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的種類有很多,哪種老闆才是真的為你好?

2023-03-07 00:25:03 字數 5233 閱讀 6066

1樓:杜春柏

老闆應該有誠實的意識,誠實,守信。不要把管理者當成猴子,不僅要賦予他們重要的任務,還要不斷激勵和培養他們,幫助他們規劃和設計職業生涯,讓管理者和企業共同發展。

2樓:結婚發的

經常提點你,有時候會責罵你,這樣的老闆才是真心想為你好的,想讓你進步。

3樓:每日話題心說

開導你,敦促你學習的老闆才是真的為你好,他們會指導你未來的選擇。

什麼樣的老闆是好老闆?你們的老闆怎麼樣?

4樓:江湖人稱家父

真心對待員工,把員工能當作人看,同時對員工要求嚴格,既能讓員工學會本領又能提公升自己能力的老闆是好老闆。 我們的老闆是乙個該寬鬆時太嚴格,該嚴格時太寬鬆,本末倒置,威嚴感較差。

5樓:巨蟹阿斯頓

當然是對下屬特別溫柔,說話特別慢,而且在平時也會獎罰分明的老闆是好老闆。我們的老闆非常不錯,在平時會請我們吃飯,而且也會跟我們說一些特別有趣的事情。

6樓:嘉玉玉寶貝

應該是理解,尊重屬下,並且特別的人性化,只有這樣的老闆才是乙個好老闆,我們的老闆也非常的好,平時也從來不擺官架子,而且對我們也都是非常的和藹可親。

7樓:行樂先生

只要可以帶領你掙到更多的錢的老闆就是好老闆,每個人工作都是為了掙錢的,千萬不要畫大餅,也不要有太多的期待,我們的老闆還是不錯的。

8樓:家博寶貝啊

個人感覺好的老闆是替員工著想,給員工的福利待遇好,經常提公升員工的能力,和員工能夠很好的相處,沒有領導架子等等,我們的老闆也是很不錯的。

什麼樣的老闆才是好老闆?

你們老闆是什麼樣的?你覺得你們老闆是乙個好老闆嗎?

9樓:房間號

我們的老闆性格非常溫柔,而且非常體貼我們,還經常會給我們發一些福利。我覺得我們的老闆是乙個好老闆,因為他當老闆非常的用心。

10樓:行樂樂樂行

首先就是沒有責任感,而且也沒有責任心,然後對很多問題都是不管不顧的,而且做事情的時候也比較拖延,不是乙個好老闆。

11樓:王志剛剛剛

是乙個非常好的老闆,而且對待員工也非常的善良,我覺得自己的老闆是乙個非常好的老闆。

12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是乙個非常好的老闆,而且他的性格非常的好,也非常的體恤員工,同時也經常給我們發放一些福利,也是非常讓別人羨慕了。

什麼樣的老闆才是好老闆 5

13樓:蟲哥說教育

體恤員工,關心員工,這輩子能遇到這樣一位老闆再苦再累也值了。

14樓:賈炎祝吉

這樣的老闆絕對的是好老闆,姑且不論其居心如何,起碼他在做人上是很專成功的。

我心目中的老屬板就這樣,溫和,理解,嚴謹,懂得合適的鼓勵與批評,不讓你過分的難堪卻又能讓你知道自己的錯誤,而在以後的工作中更加努力與謹慎---我的上司就這樣的人,所以我願意在他的手下工作,你也應當珍惜這樣的老闆,起碼他在你的內心渴望中給了你關懷,工作喜歡不喜歡是一回事,但人人都希望自己的工作得到肯定。

什麼樣的老闆才算得上是好老闆

什麼樣的老闆是好老闆?

15樓:無級abc老師

我見過最厲害的老闆對待下屬犯錯,都具備這三種修養。

下屬犯錯、學會傾聽,把主動權讓給下屬

下屬犯錯,是職場常見的情況,我們經常看到老闆採取以下措施對待:

