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最有名的球員,世界盃出名的球星

2023-03-06 19:40:03 字數 1779 閱讀 8282

1樓:介之桃

各參賽球隊進行盤點,並選出了各隊的頭號球星。以下為詳細資訊:

1、卡達:阿費夫(現效力於卡達薩德俱樂部)2、厄瓜多尔:摩西斯-凱塞多(現效力於布萊頓)3、塞內加爾:馬內(現效力於拜仁)

4、荷蘭:范迪克(現效力於利物浦)

5、英格蘭:凱恩(現效力於熱刺)

6、伊朗:阿茲蒙(現效力於勒沃庫森)

7、美國:普利西奇(現效力於切爾西)

8、威爾斯:貝爾(現效力於洛杉磯fc)

9、阿根廷:梅西(現效力於巴黎聖日耳曼)

10、沙地阿拉伯:多薩里(現效力於沙特利雅得新月)11、墨西哥:伊爾文-洛薩諾(現效力於那不勒斯)12、波蘭:

萊萬多夫斯基(現效力於拜仁慕尼黑)13、法國:姆巴佩(現效力於巴黎聖日耳曼)14、澳大利亞:馬修-瑞恩(現效力於皇家社會)15、丹麥:

埃里克森(現為自由球員,上賽季效力於布倫特福德)16、突尼西亞:哈茲里(現效力於蒙彼利埃)

17、西班牙:佩德裡(現效力於巴塞隆納)

18、哥斯大黎加:納瓦斯(現效力於巴黎聖日耳曼)19、德國:基公尺希(現效力於拜仁慕尼黑)

20、日本:鐮田大地(現效力於法蘭克福)

21、比利時:德布勞內(現效力於曼城)

22、加拿大:阿方索-戴維斯(現效力於拜仁慕尼黑)23、摩洛哥:阿什拉夫(現效力於巴黎聖日耳曼)24、克羅埃西亞:

莫德里奇(現效力於皇家馬德里)25、巴西:內馬爾(現效力於巴黎聖日耳曼)26、塞爾維亞:科斯蒂奇(現效力於法蘭克福)27、瑞士:

索默(現效力於門興)

28、喀麥隆:奧納納(現效力於國際公尺蘭)

29、葡萄牙:c羅(現效力於曼聯)

30、迦納:伊納基-威廉士(現效力於畢爾巴鄂競技)31、烏拉圭:巴爾韋德(現效力於皇家馬德里)32、南韓:孫興慜(現效力於熱刺)

謝謝僅供參考。

2樓:呀靖裙

荷蘭隊一直是世界足壇的一支勁旅,歷史上曾經湧現出克魯伊夫、內斯肯斯、範巴斯滕、裡傑卡爾德、古利特、科曼、德波爾、博格坎普、西多夫、克魯伊維特、戴維斯、範尼斯特魯伊、范佩西、羅本、斯內德、斯塔姆等球迷們耳熟能詳的巨星,深受廣大球迷的喜愛。

世界盃出名的球星

世界盃有哪些優秀的球員

3樓:摩子明

本屆世界盃「諸神」中有許多優秀的球員,他們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他們中有一些球員有望參加下屆世界盃,他們是:

1、莫德里奇:這位葡萄牙中場球員在本屆世界盃上表現出色,他的技術和控球能力令人印象深刻。他的年齡也不是太大,有望參加下屆世界盃。

2、梅西:梅西是本屆世界盃上最出色的球員之一,他的技術和控球能力令人嘆為觀止。他的年齡也不是太大,有望參加下屆世界盃。

3、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這位葡萄牙前鋒在本屆世界盃上表現出色,他的技術和控球能力令人印象深刻。他的年齡也不是太大,有望參加下屆世界盃。

4、內馬爾:這位巴西前鋒在本屆世界盃上表現出色,他的技術和控球能力令人印象深刻。他的年齡也不是太大,有望參加下屆世界盃。

5、貝爾:這位英格蘭前鋒在本屆世界盃上表現出色,他的技術和控球能力令人印象深刻。他的年齡也不是太大,有望參加下屆世界盃。

6、馬蒂奇:這位塞爾維亞中場球員在本屆世界盃上表現出色,他的技術和控球能力令人印象深刻。他的年齡也不是太大,有望參加下屆世界盃。

7、蘇亞雷斯:這位烏拉圭前鋒在本屆世界盃上表現出色,他的技術和控球能力令人印象深刻。他的年齡也不是太大,有望參加下屆世界盃。

以上就是本屆世界盃「諸神」中有望參加下屆世界盃的球員,他們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有望在下屆世界盃上再次出色。

無緣世界盃的球星, 世界盃 無緣世界盃的球員都有誰

哈蘭德 挪威 薩拉赫 埃及 迪亞斯 哥倫比亞。巴雷拉 義大利 奧斯梅恩 奈及利亞 基耶薩 義大利 什克里尼亞爾 斯洛伐克 羅伯遜 蘇格蘭 巴斯托尼 義大利。阿拉巴 奧地利 有哪些球星已經無緣下屆世界盃?根據現有的情況,已確定不參加下屆世界盃的球星包括西班牙的胡安 瓦爾蘭特 貝爾 伊涅斯塔 法國的佩佩...

世界盃進球最多的球員?世界盃進球最多的球員是誰

羅納爾多打進15個進球是世界盃進球最多的球員。世界盃進球最多的球員是誰 親愛噠 您好呢 我是合作的老師小花,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您的問題小花已經看到了呢,世界盃進球最多得分最多的的球員是梅西利昂內爾 梅西 lionel messi 全名利昂內爾 安德烈斯 梅西 庫西蒂尼 lionel andr s ...

世界盃進球最多的球員,世界盃進球最多的球員是誰

世界盃進球最多 羅納爾多 巴西 共15球,1998年4球,2002年8球,2006年3球 14球 蓋德 穆勒 德國 13球 方丹 法國 13球 貝利 巴西 11球 柯奇士 匈牙利 克林斯曼 德國 克洛澤 德國 10球 拉托 波蘭 拉恩 德國 萊因克爾 英格蘭 庫比拉斯 秘魯 巴蒂斯圖塔 阿根廷 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