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的幫我看一下手相,斷掌是右手

2021-03-03 20:36:35 字數 1409 閱讀 5840

1樓:插吧快射吧

你這沒有完全斷開,手紋覺得軟而不硬,從你這手像看你是個耐心不強的人做事做到一半就沒有耐心了,經不起磨練,你這一生注定簡單的過要想成就大事你必須找乙個可以耐心比你強的女人做老婆,女的還是牛年出生的

幫我看一下手相,左手,男,還有右手斷掌紋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右手斷掌則表示該人的性情偏執,行事也偏執,毫無中庸可言。如果斷掌紋近感情線的位置,對感情會無理智的投入;如近智慧型線或更低,則冷酷的不近情理。古相書上說:

「男兒斷掌千斤兩,女子斷掌過房養。」這就是說男人斷掌,是有創造財富的能力,價值千金。事實上,很多事業有成的男性也確實是斷掌,但是也要配合其他紋路區別對待,若果兩隻手都是斷掌,則更是難得。

請哪位大師幫我看一下手紋,有多又亂,不知道是真斷掌還是假斷掌 幫忙算一下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真斷 多才多藝沒主意 啥都會點不求精 腸胃不舒服飲食要清淡

4樓:匿名使用者

男左女右,分很多種線的

幫我看一下手相,謝謝您,性別男,右手! 5

5樓:關注我就見徽信

手不聚財,自己瀟灑自己風流。個人活得自在。

大師請幫忙看一下手相,我的手是斷掌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假斷掌,說明與家人關係不好也就是六親緣分不深,你容易發脾氣性子急,但是這手求財不錯,很多時候堅持己見比較倔強但是還是保持理性的容易講話的罪人

7樓:大叔的純情

是的,你看中間那條線是連著的,這就是典型的斷掌

8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斷掌的人打架下手特別重

9樓:非緣勿擾

是!斷掌有什不好的嗎?

我是女生,誰會看手相,給我看看我的右手是不是斷掌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左手,不是右手。是斷掌紋,我雙手都是,殺的雞鴨鵝不計其數,現在再也不想殺了,昆蟲也不殺了。

11樓:孫陽神王

福相啊,事業線,愛情線平穩,通長

12樓:揪翌譏

挺好,左面沒有很多雜細紋

13樓:濤哥

看不清,斷了也沒事,這個有時候會變的,手掌很好。

14樓:請多諒解

說這樣的人狠,但這些都不重要,只有自己才能改變自己的命運。

15樓:雨洛冰稜

斷掌是只有中間一天橫線

請大師幫忙看下手相,請大師幫我看一下手相

拍攝不清楚,一把年齡也報上來,我幫你看一下。還有地區。最好把手的正面反面全都拍下來。請大師幫我看一下手相 10 手有川字紋定是有錢人,川字紋的手相,財運會比較好,為人比較獨立自主,比較霸氣,有膽識,不喜歡受人約束,決斷力比較強,決定的事情會積極努力的去執行。手中紋路清晰,沒有什麼雜亂的紋路,人生運勢...

這手相,幫我看一下,幫我看一下手相

好勝心太強 命一般 小人多 事業一般 婚姻不算太好 幫我看一下手相 左手先天,右手後天。先天事業線挺好,但是後天事業職場有一次危機。先天生命線不是太好,後天的不錯。加油!望採納 財運不怎麼明顯,事業也是分開的。我只是這樣看出來的,沒有其他的意思。你財運和事業都不怎麼好,但是你小孩這個會比較好。男的多...

麻煩看一下手相,麻煩看一下手相

男左女右,這是右手按照女性看了。此女聰明伶俐,家庭運與父母緣分薄,感情線旺盛,喜歡追求完美,只要自己是素女形象,擇偶會找到意中人。什麼都要,善辯,事多,能存住錢 麻煩看一下手相 手上有三個線,從左到右分別為生命線,智慧型線,愛情線。你的第一線,生命線,越往前越粗 說明你晚年長壽,再看智慧型線,中間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