第一種,懲罰下屬,根據錯誤,讓下屬承擔相應的懲罰。

第二種,辱罵下屬,有時更過分,直接上身到人品問題,比如:你怎麼這麼笨,這點事都不會做,不是交代過了嗎?還會做錯,要你何用等。

乙個會傾聽的老闆,遠勝於乙個會訓斥、處罰下屬的老闆。海底撈的老闆張勇,是乙個善於傾聽,喜歡將主動權讓給員工的人。

有一次,海底撈新開一家門店,門店的電梯是貨梯,不是他們需要的客梯,為了節省費用,工程部長沒有選擇重新解除安裝貨梯而是花二十萬進行改造,改造兩次後,仍然失敗。

海底撈店長見後,火冒三丈,並將此事告訴張勇,他傾聽後,並沒有責怪工程部長,仍然將主動權交給他,說:「他的本意不是為了搞垮海底撈,還是為了節省公司費用。」

隨後,工程部長也主動承擔責任,完善方案,將貨梯重新換成客梯。

面對下屬犯錯,不分青紅皂白的訓斥不能解決問題,只有善於傾聽,了解事情的前因後果,將主動權交給下屬,才能更好的解決問題。

正如管理大師德魯克所言:「領導最關鍵的責任是喚起員工的責任感,要讓員工認識到,他要對企業的目標承擔責任。員工對企業的事務的責任感直接關係到事務的順利完成,以及問題的及時解決,鎖定責任人並讓員工主動承擔責任,是管理者的能力體現。

」所以,學會傾聽,不僅是管理者的必備能力,也是面對員工犯錯,讓其主動承擔責任的必備修養。

要選乙個什麼樣的老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工作,找對老闆很重要。首先老闆口碑要好,正直、光明磊落之人,老闆要有愛心。

17樓:網友

工作中要選什麼樣的老闆?這個要看你的個人能力和目標了!只有自己來選擇,沒有別人被選擇的!

比如你能力強又有目標那就一定選大公司,公司規章制度比較健全的,有良好的平台與晉公升機會,這個時候只要老闆個人品德沒有問題就行,如果你沒多少能力又沒有啥大目標你就要選乙個公司不是很大,老闆又非常有魅力有能力的!這樣你能學習的比較多!對你以後的發展非常有利!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8樓:網友

要選乙個有責任心的人,講信用的老闆,要不然你幹活白搭。

19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是次要的吧,我覺著最好是給自己選擇乙份什麼樣的工作才重要。只要自己兢兢業業認真做事,不管什麼老闆都會接受你吧。可是老闆接受你,薪水跟你不親,你幹嗎?

20樓:小彭老師說的好

首先要送乙個遵紀守法的老闆,每個老闆都想把自己的利益最大化,這沒有錯,君子愛財,取之有道,但不義之財不能沾。你還要觀察老闆對自己的父母是否孝道,如果對自己的父母不孝,他對員工也好不了那去。

21樓:形象萬萬

選乙個老闆工作,首先要選乙個老闆的人品,在乙個老闆的方向也就是思維能力強

有摳門的老闆是怎樣的體驗,有乙個摳門的老闆是怎樣的體驗?

自己單位的公事,花錢委託第三方可以輕鬆辦的事,要省錢自己辦,最後把事情拖黃了。出去求人辦事,從來不讓帶伴手禮,更別提給點錢,工作難度可想而知。整天花著單位的錢,自己吃吃喝喝的時候,也不摳門了。掄起摳門,誰能比得過我們老闆。上週六因為開空調跟他吵了一架,那天很陰冷,他問了一句就這樣的天還開空調啊,都已...

為什麼很多老闆都是要錢,不把員工命當回事的,無論發生什麼天災人禍,危險事都照常營業。除非相關部

確實有很多這樣的單位或公司。在目前的這種狀況下,確實應該考慮到員工的人身安全,也要增強自身的社會責任感和公德意識,只有社會穩定,人身安全,賺到的錢才是最可靠的。老闆是老闆,你是你,你就應該把自己保護好,不受其他的危險期hi 老闆是以賺錢贏利為目的,否則就要關門了,但是應在法律法規允許範圍內經營,但法...

哪種蜂蜜最好,蜂蜜有好多的種類?哪種好?

洋槐吧,不容易結晶。上次家裡買了什麼荊花和其他混在一起的,結晶變得硬邦邦的。我覺得最好的蜂蜜應該是源之蜜蜂業的冬桂蜜 半邊荷蜜。冬桂蜜是蜜中之王功效與作用就不用多說了,半楓荷蜂蜜亦有祛風溼 活血散瘀 消腫止痛等功效,是 風濕 腰肌勞損,跌打淤積腫痛和產後風癱的有效藥物之一。是典型的藥性蜜,有 風濕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