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男生是否適合用freeplus氨基酸洗面奶?

2023-03-20 00:40:02 字數 827 閱讀 5043

1樓:戰歌

不太適合,因為男士的毛孔比較大,油脂分泌旺盛,更需要控油保濕的洗面奶作為日常清潔,而芙麗芳絲洗面奶過於溫和,所以男士使用可能效果不夠明顯。比較推薦使用男士專用潔面。

2樓:降坦眸

可以,freeplus的潔面是比較溫和,敏感肌也適用的。不過如果你的**比較油的話,保濕度也好,洗完臉後不會覺得乾燥,建議用清潔力更強的產品哦。

3樓:惡貼振

我認為是非常的適合的,因為我現在作為乙個男生,就需要使用一些這樣的洗面奶,因為這樣的洗面奶就可以對我的**又很好的乙個控油和保潔的作用。

4樓:皇甫孤柔

感覺不是特別的會是這種洗面奶的話啊,現在的清潔能力還是弱了一點,男生的**的話,不是需要用這種,清潔**的能力較弱的洗面奶。

5樓:策卟

有些人他**不適合,所以說不能這樣啊,你可以去做一下皮試,然後適合的話再去弄吧,因為有些人他的肌膚比較敏感嘛,所以說不能亂用。

6樓:阿舞子

只要效果不錯,那就可以啊,不一定就是說非得分的那麼的清楚,比如說是臉上用的一些東西,男生用也很好啊,而且很多男生他都女性化了。

7樓:餘輝中的彩虹

我覺得,事實上這款洗面奶偏向女性的包裝,而真實也只是女性的產品,但是只是他可以給男士們用,而它在女性的市場是一款神話款。

freeplus洗面奶,男生可以用嗎

8樓:網友

第五十三回 關雲長義釋黃漢公升 孫仲謀大戰張文遠。

20歲的男生適合用什麼香水,適合20歲男生用的香水有哪些?

淺藍這款算是超棒的入門級男女通用的香水啦!非常清新舒爽的花果調,像極了陽光四溢的湛藍的地中海,也像極了明媚的青春,年輕的男孩子們駕馭起來也毫無壓力呀。其實都是很不錯的味道啊,還是看你自己更喜歡哪個吧 如果要給意見的話,我個人很喜歡大吉嶺呢。當然要先試香啦,畢竟香水這個東西每個人意見不同的,試了才知道...

男生用白色的手機行嗎,男生適合用白色手機嗎

沒有不可以的 誰說男生不可以用白色.主要是手機的設計和外形適不適合你,再結合你的個性和喜好來挑選.看你懂不懂欣賞嘍.喜歡就是喜歡.檢視原帖 男生適合用白色手機嗎 適合呀,如果你是那種比較清純的男生。可以的,我就用過的。不曉得你是什麼樣的男士,如果你是年青一族的 有活力的那種,白色當然適合你啦,如果你...

現在男生最適合用什麼手機,玩王者榮耀最適合用什麼手機

為您推薦三星最新釋出的旗艦機型note8。主要特點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 沉浸感視效 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2.s pen的動態資訊 智慧型多截屏 三星筆記 息屏快寫等功能,為您帶來不一樣的交流方式。3.雙攝像頭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