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幫我看一下手相,幫我看一下手相好不好

2021-03-04 08:56:24 字數 3610 閱讀 5683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善良,猶豫不決、波折不斷,偶爾有點小運氣的人,感情不會太順,身體太多小毛病,總之不會太好。

2樓:**生活用品

有福之人,只要肯付出努力,金錢大把大把,2023年好運常伴

3樓:匿名使用者

善良,學習能力強,比較溫柔,先天體質不太好!人還有點孤傲

4樓:匿名使用者

幫看下手相嗎?主要是自己喜歡勞動,愛勞動都會幸福一生

5樓:匿名使用者

整個手掌相顏色光bai澤清晰du,算得可以,缺點zhi是生命線中間有雜紋dao

表示中內年身體健康不大容好,中間幸運線太亂,到目前為止運程也一般般,感情線開叉雜亂加上小指彎曲表示感情方面也不太順利,此發表純屬娛樂,真實性僅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面來看,運勢還是比較旺盛的

幫我看一下手相好不好 50

7樓:健康的心路

不要迷信這些玩意

這是沒有根據的

也是不可靠的

不要將自己的未來交給這些不靠譜的東西

好好努力,把握機會,未來不會差。

8樓:匿名使用者

紋理有點亂,但你是個為人熱情的人,能打理家務,事事上有點操心。

9樓:天師除邪

此手相不管生存如何,看起有點麻煩,一生難安呀

10樓:一點都不胖

你這紋理太亂了,多災多難

11樓:明天吧怎麼樣

你得說明男女,男左女右手來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手相來看,是個操心命啊

13樓:5215蛙鳴蟬噪

命為天定,人定勝天。

14樓:匿名使用者

天庭飽滿地閣方圓,很有福氣。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紋路好亂的不算很好

16樓:悟真躍空

你心境很亂,你應該學唸佛!歸一心性!

17樓:草你

乙個人靜靜地不會不好。

18樓:山西健康會所

呀,你命裡有時終須有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看,路邊大師替你解憂

20樓:匿名使用者

紋多,一生有一定抗坷,但,一定是幸福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相看來多子多福

懂得來幫我看一下手相?

22樓:天智v光雪

操心勞碌的手相,人生運氣並不太好,得財會比較辛苦,付出的多回報的少,婚姻感情並不太好,若是經營不好婚姻,會容易有離婚再婚的情況發生。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迷信這個,可以找個大師算一卦,我覺得不太靠譜。

24樓:灝忛奔餜悹

一看你的手呀,就是一雙勞動人民的勤勞的雙手,嗯手非常的厚,說明你是乙個很有福氣的人。

25樓:愛笑的九命犭苗

需要生日時辰才可以指導

會看手相的幫我看一下,我的命怎麼樣?

26樓:回憶七彩的童年

命運在你自己掌握中,很多事情是可以逆轉的,所以不要去相信這些,這樣一下就被陌生人都知道你的日子過得不好,過得好的人是不相信命運的,再苦的人心態好不攀比,他也不覺得自己命不好,再富裕的人心態不好,不愁吃不愁穿,他也覺得自己命不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是斷掌,如果是男人,命就很好。如果是女人就說明你一生是勞碌奔波的命,沒有靠山,要靠你自己用辛勤勞動來致富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身弱,結婚遲,婚姻不好

29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你相信嗎?當你把手伸出來,隱私一覽無餘。命由已造,相由心生。

運可以改,命也可以。所以才說行有不得,反求諸己。百善孝為先,家和萬事興。

一切都是自作自受,又說自己釀的苦酒自己喝。又說心存善念天必之!不怨天不尤人,有感恩之心的人運氣不會太差!

你屬於早熟,感情豪放,因感情用事,所以影響你的事業和身體。你漏財。希望幫到你,喜歡就給個採納謝謝!

哪位大師可以幫我看一下手相?

30樓:匿名使用者

122122107是騙錢的,不要上當哦!

3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手淫了吧 男人看手相要看左手

手相幫我看一下

32樓:天智v光雪

以你現在提供的手相**來看,左手是屬於假斷掌的手相,右手是屬於比較常見的手相。手中生命線紋路比較淺,先天體質不是特別的強健,後天自己要多注意鍛鍊身體,生命線上有島紋,容易有長期的慢性病,治不好,但是也死不了。手中智慧型線比較長,紋路也比較清晰。

頭腦聰明,腦筋靈活,善於思考,比較適合做動腦的工作,總體來看財運還是比較好的。左手感情線的末端接觸到了智慧型線,右手感情線上有向下走的紋路,戀愛路不是特別的順利,戀情容易失敗,容易遇到不好的感情,手相看比較適合晚婚,晚一點結婚會比較好,手漏財,自己平時多注意錢財的進出,平時要多注意腸胃,還有心臟方面。

可以幫忙看一下手相嗎?謝謝

3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看你的手相。還是比比較幸福的,比較穩定的。但是你是乙個操心的命。到五六十歲,你可能會有一場病。要注意身體,保養。多吃一些健康食物。避免疾病的發生。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幫忙看一下手相嗎?手相一般就是指愛情線,事業線等等自己也可以照著手相書看看

35樓:9五2七

手呢,親,你的手圖呢

36樓:楊鈺帆雅婷紹坤

不懂這個,只知道手紋越雜亂的人命越慌張,忙命,幹不完的活。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相很不錯的,很有福相,能夠聚財,但是也配你心。

38樓:go好好好的

可以的,元寶紋,大財沒有小財不斷的那種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手的手槍就是思想,就是說的想的事情太多,手腕有點兒太亂,嗯,然後我認為,嗯,你這樣人就是睡眠不怎麼多啊,睡眠太淺。想事兒太多。

40樓:碩果

人的命天,注定你珍惜,現在享受當下。

41樓:黑暗星球

手相這東西不算數的,因為命運可以改變

42樓:二灬雷

找個公園門口溜達溜達 很多大爺

43樓:哥達尼思

來把你的手拍個**過來,我們幫你看一下

這手相,幫我看一下,幫我看一下手相

好勝心太強 命一般 小人多 事業一般 婚姻不算太好 幫我看一下手相 左手先天,右手後天。先天事業線挺好,但是後天事業職場有一次危機。先天生命線不是太好,後天的不錯。加油!望採納 財運不怎麼明顯,事業也是分開的。我只是這樣看出來的,沒有其他的意思。你財運和事業都不怎麼好,但是你小孩這個會比較好。男的多...

幫忙看一下手相,能不能幫忙看一下手相

公尺袋飽滿,一生不缺吃喝穿,感情線斷續開叉,情感受挫,婚姻出現反覆,最終結果不如意,智慧型線清晰深長,辦事有主張,幹練型性格,你不煩我我不犯人,你若犯我,我必犯人,女漢子性格。在家一言堂,辦事獨斷專行。但是有愛心,看不得別人眼淚。熱心人性格。事業線明朗,生命線清晰,身體健康,心裡不藏事情,不能藏秘密...

哪位大師幫我看一下手相,哪位大師幫我看一下手相,謝謝。

這手相是招財旺財的,只是目前財色不夠好,事業不穩,但是轉運以後事業財運都會很好,唯獨不夠完美的還是子嗣,對子嗣克力大,至少流產夭折一胎以上。犯小人嚴重。建議你 不要太過相信看手相這一說,我個人覺得命運是靠自己闖出來的,打拼的,並不是手相決定的,這個不科學的,要想好起來就要靠自己努力了。哪位大師幫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