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 半命題作文,以擁抱為話題作文

2023-03-07 03:30:03 字數 2093 閱讀 6037

1樓:慧圓教育

擁抱春天 【by kaiser3344】

等待了許久的春天,悄悄地來了,像暮色的冬天,安靜地躺著,一動不動的接受陽光的洗禮。陽光深處,大地慢慢地變的喧囂起來,春天,透過遠處的山脊溝壑肆無忌憚的向這邊蔓延開來,我們迫不及待的張開雙臂,深吸一口春天的氣息,擁抱美好的春天……

春天,萬物復甦、山河爛漫。大地踩上去軟綿綿地,像一條綠色的地毯裝設在春天的空間裡。讓枯萎和冬眠了乙個季節的花草樹木,在微風的蕩漾中慢慢地展放出生命的姿色;凍結了乙個冬天河流和山川,在柔和的春光裡慢慢地融化,河流裡帶著新氣息地水藻乘著春天的暖意著力成長。

春天來了,喚醒了山崗、溝壑、河流、大地,讓一切生命在春天裡開始遠行。

春天,陽光明媚、鳥語花香。進入春天,陽光變的格外的燦爛,每天像睡熟的孩子一樣早早地從東邊的大地上甦醒過來,照著那一片片潮濕的土地,與忙碌的人們一起播撒春天的希望。春天,漫山遍野的花開了,到處散發著季節的花香,辛勤耕作的人們,踩著花香、頂著柔和的陽光與春天同行。

春天,孩子們在陽光漫過的午後將乙隻只七彩的風箏放飛在春天的上空,無止盡的吶喊、歡呼,清脆的聲音隨風盤旋在春天的上空,緩緩地飄向遠方、飄向灑滿希望的地方。瘋狂的孩子們貪玩的忘了回家、忘了春天就在他們的腳下。他們不知道春天和他們一樣正在快樂的、瘋狂的成長著……

春天,乙個帶給人們希望的季節,辛勤的人們在春天播下希望的種子,等待秋天的收穫。這個季節裡辛勤的人們總是忙碌的,他們像貪玩的孩子們一樣忘了吃飯、忘了疲憊和勞累,他們把更多的希望埋在這片土地裡,埋在這個讓他們幸福、美滿的季節裡。

春天含滿時光的靈性,我們踩著春天的氣息感受自然的美好。春天是乙個美好的開始,有著純潔的氣息、如歌如畫的美景、春天我們毫不猶豫,帶著希望選擇在春天遠行……

春天,這個美好的季節,我們所有的人都願站在春天的最高處,自私的獨嗜春天、擁抱春天……

【樓主】若覺得滿意,望多多支援哈!

以擁抱為話題作文

半命題作文,擁抱xx,600字

2樓:作文

茫茫人海,滾滾紅塵,回眸四望,擁抱是一道絕美的風景。學會擁抱,便是學會欣賞,學會接受,我們便懂得享受,便擁有快樂,便走進幸福。

學會接受吧。人生苦難或悲傷或失意或落魄或充實或寂寥,跟漫漫歷史長河相比,何其渺小?有幸來世上走一遭已是不易,何必追求生活中事事完美呢?

難以釋懷,大可不必。海納百川,有容乃大。乙個人學會了接受,他就是乙個大寫的人,他能夠擁抱這整個世界。

欣賞著接受,用一顆愉悅的心擁抱,我們會發現,世界原來也是很美的。不是嗎?三毛不美,但她那夢中的橄欖樹和撒哈拉大沙漠,讓多少人如痴如醉;愛因斯坦可以說是很醜,但他對科學所作出的貢獻舉世無雙,外貌不影響他對科學熱衷的心;梵谷可以用恐怖來形容,但他對藝術的天賦與痴狂讓我們欽佩。

這些人,他們原本不美,但我們悅納了他們,世界也擁抱了他們。

欣賞著接受,用一顆平靜的心擁抱,我們會發現,遺憾也美麗。不是嗎?病魔束縛了霍金的身體,宇宙中卻瀰漫著這位科學巨匠睿智的思維;當雙耳失聰的貝多芬沉浸在**的世界中時,他儼然扼住了命運的咽喉;張繼有落榜之痛,才有流傳千古的寒山鐘聲。

世間萬物皆有遺憾,學會悅納,不必苛求完美。

欣賞著接受,用感恩的心擁抱,我們會發現,生命之花處處盛開。不是嗎?如果不能成為大道,那就當一條小路;如果不能成為太陽,那就做一顆星星。

學會擁抱與接受自我,我們就會擁有天使般的微笑。

但也許,要真正接納人或物並沒有我們想象中的那麼簡單。有時,我們也會被情緒左右,意氣用事。當我們因為和朋友的爭執而氣憤時,我們眼中的朋友是多麼自私,多麼無情;當我們因為和家人的矛盾而傷心時,卻忘記了他們對我們的關心與照料,我們眼中的親情是那麼遙遠。

所以我們要保持理性,才能在擁抱世界時等待幸福來敲門。

玫瑰是多刺的,可是它卻象徵著美好的愛情。

陰雨是讓人煩躁的,可是雨水卻滋潤著植物的生長。

冬天是寒冷乾燥的,可是冬雪卻保護著土壤中那些蠢蠢欲動的種子。

學會擁抱,是一種態度,一種氣度。我們會發現,周圍的事物是多麼美好,多麼令人賞心悅目。

擁抱半命題600字記敘文中考滿分作文

3樓:絲絲絲絲乛乛

一直以來⋯我的朋友們都在一起。

以擁抱為題的作文

以「尋找的半命題作文,以「尋找 」的半命題作文 700字

我悠閒的漫步於學校小路上,思索著 幸福是什麼?幸福又在 絞盡腦汁後,依舊沒有答案。漸漸地,我開始去尋找答案 回到家中,疲憊的我隨意地倒在床上,凝視著天花板,感到疲憊不已。忽然,媽媽從外面遞進一杯清茶,這茶散發出無盡的芬香,瀰漫了我的房間。這是讓人感到十分舒適的味道。我小心翼翼地端過這杯清爽的茶,舔了...

半命題作文為而學習,半命題作文《 的啟示》

他很明確地指出了學無止境地道理。也就是說,假如你知道的是天上的 一顆星 那麼知識就是整個宇宙,遼闊無邊。乙個人只有掌握了許多必要的,有用的知識,成功的大門才會向你開啟。因此,我們要謙虛好學。著名學者笛卡爾說過 愈學習,愈發現自己的不足。是啊,只有通過學習,不斷擴大知識領域,擴充知識面,儲蓄更多的資訊...

半命題作文為點贊,什麼題目好,半命題作文為點贊,題目要新穎!事例要真實新穎!求文科學霸!

為自己點讚 小時候,我總會 因別人的一句讚美而興高采烈,因別人一句指責而心灰意冷.記得讀四年級的時候,爸爸當時告誡我 不要讓他人左右你的情緒,你要時常讚美自己,覺得自己是最美的,最棒的.爸爸的話,一直讓我難以忘記,我便把它視為格言.在學校裡,看見自己的學習成績不如同學就會感到無地自容,便在心裡默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