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乙個女朋友

2023-03-20 17:15:02 字數 900 閱讀 9374

1樓:楊迎迎

這有什麼難得,只要是你對的你的男朋友溫柔點,不要老是耍小孩子的脾氣就可以了,你只要是真心愛你的男朋友,那麼你就會知道怎麼能對你的男朋友好的。

2樓:勤奮的影迷球迷

作為女朋友要體貼你物件的同時還有為對方考慮,簡單的說就是換位思考了。彼此之間相互包容相互謙讓。愛他就要愛他的一切,包括有點和缺點。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以結婚為目的還是十幾歲的戀愛。

作乙個女朋友,普通的特質我就不說了。

強調一下我認為重要的:

首先,要是乙個經濟獨立的人,有自己的工作,自己的圈子。

其次,要有自己的興趣愛好,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能夠感到快樂的事情。不要太黏人。

最重要的是:要愛自己,懂的保護自己,有自己的底線。

4樓:的

我聽說「如果你不做自己,你就不自由。通過做自己,你將成為你想成為的妻子、丈夫、老闆、員工。」

5樓:夏霜羽

首先你要學會溫柔,不要老是耍小孩子的脾氣,但你不要對男人百依百順,不要太強勢,弱勢,做任何事都要思考,關心他,理解他,更重要的是要用心了解他,了解對方的興趣愛好,性格等特點,這樣你可以在心裡支援他,而不是讓他感覺心裡空虛。

6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想要的 他想要什麼你給什麼你就合格了。

7樓:似曾相識問君能有幾多愁

要關心他,理解他,更重要的是要用心了解他,這樣你可以在心裡支援他,而不是讓他感覺心裡空虛。

8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努力,再努力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是做女朋友不是他的女人?

怎樣去做乖巧懂事的女朋友,怎樣去做乙個乖巧懂事的女朋友?

多為對方想一點 多在乎對方一點 吵架了第乙個退一步 告訴自己我愛他 幸福就在你的手上 彼此多點包容 彼此多點理解 最重要的是彼此要堅信對方是自己的終點,不會輕易的放開彼此那緊握的手.真心的祝福你。希望你幸福快樂.盡你最大的力量去愛他 真 善 美 心靈 如何做乙個乖巧懂事的人?遇到事情要理智bai.其...

怎樣做合格的軍人的女朋友,怎樣做一個合格的軍人的女朋友

首先你要自立 要不然他在部隊會擔心你 其次是去相信他 不要去猜忌他 相信你 和 我愛你 相比 我覺得 相信你 分量更重些 因為這其中包含著你對他堅定的愛 這點我也在努力的去學 還有就是關心他 支援他的工作 軍人每天確實很辛苦 有的女孩子會給自己軍人男朋友發簡訊 會說我今天怎樣我今天買了一雙鞋 我今天...

如何成為乙個好男朋友?怎樣做乙個好男朋友?

會下廚房,廚藝還不錯。會做飯 做好飯的男人絕對算得上是新時期的暖男標準。在表達貼心和溫暖上,奉上用心烹製好吃的美食,往往會更讓女人感受到最真實的溫暖,而且是暖到身體裡。第二,貼心男友標準二 不自私,敢於付出。在這個充滿利益關係的現實中,敢於付出,不違背原則的暖男真是少之又少,他們絕對給你帶來精神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