:子玉求索

你的手相確實不錯 很命中應該是有一部分官運的 而且事業比較發達 家庭也非常和睦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呀,,,不敢說,還是不說吧,你也不必一定要知道,但有一件事情必須知道,那就是一切災難與好人沒關係就行了

有沒有大師,幫我看一下我的手相,好亂,而且**很薄,是不是命不好,幫我看下財富,婚姻?

29樓:匿名使用者

多去幫助別人,手相就會變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紋路看上去挺雜亂的,你可以看下算卦的**  非常運勢網網頁鏈結

請大師幫我看看手相,以讓我知道好不好? 5

31樓:雨墨人生一幅畫

你這是來看手相嗎。大師也是看面相在看手相的。你這是說手相。

32樓:小心心贏贏

看看手相你的手相挺好的,大富大貴必有後福,放心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手相紋理,你是乙個勤快有智慧型的人,只要自己努力奮鬥,你一定會大富大貴。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手相正確發**時,五指併攏伸直為什麼呢,?那我告訴你,從手指可以看到對外的人際關係,等,手伸直併攏是想知道你是否漏財,或是聚財,只看手紋那我告訴你身體健康,婚姻不順,你最好別是女孩呵呵,

35樓:天智v光雪

有這種生命線表示說你小的時候可能遇到過某些災難,但是也都平安的度過了,手相看你腸胃不是特別的好,自己平時多注意飲食。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了大師看手相,首先你大師要看你的面相,然後具體事宜以後再說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命理不錯,大富大貴的命,好吃懶做都有錢拿。可以考慮提前在家養老,幻想美好幸福生活。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看手相還是還是要努力奮鬥,努力拼搏才能獲得你想要的命運,永遠是給那些付出和有準備的人

今天找乙個人幫我看手相,他說我年齡太小,16。不給我看。還是他看了我手相不好。求解各位。謝謝。 100

39樓:唯美竟如

你好親愛的朋友,接下來我來回答一下你的這個問題。其實乙個人的命運並不是生下來就百分之百的注定了,舉個簡單的例子,比如說算著你26結婚,但是你那一年偏偏不要結婚不就是改變了。乙個人的命運或許有注定的成分,但是很多東西是自己可以改變的,比如你行善積德,努力學習,努力進步,等等都是可以改變的,所以不要過分沉迷於此,好好抓住眼前的行動起來,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加油!

40樓:匿名使用者

命,是弱智的藉口,運,是強者的謙辭。

如果你這麼信,你就去認真的學玄學,最後你會發現,還是科學更好學。因為玄學沒有乙個完整的,大家都認可的理論體系,更不用說,幾千年來,無數的江湖**在裡面吃飯拉屎,早就不是一門學問了。

41樓:雲平一路

他還算有點職業抄手,16歲手相是還沒固定的,給你看的就是亂說,以後手相還會變

42樓:六色雨季

心理學中有乙個名詞叫「南風效應」:南風與北風比威力,看誰能讓路人把外套脫掉。

北風呼呼吹,人們反而把衣服越裹越緊。

南風緩緩地吹,天氣暖洋洋,人們自然就把衣服脫掉了。

「南風效應」告訴我們,與人相處,強硬的態度與方式反而會起到反效果。

老話說「伸手不打笑臉人」,為人處事軟一點比硬碰硬好。

為人隨和,處事言語溫和一點,不要求你舌燦蓮花,但講話千萬不要專撿難聽的說。

生活中很多人對陌生人尚且能夠好言好語,對待身邊的朋友親人反而不會說話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本身就不可靠,不要過分相信,活在現實中最可靠。

手相,面向,生辰八字等等,每個算命先生說的也都不一樣,你怎麼信?

44樓:影視

人家是覺得你身上可能賺不到多少錢,所以隨意找了個藉口搪塞你呢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16歲就信這個?你真白活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16歲的人測骨齡測什麼都是壞。

誰會看手相,我的手有好多叉,幫我看一下,好還是不好? 50

47樓:匿名使用者

掌紋清晰!為人光明磊落!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感情還是挺專一的,

能不能幫我看一下手相,幫我看一下手相好不好

應該是善良,猶豫不決 波折不斷,偶爾有點小運氣的人,感情不會太順,身體太多小毛病,總之不會太好。有福之人,只要肯付出努力,金錢大把大把,2020年好運常伴 善良,學習能力強,比較溫柔,先天體質不太好!人還有點孤傲 幫看下手相嗎?主要是自己喜歡勞動,愛勞動都會幸福一生 整個手掌相顏色光bai澤清晰du...

這手相,幫我看一下,幫我看一下手相

好勝心太強 命一般 小人多 事業一般 婚姻不算太好 幫我看一下手相 左手先天,右手後天。先天事業線挺好,但是後天事業職場有一次危機。先天生命線不是太好,後天的不錯。加油!望採納 財運不怎麼明顯,事業也是分開的。我只是這樣看出來的,沒有其他的意思。你財運和事業都不怎麼好,但是你小孩這個會比較好。男的多...

幫我看一下這個手相。好不好?命運如何

不知道從哪看來的,左手是先天,右手後天,跟男左女右沒關係,看右手比較準一點,手紋看起來淺,肯定好命啦 幫我看看這個手相的人,命運好不好?命運要靠自己掌握而不是手相 手相和我一模一樣,好啊 幫我看看手相,命運如何?20 我不想信命,命在自己身上,走出來就是命 工作不如意。老年可安定 男女都不說,看毛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