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利有那些作品 10,雷利作家個人簡介。

2023-03-06 19:45:02 字數 1274 閱讀 8184

1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健康快樂健康快樂的我的心靈手巧合作社會、、,

雷利的資料

2樓:就能把哦兆饒成

雷利是個講文明的話他寫的征服征服課文就像蒸就像戰爭時期的那種美麗的旋轉的作文。

3樓:酷女孩

01現任國家聯合會情報負責。

雷利的簡介

雷利作家個人簡介。

4樓:泰竹月

沃爾特·雷利。

沃爾特·雷利(walter raleigh,約2023年~2023年10月29日)是英國文藝復興時期一位多產的學者。他是政客、軍人,同時是一位詩人、科學愛好者,還是一位探險家。他作為私掠船的船長度過了早期的職業生涯。

在聽到有關**國(el dorado)的傳說後,他便於2023年率領一支探險隊前往新大陸尋找**,後來發現了今南美洲蓋亞那地區。

中文名沃爾特·雷利。

外文名walter raleigh

別名沃特·羅利。

國籍英國。出生日期。

2023年。

逝世日期。2023年10月29日。

職業軍人、政客、航海家。

主要成就。推動英國文藝復興藝術文化發展;率探險隊發現南美洲蓋亞那代表作品。

《世界史》簡介誰控制了海洋,誰就控制了**;

誰控制了世界**,誰就控制了世界的財富,最終也就控制了世界本身。

乙個大**家根本須是個幽默家,正如乙個大羅曼史家根本必須是詩人。

——沃爾特·雷利。

5樓:自由思索的烏鴉

中國北京二中的雷利,他的爸爸雷潤民,是海灣戰爭後聯合國派駐伊拉克---科威特的軍事觀察員,在維和行動中犧牲,2023年聯合國追授頒發以聯合國第二任秘書長達格·哈馬舍爾德命名的「哈馬舍爾德」勳章。聯合國前秘書長加利先生給予了他爸爸高度的評價,讚揚他爸爸是「一名卓越的觀察員,在執行聯合國維和行動中體現了人道與公正的素質」,因此,雷利對加利先生心存感激,兩年後,他的兒子,在北京二中讀書的雷利給聯合國秘書長寫了這封信。

6樓:網友

雷利,國家軍事情報員。他的爸爸雷潤民在2023年一次維護和平行動中壯烈犧牲。

作家雷利簡介

7樓:

正確答案:c 解析:】a、b兩項與材料不符,d項說法不科學。

雷·布萊伯利的主要作品

楊紅櫻的代表作是什麼,楊紅櫻有那些著名作品?

女生日記 男生日記 淘氣包馬小跳 漂亮老師和壞小子 淘氣包馬小跳 女生日記 男生日記 笑貓日記 楊紅櫻的成名書是 女生日記 等。笑貓日記 淘氣包馬小跳 女生日記 男生日記 五三班的壞小子 漂亮老師和壞小子 長篇童話 胖豬笨笨 度假村的狗兒貓兒 那個騎輪箱來的蜜兒 科學童話 神犬探長 再見野駱駝 短篇...

bl日本動漫作品有那些BL日本動漫作品有那些

很多 很多 估計你乙個月也看不完 做好心理準備 開始 漫畫 bl漫畫列表 a 暗之末裔 松下容子 愛是如此神奇 鈴木 愛做夢的小孩 桑原水菜 曖昧的綠色 成神戶 安琪莉可 由羅灰理 愛的俘虜 北川美幸 b 冰之魔物語 杉浦志保 臂彎裡的天堂鳥 戶川視友 絆 小鷹和麻 bl學院 慄優 八雲立 c 傳說...

陶淵明的作品有那些,陶淵明的主要作品有哪些?

一 飲酒 幽蘭生前庭 此詩作於陶淵明看破東晉黑暗,辭官隱退之時。1 全文 幽蘭生前庭,含薰待清風。清風脫然至,見別蕭艾中。行行失故路,任道或能通。覺悟當念還,鳥盡廢良弓。2 譯文 幽僻之地的蘭花在院子裡生長,包含濃郁的芳香等待清風的的到來。輕風輕輕吹來,蘭花散發陣陣芳香,立刻就可以從蕭艾等雜草中分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