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賣小哥經常的違反交通規則,怎麼管理他們呢?

2023-03-07 04:00:03 字數 5051 閱讀 1964

1樓:情感神仙諮詢師

讓他們看到交通秩序。外賣小哥送外賣都是急急忙忙的存在感,看到交通秩序會不違反。

2樓:娛樂先鋒隊員

交警應該在街上巡邏,及時制止闖紅燈的小哥。

3樓:匿名使用者

外賣小哥違反交通規則主要是為了趕時間。因為外賣都是有限時的,如果沒有按時送達,會有處罰。要從根本上改變,就要規範外賣管理平台,放寬外賣送達時間。

4樓:喇叭崽兒

外賣小哥雖然壓力比較大,一超時就會被罰錢,但是還得遵守交通規則,保護自己的安全。

外賣小哥配合交警攔截違法車輛,該如何看待外賣小哥的做法呢?

5樓:職場導師雲禎

我覺得外賣小哥這種做法很好,值得我們為他點讚,守法是每乙個公民的義務,我們要向小哥學習。

6樓:小薛說民生

這位外賣小哥的做法非常正確,他是乙個很有素質的公民,會遵守交通規則,給大家起乙個帶頭作用,有利於良好社會風氣的形成。

7樓:清秋雲奕

有責任感。雖然對方是一名外賣小哥,但是也能夠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外賣小哥交通新規有何規定?

外賣小哥被捲入車底,沒有遵守交通規則嗎?

8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是的,這個外賣小哥沒有遵守交通規則,並違規逆行才導致車禍發生,被捲入了車底。

9樓:小張遊戲快報

對,外賣小哥沒有遵守交通規則,車速過快導致了意外車禍的發生。

10樓:農家小妹婉兒

外賣小哥遵守交通了,就是由於一些大車不遵守,所以導致他受害了。這樣也是比較可怕的,所以說外賣小哥這樣的人很無辜。

外賣小哥幾次違反交通法就要辭退?

11樓:匿名使用者

9家外賣企業的廣州負責人遞交承諾書3次交通違法 外賣小哥要被辭退廣州交警部門將定期把外賣送餐交通違法資訊抄送相關企業,並聯合工商、城管、食藥監、交委等部門,敦促企業根據交通違法資訊對員工實行責任追究:1年內有1次交通違法行為的,企業應對員工進行內部懲處,並組織安全教育;出現2次交通違法行為的,應採取停工懲罰措施;出現3次違法的,企業應對該員工進行辭退,並由公安交警部門納入黑名單,其他外賣企業不得再錄用。

工作越來越不容易了。

訊息來自央廣。

12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是三次,實際上是怎麼樣的要看情況,本身這個規定就不合理,一般人都很難保證一年內最多違法三次,更何況這些常年在路上的跑的。

外賣小哥違反交通規則該不該被禁騎?

13樓:銘刻

應向送餐平台「施壓」

外賣小哥「瘋狂來往」,成為城市交通安全的突出問題。而「禁騎」意味著他們在一定時間內被剝奪了工作,又會引發新的問題。

以一單外賣賺7元送餐費算一筆賬:目前一些一線城市的月平均工資已達七八千元,而想要達到這個收入,送餐員每個月至少要完成上千單,平均每天要完成幾十單,而午、晚餐時段是外賣叫餐的最主要時段。所以,送餐員不顧安全「能跑多快跑多快」似乎是難免的。

因而,城市管理對緩解此問題應多些考量。

解決這一問題,需從源頭著手。讓外賣小哥在送餐途中慢下來,相關部門更應該採取措施敦促送餐平台有所作為,比如,將外賣員的交通違法數量與外賣平台掛鉤,違法次數達到一定程度,便對該平台進行實質性處罰——責令其加強對員工的安全教育和培訓,給予一定罰款等。

14樓:以心

新聞——據《南方**》報道,「外賣小哥」為追求速度違法騎行、交通事故致死致傷的情況屢見不鮮。日前,南方某市交警宣布,將搭建外賣送餐車精細化管理平台,對送餐員因違法被交警查處的,第一次停止其騎行外賣送餐車一週,第二次停止乙個月,第三次停止一年。

