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西紅柿有那些作品,我吃西紅柿作品,及先後順序

2021-03-04 08:56:06 字數 5388 閱讀 9285

1樓:逍遙九少

個人bai作品

1、《雪鷹領主》

2、《du

星辰變zhi》

3、《盤龍》

4、《星峰傳dao說》

5、《寸芒》

6 、《九回鼎記》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吃西紅bai柿簡介

性別:男

20歲的大學生du!zhi

我喜歡的型別

dao:

玄幻回 穿越 修真 仙俠

都市 重生

答 奇幻 歷史

武俠 科幻 同人

我的興趣愛好:

閱讀 圖書音像 軟硬體

戶外運動

我喜歡的作品:

《飄邈之旅》《昇龍道》

《道緣儒仙》《天魔神譚》

他的作品我記得的有星辰變,盤龍(最新),星峰傳說,寸芒還有什麼我不記得了。

3樓:子諭曰

代表作品:bai《星峰du傳說》《

4樓:匿名使用者

星峰傳說

寸芒星辰變

盤龍(**)

5樓:匿名使用者

九鼎記,寸芒,星辰變,盤龍,星峰

我吃西紅柿作品,及先後順序

6樓:千山鳥飛絕

我吃西紅柿的作品先後順序:《星峰傳說》、《寸芒》、《星辰變》、《盤龍》、《九鼎記》、《吞噬星空》、《莽荒紀》、《雪鷹領主》、《飛劍問道》等。

1、《星峰傳說》

一名修真人渡劫失敗,卻沒有魂飛魄散,轉世卻進入凡人界,擁有著前世記憶,進入了青龍大陸四大世家之一的張氏世家,成為了張三公子,卻被世家為了世家的利益逐出家門,此時他僅僅六歲,他立志要創造自己的傳說,來證明自己,也開始了屬於他張星峰的傳說——星峰傳說,開啟了主角波瀾壯闊的人生。

2、《寸芒》

一位身懷『小李飛刀』絕技的青年。他因為經脈定型,所以內功上不可能有大的成就。可是後來青年卻得到一顆丹藥,一顆來自修真界的可以脫胎換骨洗經伐髓的『洗髓丹』,從此開啟了以飛刀入道的傳奇歷程。

3、《星辰變》

**以乙個龐大的修真世界為背景,講述了主角秦羽不甘於沒落、努力修煉跨越先天不足的劣勢,一步步踏上強者之路,最終成為鴻蒙掌控者的故事。2023年7月12日,《2017貓片 胡潤原創文學ip價值榜》釋出,《星辰變》位列32位。

4、《盤龍》

**講述了主人公林雷無意中從祖宅揀到一枚神奇的戒指,而後踏上了夢幻之旅的故事。2023年06月12日完結。

5、《九鼎記》

**講述了現代世界代號為「狼」的著名殺手、一代形意拳宗師滕青山死後穿越來到了「九州」,經過重重磨難最終成為至強者,最終撕裂虛空回到地球的故事。2023年7月12日,《2017貓片 胡潤原創文學ip價值榜》釋出,《九鼎記》位列43位。

7樓:長不大的林子

我吃西紅柿的作品按照先後順序分別排列如下:

1、《星峰傳說》:主要講述了乙個渡劫失敗的修真人轉世重生,就此開始了屬於他張星峰的傳說

2、《寸芒》:講述了乙個在中國未來的乙個國家秘密保衛科裡的乙個擁有飛刀絕技的青年一點點的步入修真行列,最後成為最高存在的故事。

3、《星辰變》:講述了主角秦羽不甘於沒落、努力修煉跨越先天不足的劣勢,一步步踏上強者之路,最終成為鴻蒙掌控者的故事。

4、《盤龍》:講述了主人公林雷無意中從祖宅揀到一枚神奇的戒指,而後踏上了夢幻之旅的故事。

5、《九鼎記》:講述了現代世界代號為「狼」的著名殺手、一代形意拳宗師滕青山死後穿越來到了「九州」,經過重重磨難最終成為至強者,最終撕裂虛空回到地球的故事。

6、《吞噬星空》:講述了地球經歷一場大災難後引發了各物種的變異,優勝劣汰,主角羅峰得到隕墨星主人傳承,成為地球三強者之一,與星空吞噬巨獸一戰後失去肉身,奪舍成為星空吞噬獸,在體內世界育出人類分身,之後邁出地球,走向宇宙。

7、《莽荒紀》:講述的是男主角紀寧在地府因遇到六道輪迴被襲擊,未喝孟婆湯就投胎,而後所發生的一切。

8、《雪鷹領主》:有別於傳統的東方和西方玄幻,是東方玄幻**的實力等級制和西方玄幻**的元素合成,是異世界題材的**。

9、《飛劍問道》:修仙覓長生,熱血任逍遙,踏蓮曳波滌劍骨,憑虛御風塑聖魂。

8樓:讓風吹淡了時間

《星峰傳說》 狀態:已完成

**類別:奇幻修真 總字數:1565024

一名修真人渡劫失敗,卻沒有魂飛魄散,轉世卻進入凡人界,擁有著前世記憶,進入了青龍大陸四大世家之一的張氏世家,成為了張三公子,卻被世家為了世家的利益逐出家門,此時他僅僅六歲,他立志要創造自己的傳說,來證明自己,也開始了屬於他張星峰的傳說——星峰傳說。

