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幫我看一下手相謝謝,哪位大神幫我看一下手相謝謝

2021-03-04 08:53:37 字數 1473 閱讀 9778

1樓:天智v光輝

手中生命線深長清晰不亂,先天體質好,抗病能力強,生病也愛好,先天容易健康長壽,後天自己多注意身體的保養,手中事業線清晰明顯,一生的生活比較平穩,錢財不缺,比較適合搞專業,一生朝著乙個方向穩步的發展,不適合時常轉換工作,手中智慧型線比較長,比較平直,頭腦很聰明,比較適合做動腦的工作,為人很現實,對金錢有比較執著的追求。容易直性子,有什麼就說什麼,不高興或不開心就馬上表現出來,容易得罪人,人際關係方面自己要多注意些,手中感情線長度比較標準,對於感情比較願意付出,婚姻容易幸福,手中有大的元寶紋,容易能夠聚集財富,手相整體來看婚姻和財運都是比較好的。

2樓:打爆不平

你是不是都看好了?看到的都不錯,其他的沒拍好。掌相先看氣色,手型五指,才到紋理。

3樓:南無霹靂佛

挺好的手相,各方面都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力很強可就是婚姻不順

5樓:六月

感受有一點不順,漏財。

有哪位大神會看手相的,幫我看一下,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有點不順,學業還過得去,你的生辰?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做皇帝的命運。

哪位大師幫我看一下手相,謝謝。

8樓:糾結的陽光

手相看出來,你有點胖,抽菸,有點好色,

9樓:百度使用者

手相不錯。生命線顯示身體有點小問題。愛情線顯示有點小坎坷。總體來說可以。加油!

10樓:路

上一條是智慧型線,中條婚姻線,下條生命線,看長短就好了。 另外你婚姻線有點短,與生命線相交好像有什麼關聯~

哪位大師幫我看一下手相,謝謝! 5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女的嗎?男的要看左手啊!不過是富貴之相,以後不是當官就是經商掙大錢的喔,記住要分我一點哈!此貼為證。

12樓:匿名使用者

哇 怎麼和我的一樣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說法是迷信的,首先

你的無名指下方星字紋提示心絞痛心肌缺血!

抱歉模糊沒看清

有哪位大神會看手相的,幫我看看,謝謝了! 5

14樓:匿名使用者

此女子大富大貴,衣食無憂,在任何地方都是領導人

15樓:行者

生命線斷續,做事沒注意,事業線中斷,辦事三心二意,智慧型線清晰深長,性格固執,情感線末端分叉,愛情有多選擇。

16樓:天師除邪

婚煙如意,錢財入庫,壽八十往,一胎生公主,好手租

哪位大師幫我看一下手相,謝謝,哪位大師幫我看一下手相,謝謝

你是女的嗎?男的要看左手啊!不過是富貴之相,以後不是當官就是經商掙大錢的喔,記住要分我一點哈!此貼為證。哇 怎麼和我的一樣啊 樓上的說法是迷信的,首先 你的無名指下方星字紋提示心絞痛心肌缺血!抱歉模糊沒看清 哪位大師幫我看一下手相,謝謝。手相看出來,你有點胖,抽菸,有點好色,手相不錯。生命線顯示身體...

哪位大師幫我看一下手相,哪位大師幫我看一下手相,謝謝。

這手相是招財旺財的,只是目前財色不夠好,事業不穩,但是轉運以後事業財運都會很好,唯獨不夠完美的還是子嗣,對子嗣克力大,至少流產夭折一胎以上。犯小人嚴重。建議你 不要太過相信看手相這一說,我個人覺得命運是靠自己闖出來的,打拼的,並不是手相決定的,這個不科學的,要想好起來就要靠自己努力了。哪位大師幫我看...

請哪位大師幫我看一下手相和生辰,哪位大神幫我看看手相,解析一下感情婚姻工作事業生命啥的,女,陽曆生日

這個手相來看婚姻感情方面會比較坎坷的。如果你是年輕人,希望你努力讀書,憑藉自己的本領發展。如果你是老年人,希望你鍛鍊身體,有乙個好心情,健康生活。你挺花花的,談過好幾個了吧 哪位大神幫我看看手相,解析一下感情婚姻工作事業生命啥的,女,陽曆生日19961129 生命線很好,不過工作線和愛情線不是很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