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州市南大港管理區陸遠石油產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07 01:50:02 字數 4235 閱讀 5773

1樓:天眼查

簡介:滄州市南大港管理區陸遠石油產品****成立於2023年11月3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潤滑油、石油瀝青、燃料油(不含危險化學品)、建築材料、五金交電、汽車配件、儀表電器等。

法定代表人:於懷河。

註冊資本:1325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3093200000269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南大港管理區三分區石化園區。

2樓:愛企查

滄州市南大港管理區陸遠石油產品****是2012-11-30在河北省滄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南大港管理區三分區石化園區。

滄州市南大港管理區陸遠石油產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32058180112r,企業法人於懷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市南大港管理區陸遠石油產品****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潤滑油、石油瀝青、燃料油(不含危險化學品)、建築材料、五金交電、汽車配件、儀表電器。(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8176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30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滄州市南大港管理區鑫通石油產品****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滄州市南大港管理區鑫通石油產品****是2012-11-27在河北省滄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南大港管理區一分割槽東南大隊(原泡花碱廠)。

滄州市南大港管理區鑫通石油產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32059418225b,企業法人董文公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市南大港管理區鑫通石油產品****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重油、蠟油、潤滑油、石油瀝青、燃料油、其他石油製品(以上均不含成品油、危險化學品)。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0642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0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滄州市南大港管理區鑫通石油產品****成立於2023年11月27日。

法定代表人:董文公升。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3093200000266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滄州市南大港管理區源泰石油產品****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滄州市南大港管理區源泰石油產品****是2009-07-01在河北省滄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南大港管理區一分割槽西北大隊。

滄州市南大港管理區源泰石油產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326741883108,企業法人王春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市南大港管理區源泰石油產品****的經營範圍是:加工石油瀝青、燃料油;銷售重油、潤滑油、石油瀝青、蠟油、燃料油、柴油(閉杯閃點≤60℃的除外);建築工程、道路工程、室內外裝修(以上均不含危險化學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0490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5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滄州市南大港管理區源泰石油產品****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滄州市南大港管理區恆通石油產品****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滄州市南大港管理區恆通石油產品****是2011-07-19在河北省滄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南大港一分割槽西北大隊(紅衛路北側)。

滄州市南大港管理區恆通石油產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32579550529d,企業法人史玉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市南大港管理區恆通石油產品****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重油、潤滑油、石油瀝青、燃料油、化工產品、其他石油製品(以上均不含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5962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7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滄州市南大港管理區弘豐石油產品****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滄州市南大港管理區弘豐石油產品****是2014-12-05在河北省滄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南大港管理區東興工業區。

滄州市南大港管理區弘豐石油產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323202005384,企業法人李澤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市南大港管理區弘豐石油產品****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重油、潤滑油、石油瀝青、燃料油、渣油、石蠟、柴油(閉杯閃點≤60℃的除外)、其他石油製品、化工產品(以上均不含危險化學品);汽車清洗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7754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2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8樓:天眼查

簡介:滄州市南大港管理區弘豐石油產品****成立於2023年12月0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重油、潤滑油、石油瀝青、燃料油、渣油、石蠟、其他石油製品、化工產品(以上均不含危險化學品)等。

法定代表人:李澤偉。

註冊資本:2000萬人民幣。

滄州市南大港管理區鑫海源石油產品****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滄州市南大港管理區鑫海源石油產品****是2013-01-10在河北省滄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南大港一分割槽馬營村北側。

滄州市南大港管理區鑫海源石油產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32060470557l,企業法人孫淑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市南大港管理區鑫海源石油產品****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重油、渣油、蠟油、潤滑油、石油瀝青、燃料油(不含危險化學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3382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1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滄州市南大港管理區盛華石油產品****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滄州市南大港管理區盛華石油產品****是2006-01-23在河北省滄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南大港東興工業區。

滄州市南大港管理區盛華石油產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3278408124xp,企業法人石愛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市南大港管理區盛華石油產品****的經營範圍是:零售道路瀝青、潤滑油基礎料、重油、渣油(法律、法規規定必須辦理審批許可才能從事的經營專案,必須取得審批許可證明後方能營業)。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3975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2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滄州市南大港管理區江鑫石油產品****怎麼樣?

11樓:愛企查

滄州市南大港管理區江鑫石油產品****是2009-07-17在河北省滄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南大港南港路西、規劃路北(恒源棉業公司院內)。

滄州市南大港管理區江鑫石油產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32692065541r,企業法人劉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市南大港管理區江鑫石油產品****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重油、潤滑油、石油瀝青、船舶燃料油、柴油(閉杯閃點≤60℃的除外);加工石油瀝青、燃料油(以上均不含危險化學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994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0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滄州市社保繳納比例,滄州市個人社保繳費應交多少

2013年社保交費標準 高標準100 中標準60 低標準40 社保交費基數年年都不同,以上一年所有城鎮職工平均工資水平為準 交費比例為單位15 個人8 例如 滄州市區最低工資標準為1350元 月,那麼每月單位交費1350 15 202.元,個人交1350 8 108元.滄州市個人社保繳費應交多少 下...

滄州市交養老保險查詢,滄州市社會保險查詢

怎麼查詢個人養老保險的繳納情況?我是滄州的。你不用擔心,查詢的方式有許多種 一 到公司的人事部進行查詢交納情況 二 帶上本人身份證到滄州的社保分支機構查詢 三 撥打社保服務 12333也是可以的供你參考。滄州市社會保險查詢 怎麼查詢個人養老保險的繳納情況?我是滄州的。你不用擔心,查詢的方式有許多種 ...

滄州市賣傢俱的多嗎,滄州市什麼地方賣傢俱比較便宜

很多的,親,我家在美樂樂買的,挺好的,挺便宜的,要是想買貴的話,可以去紅星 居然 非常多,各式風格的都有 富泰隆。居然之家,紅星美凱龍。多了。佰順隆 中豪 綠茵 滄州市什麼地方賣傢俱比較便宜 東風塑料廠那裡有好幾個傢俱城 裡面東西都不貴 不滿意再去中豪 白氏看看 買沙發就等某某沙發廠在文化中心搞 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