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師幫我看一下手相,哪位大師幫我看一下手相,謝謝。

2021-03-04 08:56:30 字數 1473 閱讀 3613

1樓:指迷居士算命吧

這手相是招財旺財的,只是目前財色不夠好,事業不穩,但是轉運以後事業財運都會很好,唯獨不夠完美的還是子嗣,對子嗣克力大,至少流產夭折一胎以上。犯小人嚴重。

2樓:hsh小海

建議你:不要太過相信看手相這一說,我個人覺得命運是靠自己闖出來的,打拼的,並不是手相決定的,這個不科學的,要想好起來就要靠自己努力了。

哪位大師幫我看一下手相,謝謝。

3樓:糾結的陽光

手相看出來,你有點胖,抽菸,有點好色,

4樓:百度使用者

手相不錯。生命線顯示身體有點小問題。愛情線顯示有點小坎坷。總體來說可以。加油!

5樓:路

上一條是智慧型線,中條婚姻線,下條生命線,看長短就好了。 另外你婚姻線有點短,與生命線相交好像有什麼關聯~

哪位大師可以幫我看一下手相

6樓:缺心補鋅

母的!應該挺聰明的,自己總覺得自己挺好的,父母會干涉你的婚姻,會有兩段婚姻吧

哪位大師幫我看一下八字和手相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此八字運抄勢較淡,易有反覆,凡事襲易遭遇阻滯。事業方面須謹慎,不可被表面平穩發展的局面所迷惑,以免節外生枝時不知所措,應對失策;要注意的是一切宜採取冷處理。在工作上會有不錯表現,但要密切注意周遭之事,帶眼識人,以免被小人栽賬暗害。

財運浮沉不定,橫財不利,不宜投資。

8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算的運程』:但注意今年具有輕微的破財之象,即使只是涉及小額的雀牌賭局,亦會有破財之禍。

『黃道吉日』(結婚/訂婚/註冊/領證/搬家/提車/裝修/喬遷/開業/動土/出行/生子/擺酒):5月23日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的手bai相有些奇特啊du!你的感情zhi線筆直

,說明你感情冷酷。dao有專乙個類似於金星環的屬紋路,說明你感受性豐富又具有卓越美感,性能力很強!如有說的不對的地方請海涵!

另外看手相要雙手都看!絕非男左女右這麼簡單的!

哪位大師能幫忙看一下手相,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哪位大師能幫忙看一下手相,你可以讓專業的大師給你看一下

11樓:幸福時光麼

反常的手術。挺好看帥氣帥哇!

哪位大師可以幫忙看一下這個手相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壽,工作穩定,婚姻美滿。

13樓:可靠的明銘

婚姻不順,身體也不怎麼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很開心,因為想的太多,

哪位大師幫我看一下手相,謝謝,哪位大師幫我看一下手相,謝謝

你是女的嗎?男的要看左手啊!不過是富貴之相,以後不是當官就是經商掙大錢的喔,記住要分我一點哈!此貼為證。哇 怎麼和我的一樣啊 樓上的說法是迷信的,首先 你的無名指下方星字紋提示心絞痛心肌缺血!抱歉模糊沒看清 哪位大師幫我看一下手相,謝謝。手相看出來,你有點胖,抽菸,有點好色,手相不錯。生命線顯示身體...

請哪位大師幫我看一下手相和生辰,哪位大師可以幫我看一下手相?

說明沒有科學證明,所以不要瞎信別人。多災多難。漏洞百出。帥氣無敵,人見人愛,花見花開 bgdetuinxafcghh 哪位大師可以幫我看一下手相?122122107是騙錢的,不要上當哦!兄弟手淫了吧 男人看手相要看左手 哪位大師可以幫忙看一下這個手相嗎?長壽,工作穩定,婚姻美滿。婚姻不順,身體也不怎...

請哪位大師幫我看一下手相和生辰,哪位大神幫我看看手相,解析一下感情婚姻工作事業生命啥的,女,陽曆生日

這個手相來看婚姻感情方面會比較坎坷的。如果你是年輕人,希望你努力讀書,憑藉自己的本領發展。如果你是老年人,希望你鍛鍊身體,有乙個好心情,健康生活。你挺花花的,談過好幾個了吧 哪位大神幫我看看手相,解析一下感情婚姻工作事業生命啥的,女,陽曆生日19961129 生命線很好,不過工作線和愛情線不是很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