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師幫我看一下手相,謝謝,哪位大師幫我看一下手相,謝謝

2021-03-03 20:48:03 字數 2398 閱讀 550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女的嗎?男的要看左手啊!不過是富貴之相,以後不是當官就是經商掙大錢的喔,記住要分我一點哈!此貼為證。

2樓:匿名使用者

哇 怎麼和我的一樣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說法是迷信的,首先

你的無名指下方星字紋提示心絞痛心肌缺血!

抱歉模糊沒看清

哪位大師幫我看一下手相,謝謝。

4樓:糾結的陽光

手相看出來,你有點胖,抽菸,有點好色,

5樓:百度使用者

手相不錯。生命線顯示身體有點小問題。愛情線顯示有點小坎坷。總體來說可以。加油!

6樓:路

上一條是智慧型線,中條婚姻線,下條生命線,看長短就好了。 另外你婚姻線有點短,與生命線相交好像有什麼關聯~

哪位大師幫我看下手相,謝謝?

7樓:簡愛

此手相命運線獨特,前半生會有些小坎坷,後半生就會一帆風順,婚姻線上開始只要把握住不受**,衝過雨季便是彩虹,而且還是自己真愛一生的伴侶,否則就會糾結於迷茫中,導致一生的不如意。財運線上串錢紋沒有形成,不過賺錢機會還是很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一位免費看zhang4445666這位大師看的很準

大師幫我看一下手相。謝謝! 30

9樓:苗醫辨病

相片不太清楚,只說點點:消化吸收功能有點差,經常拉稀。泌尿生殖系統有點慢性炎症。僅供娛樂和參考,不要當真。

10樓:acs偽

我勸你還是別相信這種迷信的東西了

哪位大師能幫我看看這手相,謝謝

11樓:天智v光雪

川字紋的手相,手中事業線清晰明顯,是屬於財運比較好的手相,在適當的時機可以發展乙份屬於自己的事業,比較適合自己經商創業的那種手相。手中生命線上有島紋,提示說會容易有長期的慢性病而無法**,中年的時候身體健康可能會比較差,自己要多注意身體的保養,要多注意腸胃脾胃,注意飲食方面。手中智慧型線也比較長,頭腦非常的聰明,善於思考,比較有理想,比較適合做動腦的工作,手中事業線清晰明顯,一生的生活會比較平穩穩定,一生錢財不缺,但手相看漏財比較嚴重,自己要多注意錢財的進出,川字紋的手相配合著感情線往上走,末端到食指和中指的指縫,這個提示說婚姻感情會不太好。

比較適合晚婚,早婚不利,婚姻感情會容易出問題。手掌的顏色比較紅一些,人生運氣會比較好,得財不是特別的辛苦,有付出就有收穫,川字紋的手相,為人性格急躁,容易衝動,做事會容易魯莽,要多三思而後行,為人決斷力比較強,決定的事情會積極努力的去執行,比較有氣魄,有魄力,有膽識,比較霸氣,不喜歡受到他人的約束,比較適合自己獨立自主去做事情,不太適合給人打工。

12樓:單倩蟻天澤

你性格內向,少有積蓄!

13樓:革絢鈄燎

左手先天,右手後天

所謂的「左手先天,右手後天」,比較白話的講就是說:右手的影響比較重,左手影響力較小。或者可以這麼說,右手在吉凶判斷上佔八成影響力,左手只佔兩成影響力。

因此判斷手相時主要用右手來判斷的,然後在依據左手來做吉凶的加減分。

基本上大致是左右對稱的,左右手有點差距是正常的。因為世界上很難有一摸一樣的左右手,不過在判斷上一定要以右手為主,,左手為輔。這樣才能正確判斷手相命理的吉凶。

如果單看左手,你的生命線比較短,事業比較差,情感不怎麼樣,最近做什麼有壓力,當然左手為輔,,重在又手,努力改變命運

14樓:稅荷貝晨星

你的壽命會在70以上

而事業會一帆風順

15樓:寒虹波谷楓

做事踏實

不太會說話

身體不錯,財運欠佳

感情專一

但是不容易產生

警惕老年病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手相,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線——即生命紋。從大拇指與食指中間的掌邊

開始,往掌底走的紋路。生命紋的長短並不代表壽命的長短,而是代表生命力的強弱,所以生命紋其實應該叫做生命力紋。

生命紋長、深、紅潤的,生命力強,對疾病的抵抗力強,不容易生病;相反,如果紋淺、弱,就比較衰弱。

紋粗的,適合勞動或運動;紋細的,適合用腦。

生命紋包圍的掌丘範圍大的,也是精力充沛,愛慾旺盛;範圍小的嬴弱,容易疲倦。

生命紋開頭(靠掌邊)有鏈形紋的,兒童時期體弱多病。

生命紋尾端有如流蘇,要防老人病。

生命紋上有島紋,代表某一時間生病或住院,島紋大小代表病情的輕重與時間長短。

哪位大師幫我看一下手相,哪位大師幫我看一下手相,謝謝。

這手相是招財旺財的,只是目前財色不夠好,事業不穩,但是轉運以後事業財運都會很好,唯獨不夠完美的還是子嗣,對子嗣克力大,至少流產夭折一胎以上。犯小人嚴重。建議你 不要太過相信看手相這一說,我個人覺得命運是靠自己闖出來的,打拼的,並不是手相決定的,這個不科學的,要想好起來就要靠自己努力了。哪位大師幫我看...

請哪位大師幫我看一下手相和生辰,哪位大師可以幫我看一下手相?

說明沒有科學證明,所以不要瞎信別人。多災多難。漏洞百出。帥氣無敵,人見人愛,花見花開 bgdetuinxafcghh 哪位大師可以幫我看一下手相?122122107是騙錢的,不要上當哦!兄弟手淫了吧 男人看手相要看左手 哪位大師可以幫忙看一下這個手相嗎?長壽,工作穩定,婚姻美滿。婚姻不順,身體也不怎...

哪位大神幫我看一下手相謝謝,哪位大神幫我看一下手相謝謝

手中生命線深長清晰不亂,先天體質好,抗病能力強,生病也愛好,先天容易健康長壽,後天自己多注意身體的保養,手中事業線清晰明顯,一生的生活比較平穩,錢財不缺,比較適合搞專業,一生朝著乙個方向穩步的發展,不適合時常轉換工作,手中智慧型線比較長,比較平直,頭腦很聰明,比較適合做動腦的工作,為人很現實,對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