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州有哪些重要的化工企業,河北省滄州市有多少個化工廠?

2022-03-16 02:18:58 字數 1811 閱讀 9055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石化河北滄州石油分公司簡 ·滄州遠威化工****·滄州市三塑有限責任公司 ·瑞星化工****·滄州市運西瑞興塑料廠 ·滄州市化工廠

·滄州瑞興塑料廠 ·滄州市金港電鍍化工****·滄州康壯化工**** ·滄州化工實驗有限責任公司·滄州科潤化工 ·河北滄州化工實業集團****·滄州大化集團新星工貿有限責任公司 ·滄州大化集團黃驊氯鹼**** 滄州化工實驗有限責任公司 河北滄州化工實業集團**** 滄州化工實驗有限責任公司

2樓:錦囊妙計餿主意

還有中石化滄州分公司(滄煉),金牛化工(原滄州化工廠),黃驊中捷化工園區裡幾十家化工企業(其中40萬噸pvc,10萬噸tdi都在)

3樓:

滄州以三化為龍頭——滄煉(中石化滄州分公司)、大化(滄州大化集團)、化工(現金**份)

其他小化工廠若干,生產塑料、新增劑、催化劑、等等

大部分在黃頁上能查到

4樓:

滄石化、大化、滄煉等等!

5樓:加油門踩剎車

敢問各位:滄州大化容易進不?待遇如何?尤其是剛大學畢業的過去工作待遇好不好?希望有知道的說一下吧~

河北省滄州市有多少個化工廠?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有兩家,都是上市公司:1、金牛化工--生產化工類的樹脂產品 2、滄州大化--生產農用化肥

滄州有幾個化工園區,要生產型的,希望有知道的告訴我

7樓:月哭鬼

2012中國滄州新興產業(上海)投資說明會召開以「培育新興產業,帶動產業公升級」為目的,致力於打造河北乃至全國的新興產業示範基地6月27日,河北滄州經濟開發區「2012新興產業(上海)投資說明會」在上海揚子江萬麗大酒店召開。來自上海、北京、江蘇、江西、廣州、山東等地能源、環保、光電、材料、資訊以及投資、金融、諮詢、應用技術、產權交易等方面的企業界人士和專家、學者150餘人參加了說明會。此次說明會以主題演講、圓桌論壇和現場互動為主要環節。

其宗旨是借助長三角,尤其是上海新興產業先行區、示範區的特點及新興產業高度集聚的優勢,讓有著敏銳的投資眼光和非凡投資才能的業界精英,對滄州開發區有乙個更全面、更深入、更理性的了解,從而謀求更多更大的投資與合作,達到共謀發展,合作共贏的目的。與會企業界人士和專家、學者就新興產業發展面臨的機遇和趨勢;在園區和基地發展過程中,**的角色定位;如何順應產業發展規律,引導新興產業集聚;如何做到新興產業和產業資本的有機結合;新興產業在環渤海區域發展的狀況和前景等進行了**,發表了獨到見解。本次會議的召開,對滄州科技創新由「製造」向「創造」轉變,起到了重要的引領作用。

因此,投資滄州開發區新興產業示範基地,可謂恰逢其時。新興產業示範基地是滄州經濟開發區搶占發展機遇,改變傳統發展模式,實現跨越發展的必然選擇。我們將結合自身特點和優勢,在高標準規劃和完善的政策體系基礎上,不斷優化投資服務,拓寬招商渠道,強化平台建設,把區位、政策、機遇所帶給我們的優勢用好用足,以最好、最快、最科學的速度和方法回報投資者。

滄州經濟開發區管委會常務副主任郭萬義如是說。

8樓:真的太極拳

乙個,滄州渤海新區化工產業園區,也叫臨港化工園區,位於市區東60公里,東南距黃驊港20公里,具有良好的開發條件和競爭優勢。園區規劃面積為26平方公里,其中東區18平方公里為石油化工區,西區8平方公里為精細化工區。

另外滄州渤海新區還有中捷產業園區和南大港產業園區。

河北省滄州市有哪些國有企業,河北省滄州市有哪些國有企業

除了中石油 中石化 中移動 各大銀行等央企之外滄州主要國有企業有 滄州市公共運輸總公司 滄州大化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河北渤海投資集團 滄州市建設投資集團 滄州銀行 華北油田等等 河北鋼鐵集團 冀中能源集團 開灤集團 河北港口集團 河北建投 華北製藥 河北航空 河北航投 三友集團 河北建工 河北路橋 河...

河北省較好的企業有哪些,河北省的大企業有哪些?

保定 長城 英利 天威。唐山 松下 開元 遷鋼 九江線材。秦皇島 興龍控股 天業通聯 lg 奧格集團 秦冶 戴卡 富士康 金海糧油。其他地方不知道。河北省的大企業有哪些?河北安 鞍 鋼,位於全球五百強企業二百多名。另外河北的製藥業也比較發達,中國石藥集團,以嶺藥業等都在石家莊。奶製品行業也還不錯 只...

河北省的央企有哪些,河北省國有企業都有哪些單位

河北鋼鐵集團 開灤集團 冀中能源集團。1 河北鋼鐵集團 河鋼集團是由我國兩大鋼鐵集團 唐鋼集團 邯鋼集團強強聯合組建而成的國內最大 全球第二的特大型鋼鐵集團。中國企業500強第26位 中國製造業500強第7位,擁有唐鋼 邯鋼 宣鋼 承鋼 舞鋼 礦業 石鋼 國貿 財達 衡板 京唐 宣工 燕山大酒店等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