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好聽的歌,要你的評價,非常好聽的,加分

2022-07-25 11:25:02 字數 1086 閱讀 2963

1樓:鮮明又慎重丶小可愛

ume我和你 答得不錯啊。我最喜歡的歌曲是 好久不見,夠低夠深情。

好聽的台灣電視劇集歌曲 要全哦 謝謝好的加分

我要震撼的歌曲,要有節奏感,要是中文歌。越多越好,滿意就幫你加分。

2樓:藍色的大叔

is my life 世界上唯一的花 對二氯笨

求~~【閨蜜甜心】這首歌的歌詞,求你們了,我要唱給閨蜜聽、作為禮物,回答好會加分

3樓:別緻是韻味

閨蜜甜心。jvk組合。 在送你一首姐妹大過天,單九希

求你認為最好看的電影和動漫電影!要絕對好!答得好有加分

4樓:匿名使用者

奪命手機,夜驚魂,致命請柬,異能 追問: 全是恐怖…哀 回答: 不恐怖誒,我覺得蠻好的啊 追問:

氣氛不是我想要的…要意義深刻又要感人 回答: 那看愛有來生吧,挺感人的 追問: 我喜歡的風格是要動漫類似古城荊棘王…電影像啊甘正傳…要麼劇情出人意料…要麼發人深醒 回答:

我的神奇符號,是美國片,沒怎麼看明白 追問: 估計我也看不明白

【可以加分】求你對人肉搜尋的看法,要用簡潔的語言

5樓:匿名使用者

自作自受

針對被人肉的人說的

如果你不做些過分的事情,誰有興趣人肉搜尋你呢?

6樓:最愛二張

人肉搜尋某種程度上傷害了網友間的互相信任度,但也提醒了網友在網路天地 說話辦事也要考慮責任問題,也說明了網路實名制的必要性

7樓:

人肉搜尋引擎的潛在力量比機器搜尋引擎強大,但反饋速度就比不上機器搜尋引擎,兩者的挑戰只能說是平手。

8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路上釋出一些粗略的你了解到的資訊.然後通過網路找人.人找人.發動廣大網友的力量.一步一步壓縮.最後找到你最想要的資訊.

求一首非常好聽的歌的詞德翻譯mysou

前一段時間我的生活失去控制 我以為我會失去理智,我沒有看到乙個機會 我的心中有沒有盡頭的麻煩,無論在 我看我的世界似乎崩潰 但是你在那裡鼓勵我,讓我堅強 你找到了你和我共同前進的方向 合唱 在最黑暗的烏雲中我看見一絲希望 當我沮喪時我走一走,看一看 你把所有的愛和歡樂帶到我的家 你安慰我的靈魂,寶寶...

起個英文名?非常非常好聽的,起乙個有個性,超好聽的英文名字。

langmuir蘭公尺爾 laurie勞麗 李思穎 beshala 碧莎 李姍珊 benichy 碧妮 起乙個有個性,超好聽的英文名字。scaphares vienouce blackie 對不起,你給的線索或提示不多 有哪些好聽又特別的英文名字啊?wendy 溫蒂 有冒險精神的女孩 白眉毛的 ju...

對你的第一印象非常好,你願意給我認識你的機會嗎 我應該怎

如果你對他也有好感的話 那可以試著交往看看啊 這個沒什麼好糾結的 從現在開始我們已經認識了 如果剛認識的女孩對你不反感什麼意思?什麼都要我主動問,服了,問多了又怕查戶口 你好 我來幫幫你吧 不反感就是願意繼續接觸,但也不是特別喜歡,剛認識的女孩不怎麼說話很正常,尤其是比較內向和被動的女孩,多聊聊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