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3更換後懸臂要做四輪定位嗎?

2023-02-18 15:25:02 字數 2777 閱讀 1723

1樓:愛看書的小先生

更換懸掛件很有必要做定位!有些看不出來的懸掛件只有靠定位才能說明它變形了。

換了前右輪的下支臂還用重做四輪定位嗎

2樓:我不要太可愛

是需要重做的。汽車的下支臂連線安裝車輪的「羊角」以及副車架,用以固定和支撐車輪。下支臂的材料一般是沖壓鋼板,好一點的車採用的則是鑄鐵。

在日常行駛中,下支臂的工作環境比較惡劣,泥水砂石以及交變核載會侵蝕下支臂與副車架連線處的橡膠以及與「羊角」連線處的球頭。所以下支臂壞了通常是指橡膠和球頭的損壞。

下支臂橡膠連線著下支臂和副車架,當橡膠斷裂,下支臂與副車架的連線名存實亡。開車走在爛路上時,下支臂就會與副車架碰撞摩擦發出響聲。下支臂橡膠損壞通過肉眼就能看出來,使用工具撬動下支臂時活動的空間非常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剛換前輪下支臂是必須進行四輪定位的,否則會出現跑偏車輪胎的現象。 我的回答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最好是做乙個好 如有幫助,請設定,謝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需要做四輪定位的,因為更換後螺絲位置都有一些變化,需要通過定位資料來調整輪胎的前束與外傾角,以防車子溜方向以及輪胎異常磨損,四輪定位60塊錢左右。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您的情況,您可以再更換下支臂之後進行試車,如果車輛沒有跑偏的現象。那你是沒有必要做四輪定位的,希望我的回答你能夠滿意,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友。建議最好做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是需要做四輪定位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換了下支臂,應該順便做一下四輪定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最好是做一下,做一下動平衡。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話去做一下比較好【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請問轎車換了前減震器以後,一定要做四輪定位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換減震器必須做bai定位du,因為如果只是zhi

換了乙個左減震器,右dao邊的減震器沒有換內,容這樣兩個減震器的彈力相對來說就會出現不太一樣的情況。

所以如果說減震損壞的話,應該是一換換一對兒,即使是換一對的話,最好也是需要做下四輪定位檢查落車子四輪的平衡,車子在高速執行時,輕微的一點不平衡都可能造成大事故。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要行駛起來方向不存在跑偏情況就不需要做四輪定位。希望可以幫到你,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早日**

是的,不做可能會吃輪胎,跑偏等,建議你做乙個,現在也不是太貴,在新疆這不到100元!其實8萬公里就應該做乙個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做四輪定位,因為更換前減震器以後有些技術引數就會改變。【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最好確認下,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請設為!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換減震器不響定位引數!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跑偏就不需要做!【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拆裝過汽車前平衡桿後需要做四輪定位嗎

1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技術上來說是不用的,沒有動到擺臂就沒必要。更換擺臂啊,輪胎啊,元寶梁啊,減震器啊等一些重要的底盤件就需要做四輪定位。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拆底盤件或者拆減震器過後都需要做一次四輪定位,因為拆裝過後。輪胎角度可能會有偏差,如果不做四輪定位可能會出現輪胎吃胎或者跑偏的問題,所以需要做四輪定位。

請教:換後減震彈簧需要做四輪定位嗎

拆裝過汽車前平衡桿後需要做四輪定位嗎?有圖說明

21樓:海天盛

需要四輪定位,正規品牌的車窗潤滑劑可以有效的清潔車窗的汙漬,並不會有太大的味道。

四輪定位原理:四輪定位是以車輛的四輪引數為基礎,可以對四輪引數進行調整,以保證車輛良好的效能和可靠性。

方向盤,轉向節的安裝與前軸有一定的相對位置。這種具有一定相對位置的安裝稱為方向盤定位,也稱前輪定位。前輪定位包括四個內容:

主銷傾斜(角度)、主銷傾斜(角度)、前輪傾斜(角度)、前輪前束。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需要,你怕吃輪胎可以做一下,自願選擇。

更換後減震器後需要做四輪定位嗎

23樓:榮儉謇君

四輪定位不要瞎做;如果確實有問題說一下可以,但是做四輪定位不等於初始化,每一次定位的角度都會有所偏差,永遠不可能跟新車第一次的時候一樣。

奇瑞瑞虎3行駛中熄火後發動不著?

你好 可能性太多,建議充實下問題。1.熄火時發動機是否抖動。2.再次起動機時起動機是否轉動,是轉了一下不動了還是一直轉就是不著。3.熄火前有沒有特殊的報警符號。首先是電腦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有那個故障碼,如果有故障碼針對故障然後進行維修就可以了。奇瑞瑞虎3x發動機突然熄火,esc燈亮起是怎麼回事?發...

長城哈佛和奇瑞瑞虎3相比較買那個?

還是買哈佛吧,氣派一點,質量也好。又好。其實兩款車都 差不多的。主要看你喜歡那一款吧,不過長城的汽車專門是做suv 的,所以我還是建議你去買長城吧。哈佛的外觀要氣派一點。請區分一下你是想選suv還是轎車。哈佛是suv,瑞虎屬於轎車級別的,因為看是否是suv要看底盤和車身的,哈佛是非承載有大架的車身,...

奇瑞瑞虎p2187故障碼是什麼

混合氣過稀,建議檢查氧感測器!故障碼 p2187 中文含義 怠速時系統 混合比 太稀 第1排 英文含義 system too lean at idle bank 1 範疇 燃油,空氣或排放控制 詳細含義 燃油修剪是指電子控制單元 ecu 通過增加或減少噴油器開啟時間的方式來控制燃油輸送,從而使發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