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六眼魔神,六眼魔神電單車排量1399多少錢

2023-03-06 19:35:03 字數 1956 閱讀 18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說年份 、不同年份的**不一樣、 14r k10款 大概二十八萬!

2樓:滾樓上的一位

川崎在四川有直營店,有錢直接給你從日本發貨,你可以去諮詢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行貨!只有水貨!

六眼魔神電單車排量1399多少錢

4樓:冰封的大漠

六眼魔神是日本川崎公司產的一款旅行跑車,不是完全意義上的摩托跑車,川崎10r才是真正的摩托跑車。這車沒有250cc的,250cc款的叫小忍者,行貨4萬多。六眼魔神排量將近1400cc,馬力200多匹,能跑到340碼,非常暴力的摩托,估計你駕馭不了它,行貨二十多萬呢!

你說的250的六眼魔神應該是國產山寨仿的,買完就後悔,天天壞。

川崎電單車六眼魔神多少錢

5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川崎zx-14r電單車正規渠道進口大貿車,**是224000元人民幣,舊的或水貨以質論價,沒有一定標準。

網上報六眼魔神電單車**是真的嗎?

6樓:戰士彡

報多少?一般是不會直接說六眼的,畢竟是俗稱,就像叫棍王一樣,其實學名是cb400ss,六眼學名是ninja zx-14r,大貿**24萬裸車,水貨話一手水貨2023年的要15個,二手水貨在7萬以上,低了的全是**,或者病車。

這車最大特點就是烤腿,巨重,人多車多低速的時候不好控制。

六眼魔神電單車說明?

7樓:辛苦樂三羊

2007 kawasaki zzr1400 規格表 引擎形式:四沖水冷並列4氣缸dohc16v 缸徑x 衝程:84 x 61mm 壓縮比:

:1 總排氣量:

1352cc 最高馬力:190ps/9,500rpm200ps/9,500rpm (ram air) 最大扭力:5.

7kg-m/7,500rpm 車架形式:monocoque鋁合金車架 傳動系統:6前速鏈傳動 燃油**:

44mm mikuni電子燃油噴注 前傾角:( r)拖曳距(t) 23°/ 94mm 前懸掛系統:43mm倒立套管前叉,附13級受壓調較, 11級回彈調較,預載全調較,117mm行程 後懸掛系:

bottom-link uni-tak氮氣避震全功能無段式調較,122mm行程 輪胎(前):120/70-zr17 m/c 輪胎(後):190/50-zr17 m/c 前掣動系統:

2x310mm雙浮碟對向4活塞卡鉗 後掣動系統:250 mm 兩活塞對向卡鉗 長x 闊 x 高:2170 x 760 x 1170mm 軸距:

1460mm 座高:800mm 最低離地距:125mm 乾重:

215kg 油缸容量:22公升求採納。

六眼魔神電單車多大排量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中國人叫他「六眼魔神」,因為有六個指示燈歐洲人叫他zx-14

日本打**給他zzr1400

1400cc排量!報表300邁!頭重腳輕電單車運動7w5左右的新車在13w左右的水!碣石很多家經銷商已售出!

9樓:天天賞車

外號「六眼魔神」,排量公升,來聽聽聲浪如何!

大排量電單車六眼魔神,三四年的能值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12年左右的六眼嗎?大車行的一手水在7w以下,車友二手應該5w多6w吧。

電單車,川崎六眼魔神最高時速是多少?

11樓:毓自薔

極速320公里,路況好可以上路況不好就210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問這個有意思麼[滑稽] 你又跑不到~

六眼魔神是最好的電單車嗎 還有沒有更頂級的啊?

何為最好?最貴就是最好嗎?六眼魔神是量產跑車中速度馬力最大的。也就是說是真正可以行街的超級跑車,民售版最厲害的跑車。還有幾百萬的電單車,但那些都是概念車,上不了路的。六眼魔神是量產裡面 最速 馬力最大的 當然了 現在出了h2 和h2r 談民用量產裡面還是六眼魔神最速 h2r那是死神座駕 一般人更本無...

小汽車撞了電單車,電單車走了,人沒事,電單車和小汽車都有點損壞

肯定是小車負責了,小車撞的電單車,小車必須得負責,不過走都走了,就當此事沒發生過吧,不過後續騎車可得小心些了,要慢點騎。四輪電單車酒駕撞了汽車門汽車人沒事,但是四輪車主受了點傷,會怎麼判呢?自付醫療費和財產損失費 6個月左右的有期徒刑,緩刑概率高 這個你本身是錯的人但是肯定賠錢給受傷的 汽車和電單車...

125跨騎電單車,125跨騎電單車推薦

豪爵鈴木en125 3a en125 3 銳爽系列,7800左右。建設雅瑪哈ybr125,天劍,8000左右。天劍k 9000多。五羊本田cb 125鋒翼,8000多。以上三種車是目前中國最好的125電單車,個人推薦en125 3a,自動檢測 液晶數字顯示屏 前制動雙幫浦牒剎 一般車是單幫浦 發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