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在起步後加油時車子一串一串的是什麼毛病

2022-03-31 10:03:24 字數 1680 閱讀 8968

1樓:藍色呼啦

車輛在起步後加油時車子一串一串的,多發故障主要是:點火線接觸不良。 點火系統在設計時為了減少點火線的工作電流,延長火花塞和高壓線圈的壽命,通常點火線都採用了有一定阻值的金屬纖維製作,該纖維長期在脈衝電流的作用下會發熱、斷裂,造成接觸不良故障;當點火線出現故障時,使得個別氣缸間歇出現不能正常點火,引起發動機的出力下降,而且有時是突變的,因此車輛的動力此時也是突變的,固有突突或一串一串的感覺。

另外,油幫浦接觸不良和曲軸感測器等接觸不良有時也會有此現象,區別在於油幫浦問題和曲軸感測器問題容易引起發動機死火;離合器有問題則是車輛抖動大,而點火線故障一般則不會出現此情況。

2樓:lyy衣秀坊

有一下幾個問題,總之先從小問題排除

缺缸 缸線松了 火花塞壞了

油壓低了

噴油嘴不工作

點火線圈壞了

3樓:瑞虎龍虎版

加油不穩不要一下吧油門踩到底,加一下油等一下再加徐徐漸進。還有起步後踩完油門就可以換適當檔位了。

4樓:幸福就是滿足

你說的一串一串的,我搞不明白。你是說挫車嗎?挫車的話可能是油門的問題,是油門線太鬆或油路有問題。

柴油版哈弗h3.加油時同樣油門,車提速不穩定,往前一串一串的

5樓:哈酷啦嘛踏踏

是不是起步的時候沒有發動機預熱哦 降到800轉再起步一般

還有抵擋高轉速 不能經常用的 拉個3000-4000

瑞虎5起步後底盤處咚咚響

6樓:a山巔之最

告訴你自己也弄不了啊,還是去維修店找個老師傅看看吧。 另:冬天天涼剛啟動也會比平時響。

你要到4s店去,拆卸儀錶盤,給你檢查下

起步抬離合時聽見前面有異響,車沒有勁,油耗能達到15-16個,使勁加油後沒有異響了(對於suv車型,1.6的排量,想有勁那是不可能的,起步油耗15~16正常。我的車1.

5的排量,1檔起步時19~20瞬時油耗,2檔14~16瞬時油耗,接下來幾檔就比較省油了。你這車...

您好,是在什麼情況下有這個聲音呢?大概頻率是什麼樣的呢?

我們這次體驗的這台奇瑞瑞虎5是一台p7階段的小規模量產車。 測試場上有一條鵝卵石路,正好讓筆者可以測試一下瑞虎5的底盤做工。 .

[對比推薦]奇瑞的**suv (專區)產品:瑞虎 (詳情 ** **)5下線,儘管沒有正式步入市場

比抄crv的那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後輪減震球頭的聲音

我的瑞虎3起步油耗怎麼是20個

8樓:匿名使用者

瑞虎起步的時候如果加油提速,油耗都是這個數字,正常現象,這個是最大值,不會再超過,但是實際可能會超過,比如一檔上大坡的時候也會達到這個油耗,這只是個參考,不用太介意!油耗應該是個綜合值,跟路況,氣候,駕駛習慣,海拔高度等等很多因素有關,你一定要計算,可以每次油箱紅亮起的時候加滿油,或者加一定數量的油,加多少無所謂但是你要知道加了多少公升,下次紅燈亮起的時候你看以總的里程,就可以算出油耗,接下來在以同樣的方式加油,然後計算,那麼幾個月下來你就可以知道平均油耗了,這樣就比較準確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才20也吼,15款cvt起步油耗30

一串一串的灰色的葉子是什麼植物,這是什麼植物一串串的葉子

這是銀桉,花店裡的名字是尤加利。不會錯,我之前到花店問過,網上也能搜到 這是什麼植物?一串串的葉子 排錢樹 學名 phyllodium pulchellum 為豆科排錢樹屬下的乙個種。灌木,高0.5 2公尺。花內 期7 9月,果期10 11月。產福容建 江西南部 廣東 海南 廣西 雲南南部及台灣。生...

花盆裡結一串一串小果的是什麼植物

硃砂根ardisia crenata sims 紫金牛bai科 myrsinaceae 紫金牛屬du 別名 紅銅盤 大羅傘zhi 硃砂根 硃砂根 矮婆子 八角金龍dao 八爪 八爪金 八爪金龍 八爪龍 白開口劍 百兩金 豹子眼睛果 大涼傘 地紅硝 粉紅丹 鳳凰腸 高腳金雞 高腳郎傘 紅八爪 紅八爪金...

想知道這種結了一串串果子的是什麼樹

白蠟。白蠟樹,一種小喬木,可用作風景觀賞木。馬路邊好多這種樹,落黑色的果子,想知道是什麼樹?下面上圖。女貞 學名 ligustrum lucidum 別稱冬青等,為木犀科女貞屬常綠灌木或喬木,高可達25公尺 樹皮灰褐色。枝黃褐色 灰色或紫紅色,圓柱形,疏生圓形或長圓形皮孔。女貞為 帶樹種,枝葉茂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