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換汽油幫浦需要拆油箱嗎,汽車換汽油幫浦一定要把油箱拆下來嗎

2021-03-04 08:57:34 字數 1544 閱讀 649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小車的油幫浦就在後座位墊 的下面,拿開座墊就有幾顆螺絲固定的鐵板,拆開螺絲拿開鐵板就能看到油箱,油箱還有一塊固定油幫浦的鐵板,拆開螺絲就可以取出油幫浦來了。

2樓:請設定

不需要,把後排坐拿起,在右邊有個蓋子開啟就拆得到了。

汽車換汽油幫浦一定要把油箱拆下來嗎

3樓:day豬豬女俠

需要。汽油幫浦作為發動機

燃油供給系統中最為基礎的部件,其承擔著在發動機工作過程中,將燃油從油箱內抽出,並以一定的壓力通過供油管路源源不斷地輸送至發動機,再由高壓油幫浦二次加壓,並按照發動機的做工順序為各個氣缸提供定量的燃油。

汽油幫浦壓力不足的原因:油幫浦驅動齒輪軸後端的油封磨損或管路接頭不嚴,管路內有空氣;油箱缺油,濾清器髒,油幫浦齒輪端麵軸承磨損或卡滯,使油幫浦齒輪軸向間隙太大。滾針軸承損壞,使油幫浦齒輪嚙合不正常,油幫浦殼體內腔被拉傷。

4樓:上海志誠化工****

汽油幫浦是在油箱裡面的乙個配件,所以要更換的話要拆油箱。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看具體車型的油箱設計,油幫浦需要汽油來冷卻,一般是泡在油箱裡的,一般都是從上往下安裝,如果你車後座底下沒有維修口的話那就只能抬油箱了。

單排換汽油幫浦需要拆油箱嗎?

6樓:覓境

油幫浦和油箱不是bai一體的。du

不知道你是什麼樣zhi的車子。dao一般汽油汽車使回用時間長了,平常答加油條件不是很好,經常去不正規加油站的, 油箱裡面確實會髒,而且時間長了,會堵塞油幫浦上的過濾器。如果拆卸方便的話,就定期更換一下油幫浦上的過濾器。

如果過濾器是一體的,換油幫浦就太貴了,那就在換油幫浦的同時,要求拆了油箱清洗油箱,也就幾百塊錢的清洗費用。

如果是正規加油站油品過得去,理論上油幫浦是不會堵塞的。

另外乙個要注意的是,油幫浦是靠汽油來冷卻的,汽油少了,它老是工作在高溫區域,也是會降低壽命,特別是在夏天的時候。

如果是柴油車,那就要看油幫浦是在油箱外還是油箱內,另當別論。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沃爾沃v60換汽油幫浦需要拆油箱嗎

7樓:痴情鐲

沃爾復沃拆燃油幫浦用拆油箱,因為汽制油幫浦就在油箱的上方。

汽油幫浦的作用是

bai將汽油從油箱du中吸出,並經管路和汽油濾zhi清器壓送到化油器的浮子室內。正是由於有了汽油幫浦,汽油箱才能安放到遠離發動機的汽車尾部,並低於發動機。汽dao油幫浦按驅動方式的不同,可分為機械驅動膜片式和電驅動式兩種。

8樓:無悔的青春

沃爾沃拆燃油來幫浦不用拆油箱。

自沃爾沃油幫浦在油箱bai裡,拆裝步驟du如下:

1,首先直接後排zhi

座椅拆開。

2,拆完dao座椅後,左右兩邊各乙個白色的圓蓋子,把蓋子上的10個的螺絲卸下來。

3,取下把油管插頭,用工具扭開黑色塑料蓋圈。

4,左後取下油位感測器,用線套在油幫浦油管上。右後那邊將油幫浦拉出來就可以了。

奇瑞瑞虎大修完機油幫浦不上油是怎麼回事

機油幫浦不上油只是表面現象,實質上是機油壓力過低或沒有。產生的原因有 1 機油量不足。2 機油粘度降低。3 機油幫浦效能不良,工作失常。可換乙個新的試試。4 機油濾清器堵塞。5 洩漏量大。6 機油限壓閥彈簧失效 過軟或調整不當 7 機油濾清器旁通閥彈簧折斷或彈簧過軟。8 軸瓦磨損 曲軸主軸承 連桿軸...

江淮瑞風穿梭換汽油幫浦總成,用拆油箱嗎?要具體位置

你好,後排座椅拆掉,底板有塊小板拆掉,就看到油箱浮子,拆掉取出就可換油幫浦了,注意安裝油幫浦管路時確保安裝到位 不用,在後排座椅的下面,拆後排座椅就可以看到 不用拆油箱裡把後排座椅拆下來,就能看到。必須拆油箱 上面根本沒有蓋子 汽車換汽油幫浦一定要把油箱拆下來嗎 需要。汽油幫浦作為發動機 燃油供給系...

奇瑞瑞虎p2187故障碼是什麼

混合氣過稀,建議檢查氧感測器!故障碼 p2187 中文含義 怠速時系統 混合比 太稀 第1排 英文含義 system too lean at idle bank 1 範疇 燃油,空氣或排放控制 詳細含義 燃油修剪是指電子控制單元 ecu 通過增加或減少噴油器開啟時間的方式來控制燃油輸送,從而使發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