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州市世紀恆塑膠(萊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1:25:02 字數 1533 閱讀 4858

1樓:愛企查

滄州市世紀恆塑膠(萊西)****是2012-12-14在山東省青島市萊西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青島萊西市煙青一級路115公里處。

滄州市世紀恆塑膠(萊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85057280410k,企業法人宋建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市世紀恆塑膠(萊西)****的經營範圍是:塑料製品(不含一次性發泡塑料製品和超薄塑膠袋)生產,貨物及技術進出口(國家法律法規禁止經營的專案不得經營,國家法律法規限制的專案取得許可後可以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滄州市世紀恆塑膠(萊西)****成立於2023年12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塑料製品(不含一次性發泡塑料製品和超薄塑膠袋)生產,貨物及技術進出口(國家法律法規禁止經營的專案不得經營,國家法律法規限制的專案取得許可後可以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宋建國。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28523002705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青島萊西市煙青一級路115公里處。

滄州市世紀恆塑膠科技****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滄州市世紀恆塑膠科技****是一家以研發、生產、加工中空吹塑托盤(年產量100萬片)和ibc桶為主的大型企業。我公司生產的中空吹塑托盤採用中空整體吹塑工藝,使用超高分子量高密度聚乙烯(uhmwpe)為原料加工而成。

具有輕便的一體化設計、優越的安全性、強大的承載力、超長的使用壽命及迴圈使用等諸多優點。公司地處滄州市大官廳工業區,東臨滄州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省級重點開發區),京滬高速公路,緊靠京滬鐵路,西臨京九鐵路,距滄州市高鐵車站僅5公里,距黃驊港僅80公里,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

法定代表人:宋玉平。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4樓:愛企查

滄州市世紀恆塑膠科技****是2011-12-09在河北省滄州市滄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滄縣大官廳鄉茶棚村。

滄州市世紀恆塑膠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215869441639,企業法人宋玉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市世紀恆塑膠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塑膠技術研究開發、加工、製造、租賃塑料製品,貨物或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滄州市世紀恆塑膠無錫****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滄州市世紀恆塑膠無錫****成立於2023年04月2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普通貨運(上述範圍憑有效許可證件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宋玉平。

註冊資本:208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20600020180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滄州市南大港管理區陸遠石油產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滄州市南大港管理區陸遠石油產品 成立於2012年11月3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潤滑油 石油瀝青 燃料油 不含危險化學品 建築材料 五金交電 汽車配件 儀表電器等。法定代表人 於懷河。註冊資本 1325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130932000002694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滄州博睿管道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滄州市君晟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滄州博睿管道裝置 是2017 07 10在河北省滄州市孟村回族自治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滄州市孟村回族自治縣。滄州博睿管道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930ma08rlx5x1,企業法人張樹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滄州博睿管道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 ...

深圳市恆達世紀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bai 市恆達世紀科技du 是 zhi2015 11 20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註冊位址回位於深圳市 答龍崗區平湖街道華南大道1號華南國際皮革皮具 二期 5層5c 028w號。深圳市恆達世紀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876163x3,企業法人何華存,目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