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3行駛中熄火後發動不著?

2023-03-07 00:30:04 字數 1440 閱讀 3591

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 可能性太多,建議充實下問題。1.熄火時發動機是否抖動。

2.再次起動機時起動機是否轉動,是轉了一下不動了還是一直轉就是不著。3.

熄火前有沒有特殊的報警符號。

2樓:峰迴路轉花花

首先是電腦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有那個故障碼,如果有故障碼針對故障然後進行維修就可以了。

奇瑞瑞虎3x發動機突然熄火,esc燈亮起是怎麼回事?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發動機不能發動。

(1)故障現象:開啟點火開關,將點火開關撥到起動位置,發動機發動不著。

(2)故障產生的可能原因:

a.起動系統故障使發動機不能轉動或轉動太慢:①蓄電池存電不足、電極樁柱夾鬆動或電極樁柱氧化嚴重;②電路總保險絲斷;③點火開關故障;④起動機故障;⑤起動線路斷路或線路聯結器接觸不良。

b.點火系統故障:①點火線圈工作不良,造成高壓火花弱或沒有高壓火花;②點火器故障;③點火時間不正確。

c.燃油噴射系統故障:①油箱內沒有燃油;②燃油幫浦不工作或幫浦油壓力過低;③燃油管洩漏變形;④斷路繼電器斷開;⑤燃油壓力調節器工作不良;⑥燃油濾清器過髒。

d.進氣系統故障:①怠速控制閥或其控制線路故障;②怠速控制發閥空氣管破裂或接頭漏氣;③空氣流量計故障。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發動機故障燈亮原因。

1、燃燒狀態不好。

發動機燃燒狀態不好是發動機故障燈亮的主要原因。在汽車設計上,為了確保發動機處於良好的工作狀態、確保發動機的正常工作壽命,在發動機上設計安裝了氧感測器,用於監測發動機燃燒狀態,一旦發動機燃燒狀態不好,不僅會造成汙染環境,也會導致燃油浪費和發動機過度磨損。

2、燃油質量不好。

很多發現發動機故障燈亮的車友都有乙個感覺:那就是加到一箱油後發動機故障燈突然就亮了。因為發動機對於油的質量指標是有要求的,尤其是隨著各處規範對發動機的要求越來越高,那麼對油的質量指標也就要求越來越高。

3、發動機汽缸內部不乾淨、有積碳經過一定使用時間的發動機內部必須會積累一些積碳,這些積碳本身會導致發動機設計引數發生變化,同時其性質不穩定、積存熱量,這些積存的熱量會導致發動機無序點火,從而引起發動機爆震。這種情況下,發動機故障燈也就亮起來了。

發動機故障燈亮解決辦法。

1、清洗發動機。

一旦發生了發動機故障燈亮,車主應該及時清洗發動機,目前正確的清洗方法有兩個:

(1)、到維修店用專門的清洗劑清洗積碳。

(2)、用好的燃油新增劑自己清洗整個燃油系統、包括清除缸內積碳。

2、加更高標號的汽油。

做完發動機清洗後,由於目前符合國四排放標準的汽車發動機壓縮比普遍都在以上,這種車是不適合長期加95號以下的汽油的。為了保持發動機良好的工作狀態,車主可以選擇加95號或97號汽油,通常都可以解決發動機故障燈亮的問量。

3、提高燃油品質。

奇瑞瑞虎3更換後懸臂要做四輪定位嗎?

更換懸掛件很有必要做定位!有些看不出來的懸掛件只有靠定位才能說明它變形了。換了前右輪的下支臂還用重做四輪定位嗎 是需要重做的。汽車的下支臂連線安裝車輪的 羊角 以及副車架,用以固定和支撐車輪。下支臂的材料一般是沖壓鋼板,好一點的車採用的則是鑄鐵。在日常行駛中,下支臂的工作環境比較惡劣,泥水砂石以及交...

長城哈佛和奇瑞瑞虎3相比較買那個?

還是買哈佛吧,氣派一點,質量也好。又好。其實兩款車都 差不多的。主要看你喜歡那一款吧,不過長城的汽車專門是做suv 的,所以我還是建議你去買長城吧。哈佛的外觀要氣派一點。請區分一下你是想選suv還是轎車。哈佛是suv,瑞虎屬於轎車級別的,因為看是否是suv要看底盤和車身的,哈佛是非承載有大架的車身,...

奇瑞瑞虎p2187故障碼是什麼

混合氣過稀,建議檢查氧感測器!故障碼 p2187 中文含義 怠速時系統 混合比 太稀 第1排 英文含義 system too lean at idle bank 1 範疇 燃油,空氣或排放控制 詳細含義 燃油修剪是指電子控制單元 ecu 通過增加或減少噴油器開啟時間的方式來控制燃油輸送,從而使發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