該給「瘋狂騎士」踩剎車。

15樓:寂寞的雪

該,外賣小哥根本不是違法,是亂串,感覺就是好有錢的樣子,馬路都是他家的,跟行人搶道,跟機動車搶道,闖紅燈,我還見過乙個逆行的特別囂張,罵人家正常行駛的司機,基本上沒有他們不敢幹的。

16樓:彬曦歡

這問題在我看來很可笑,如果把外賣小哥去掉,換成電動車違反交通規則該不該被禁騎?或者在換乙個汽車違反交通規則該不該終身禁駕?現在的馬路上有自行車道麼?

當你們說電動車亂串馬路的時候我想問問各位開車的朋友,你們沒有把車停在自行車道逼的電動車不得不走上快車到的時候麼?沒有因為堵車受不了開到自行車道為了更快的通行的時候麼?要是有的話我想問問你們有什麼權利去批評電動車亂串?

比起危害是汽車大還是電動車大?與其問該不該禁騎不如問問該不該給予理解,和讓一下,他們是為了在這個人吃人的社會活下去,為了老婆為了孩子,如果每乙個人都去體驗一下送外賣,我想這個話題根本就沒有討論組的必要,違反交通規則固然不對,但請人們多乙份理解包容,畢竟這個工作不是違法的,如果多一些理解包容,那我想交通事故會少很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做過外賣騎手的人才知道騎手的不易,就想著禁止騎手。超時就要罰款,嚴重的因為超時顧客退餐還要陪餐費。送一單以武漢為例,送一單加上各種補貼才6元左右。

超時一單至少扣除2元。送50單正常需要8個小時以上,而且是不停的送。如果完全按照交通規則來,一天完成量至少降一半,那乙個月能掙多少錢?

乙個月再休息4天呢?還剩多少?騎手的不易豈是做在辦公室裡的拍腦袋能明白的?

18樓:齊可

該,如果因為是外賣小哥就可以違反交通法規,那交通法規豈不成擺設,現在平常的法規既然約束不了就要強制重拳約束,不然馬路上起不亂套了。

19樓:沈夢歐陽

不應該禁止,應該改騎自行車!好好好好的好好好好!!!

20樓:熊熊哲彥

應該,賺錢也要注意安全。本人就碰到鬱悶一事,堵車車停被外面小哥撞人送醫院,人無大事沒骨折,後調節獅子大開口本想,害我車被扣10多天,實在不想耗全責三天後那車

行人違反交通規則被撞司機有責任嗎

行人走斑馬線,是車輛全部責任 不走斑馬線,車輛至少一半責任 行人闖紅燈走斑馬線,應負至少主要責任或全部責任。行人違反交通規則被撞司機有責任嗎 根據新交通法規定 誰違反交通法規造成的事故誰負責,行人即不例外。行人違反交法與機動車造成事故,行人全責情況下,機動車只需賠付10 而行人則需承擔90 行人與非...

我們不能違反交通規則改為肯定句,我們不能不遵守規則改為肯定句

我們必須遵守交通規則 原句 司機非遵守交通規則不可。改為肯定句 司機必須遵守交通規則。我們肯定不能違反交通規則 我們要遵守交通規則。難道要違揹人類的真理嗎 改為陳述句 1.不要違揹人類的真理。2.不能違揹人類的真理。我們不能不遵守規則.改為肯定句 我們要遵守規則。雙重否定改為肯定,把雙否定詞去掉,再...

關於交通規則的問題,幾個交通規則問題

交通規則條例。1.騎自行車應走右側自行車道。2.過馬路應走行人路 或天橋 地下通道 遇紅燈止步,見綠燈前行。3.乘坐公共汽車應先下後上,勿爭先恐後,勿擠逼搶位。4.遵守交通規則應成為我們的行為規範。5.在行人路內行走,沒有行人路的靠路邊行走。6.橫過車行道,須走人行橫道。通過有交通訊號控制的人行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