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縣屬於哪個市,滄州市榮縣屬於哪個區

2022-02-14 06:25:09 字數 851 閱讀 2946

1樓:

榮縣屬於自貢市,但榮縣人說話確不怎麼帶自貢口音,曾經榮縣是屬於內江市管轄後劃歸到自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榮縣現在是獨立縣,直接歸四川省管

3樓:匿名使用者

是 四川省 自貢市

滄州市榮縣屬於哪個區

4樓:暗橋尋雪

滄州市是河北省的乙個地級市,地處河北省東南,東臨渤海,北靠天津,與山東半島及遼東半島隔海相望,距北京200公里,距天津100公里,距石家莊和濟南均為220公里。滄州市是***確定的經濟開放區、沿海開放城市之一,也是石油化工基地和北方重要陸海交通樞紐,是環渤海經濟區和京津冀都市圈重要組成部分。

榮縣位於四川南部,屬自貢市管轄,地跨東經104°03』03"-104°40』15",北緯29°08』41"--29°38』26"。東鄰自貢市貢井區,西接樂山市井研縣,南連宜賓市,北靠眉山市仁壽縣、內江市威遠縣,地處長江上游、沱江、岷江水系之間的低山丘陵區,地勢西北高,東南低。有煤、陶土、天然氣、岩鹽等礦產。

工業以機械、建材、鹽化工、食品、能源為主,是國家商品糧,優質柑桔和瘦肉型豬生產基地縣,是四川省社會治安綜合治理模範縣、文化先進縣和旅遊大縣。

滄州市和榮縣之間沒有關係。

榮縣在**?

5樓:

榮縣位於四川南部,地跨東經104°03』03"-104°40』15",北緯29°08』41"--29°38』26"。東鄰自貢市,西接樂山市,南連宜賓市,北靠眉山市仁壽縣、內江市威遠縣,地處長江上游、沱江、岷江水系之間的低山丘陵區,地勢西北高,東南低

河南的滑縣屬於哪個市,河南省滑縣屬於哪個市?

滑縣屬於安陽市。1 滑縣,河南省直管縣,位於河南省北部,與濮陽 安陽 鶴壁 新鄉接壤。南距鄭州市130公里,北距安陽市70公里,東北距濮陽53公里,西南距新鄉70公里 2 滑縣位於豫北平原,歸屬安陽市管轄,目前為省直管縣,與濮陽 延津 浚縣 長垣 封丘 內黃接壤。北距安陽市70公里,東北距濮陽市53...

海南澄邁縣屬於哪個市區,海口市澄邁縣屬於哪個區

澄邁縣是海南省的乙個縣,不屬於哪個區,也不屬海口市管轄.原來有訊息說澄邁撤縣設區,歸海口管轄,但只是傳聞而已.簡介 澄邁縣位於海南島的西北部,環北部灣城市群的縣,毗鄰省會海口市,自西漢元封元年 西元前110年 置縣已有二千餘載,是西漢時期海南三大歷史名邑 即玳瑁 紫貝 苣中 之一,全縣人口約59萬人...

晴隆縣屬於哪個省哪個市,貴州晴隆縣屬於哪個市 離六盤水近還是 離安順市近點 O O謝謝

晴隆縣屬於貴州省黔西南州管轄 首府興義市 晴隆縣位於貴州省西南部 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東北角,地處雲貴高原中段。縣境東與關嶺縣隔江相望,北與水城 六枝特區劃江為界,南連興仁縣,西接普安,黔 滇 桂 三省結合部黔西南州東北部的 對外視窗 橋頭堡 和 交通節點 距省城貴陽市237多公里,距州府興義市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