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滄州市教育局,滄州教育局電話多少啊

2022-08-04 22:30:06 字數 2524 閱讀 9816

1樓:寧願流著淚笑

那正式教師都是從你那熬出來的`忍忍吧孩子`我不贊成我上面人說的話`上班早`?幾點最早7.30好了吧` 平時放假的時候很多` 我記得以前算上放假之類的東西老師一年也上不半年的課!

不當班主任還好點,假如是的話那就要多操心了`1

願你早日修成正果

2樓:匿名使用者

向教育局長反映這個問題,其實教育局長對這個問題也無法決策,因為沒有權力和職責。應該向市**反映這個問題。

不過代課教師一直就是很尷尬的群體,和公辦教師在身份及待遇上有本質區別,這所有的事情的解決,就看**如何去做了

3樓:背棄de雙魚

我不是領導,只是個網友 .我回答你問題。

乙個月只有300,你為什麼還要當老師? 當老師很好嗎? 每天上班那麼早。下班那麼晚,還得擔心學生鬧矛盾。 辭職,出去打工隨便一月也是你工資的幾倍了.

你為什麼非得在那一棵樹上死磕?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好多常年評聘後的教師缺乏師德。聽孩子總說,五(三)班的語文老師常靜老師經常讓我孩子在樓道站著,是語文課就站著,聽說有時站十來個,整個樓道就他們班。孩子學習不好,愛打鬧,只一味的站著也不管用,孩子既學不到知識又產生逆反甚至仇視心理。

還聽說經常空手去課堂,手裡只帶乙個手機,時不時接打**,有時還坐著接。我們上學時,老師最起碼拿課本,還有本子啊。也不知常靜老師是什麼德行,竟如此褻瀆教育這份職業,可能神經有問題。

聽說是在育才小學。如果學校多存在幾個這樣的教師,真為孟村縣教師的素質擔憂!

教育還得只靠熱愛教育事業的年輕人去造福孩子啊!

滄州教育局**多少啊

5樓:哎吖小

滄州教育局**是0317-3170600。

2023年設立滄州市教育局,為市**工作部門。中共滄州市委教育工作委員會與滄州市教育局合署辦公,乙個機構,兩塊牌子。

職責調整:

1、加強基礎教育。以農村教育為重點,推進義務教育均衡發展,促進公共教育資源進一步向農村、邊遠和民族地區傾斜,促進教育公平。深入推進基礎教育教學改革,切實減輕中小學的課業負擔,加強中小學德育教育工作,全面實施素質教育。

2、大力發展職業教育。堅持以就業為導向,深化職業教育教學改革,努力提高職業院校的辦學水平和質量,積極推進體制機制創新,進一步增強職業教育發展活力。

主要職責:

1、統籌管理本部門教育經費及市撥教育經費;參與擬訂籌措教育經費、教育基建投資有關政策措施;監督全市教育經費的籌措和使用情況;核算各級各類學校教育成本;負責全市教育費附加的使用管理工作。

2、負責指導中等及以下各類教育的教學改革工作;組織實施對普及九年義務教育的督導檢查工作。

3、指導各級教育管理體制改革和幹部隊伍建設,按照幹部管理許可權,配合市委組織部做好對直屬單位領導班子、領導幹部的考核、考察、任免工作;負責所屬學校的黨建工作等。

6樓:靖爽律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河北省滄州市十三中

河北省滄州市十三中

太霸道了

我跟你說的可以上報到教育局嗎

回答對於您這個問題,我這邊給您具體打字分析,您多等我一下哦,請不要著急。

這邊為您查詢 滄州教育局投訴**為:3170600。滄州教育局的紀檢組**為:3170679。滄州教育局的高師科組**為:3170656。

提問請問一下讓學生剪頭髮算違法嗎

回答我們這邊是不能給您上報到教育局的哦,您需要自己打**舉報。

如果您要投訴,您應當如實提供所掌握的全部情況和證據,對檢舉控告內容的真實性負責,不得誇大、歪曲事實,不得誣告陷害他人。

您如果有問題想要投訴,營業廳週六週日休息,週一到周五上班。您注意一下投訴事件,否則電路不暢通沒人接您的**。

這個是學校的規定,一般不涉及到違法的內容,就是看學生是否自願。

提問不願意會怎麼樣

回答具體看學校的規定,學校有自己的校規校紀,您也可以和教育局舉報。

您注意一下投訴的事件,否則電路不暢通是沒人接通您的投訴的。

或者您還可以採取**、信函、面談、網際網路形式進行投訴。

提問老師打學生算嗎

回答各級各類學校及其他教育機構的教師體罰學生,經教育不改的,按現行教師管理許可權,由所在學校、其他教育機構或教育部門分別給予行政處分或解聘。行政處分的種類包括:警告、記過、記大過、降級、撤職、開除。

解聘包括兩種:解除崗位職務聘任合同,由學校或其他教育機構另行安排其他工作;解除教師聘任合同,被解聘者另謀職業。

如果您要投訴,您應當如實提供所掌握的全部情況和證據,對檢舉控告內容的真實性負責,不得誇大、歪曲事實,不得誣告陷害他人。

您如果有問題想要投訴,營業廳週六週日休息,週一到周五上班。您注意一下投訴事件,否則電路不暢通沒人接您的**。

更多18條

滄州市公務員教育培訓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出現原題,但是考察的知識點會有出現的。 公考複習,尤其是行測複習,掌握方法很重要,千萬不要為了做題而做題,一定要舉一反三,學會型別題的方法,這才是重點

河北省滄州市有哪些國有企業,河北省滄州市有哪些國有企業

除了中石油 中石化 中移動 各大銀行等央企之外滄州主要國有企業有 滄州市公共運輸總公司 滄州大化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河北渤海投資集團 滄州市建設投資集團 滄州銀行 華北油田等等 河北鋼鐵集團 冀中能源集團 開灤集團 河北港口集團 河北建投 華北製藥 河北航空 河北航投 三友集團 河北建工 河北路橋 河...

珠海市教育局的投訴電話,廣東省教育局投訴電話

撥打 有專門人員受理您的投訴。下午2 30 一般投訴學校打什麼 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珠海教育投訴 號碼可以撥打12391,12391是教育部用於教育事業服務的專用 號碼。為推進教育資訊公開,更好地服務於民,教育部教育管理資訊中心積極協助教育部辦公廳申請全國教育事業公益服務 號碼12391。1239...

溫州教育局網上投訴,溫州市教育局網上投訴

溫州市濱海外國語暑假補課收費,補課還教新課,沒來補課的開學不重教,這個暑假學生2020年暑假只有16 17天。望處理 溫州市平陽縣實驗中學一姓藤老師利用學生週末時間給學生上課,在7年級,8上的時候利用週末時間上新課,還說以後不會再上,並且收高額費用,本來星期日下午3點多到校的,硬是變成早上7點鐘到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