主角關鍵字: 張星峰

《寸芒》 狀態:已完成

**類別:奇幻修真 總字數:1962972

飛刀至,寸芒現,霸王傳人現代行! 飛刀! 修真類別的飛刀! 以飛刀入道的新型修真類! 一位身懷『小李飛刀』絕技的青年。他因為經脈定型,所以內功上不可能有大的成就。

可是後來青年卻得到一顆丹藥,一顆來自修真界的可以脫胎換骨洗經伐髓的『洗髓丹』……

關鍵字: 飛刀,李楊,木易,李尋歡

《星辰變》(鴻蒙二部曲之一)狀態:已完成

**類別: 奇幻修真 總字數:3007598

修真**,多是修煉金丹,修煉元嬰。

番茄本書,將描述乙個理想中的仙俠世界,與眾不同。至於修煉之法,更是前所未有……

是否精彩,一切看了便知。

關鍵字: 秦羽,星辰變,鴻蒙,流星淚,立兒

《盤龍》(鴻蒙二部曲之二)狀態:已完成

**類別: 西方奇幻 總字數:3446714

【內容簡介】

大陸上傳說中的四大終極戰士之一的『龍血戰士』

已經千年沒有再出現過了,

而唯一有著龍血戰士血脈的家族也漸漸衰敗了下來,

成為了乙個小鎮的普通貴族。

而這個衰敗家族中的繼承人,

年僅八歲的小林雷在踏入已經佈滿灰塵的祖屋當中的時候,

卻無意當中得到一枚看似極為普通的戒指——

盤龍戒指!

小山一般大小的血睛鬃毛獅,力大無窮的紫睛金毛猿,毀天滅地的九頭蛇皇,攜帶著毀滅雷電的恐怖雷龍……這裡無奇不有,這是乙個廣博的魔幻世界。強者可以站在黑色巨龍的頭頂遨遊天際,恐怖的魔法可以焚燒江河,可以毀滅城池,可以夷平山岳……

這本書,講述了乙個擁有『盤龍戒指』的少年的夢幻旅程。

關鍵字: 盤龍,林雷

《九鼎記》狀態:未完成

**類別:東方玄幻 總字數:未完成

這是番茄的第五本**。

番茄的前四本**有三本是修真仙俠類,一本是西方魔幻類。而這第五本**,則是東方玄幻類。《九鼎記》,番茄構思許久,也是期待最高的一本書。相信,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禹,統一天下後,將天下劃分為九州,集結天下之金,鑄造九鼎,為鎮國重器。

自明初武當張三丰創出『太極拳』起,內家拳一脈才逐漸興盛,形意拳、八卦掌、八極拳、洪拳、通背拳等眾多拳種一一湧現。

可是,夏商周、春秋戰國、秦漢、三國、兩晉南北朝、隋唐等數千年時期,沒有內家拳,那時候人們靠什麼戰鬥?

靠蠻力嗎?

關鍵字: 鼎,滕青山

9樓:匿名使用者

寸芒星峰傳說

星辰變盤龍

九鼎記(**中)

其他的都已經是全本了

10樓:呸___尛曲

1星峰傳說

2寸芒3星辰變

4盤龍5九鼎記

我吃西紅柿都有哪些作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文章名稱 最新章節 字數 狀態

吞噬星空 第四十七章 撤不撤? 410k **

九鼎記 第二十五章 九鼎輪迴(大結局 下) 4409k 完成

星辰變 第十八集 天尊山 番茄新書《盤龍》已經上傳,希望大家多多支援! 2876k 完成

盤龍 第二十一集 巔峰(結局卷) 第四十三章 新的名字(大結局)(下) 3685k 完成

星峰傳說 第六卷 天心界 第四十五章 星峰傳說 2986k 完成

寸芒 第十二集 極點 第三十七章 極點寸芒(大結局) 3744k 完成

12樓:匿名使用者

順序已經排好了

文章名稱 最新章節 字數 狀態

吞噬星空 第六篇 界主世界 第二章 殺戮場的真正用 **

九鼎記 第二十五章 九鼎輪迴(大結局 下) 4409k 完成

盤龍 第二十一集 巔峰(結局卷) 第四十三章 新的名字(大結局)(下) 3685k 完成

星辰變 第十八集 天尊山 番茄新書《盤龍》已經上傳,希望大家多多支援! 2876k 完成

寸芒 第十二集 極點 第三十七章 極點寸芒(大結局) 3744k 完成

星峰傳說 第六卷 天心界 第四十五章 星峰傳說 2986k 完成

13樓:匿名使用者

六部作品其中吞噬星空**中 別的已完結

作品分別是

吞噬星空 九鼎記

星辰變盤龍 寸芒 星峰傳說

最經典的莫過於盤龍和星辰變 強烈推薦

我吃西紅柿所有作品集,有的百度雲!!!!!!

14樓:奇蹟降臨

我吃西紅柿的這幾部**哪個最好看?

15樓:麥兜竇豆豆

你好 我這裡給你找到了作者我吃西紅柿全部**txt格式的17部 希望可以得到您的採納

整理不容易 看到的給點個贊 萬分感謝

鏈結 提取碼 5inf

16樓:sunny山楂皮

個人感覺 最成熟的是 飛劍問道,文筆流暢,其次是 九鼎記,文筆一般不過故事構思不錯

盤龍,盤龍很好看,不過yy程度太厲害了,放在第三雪鷹領主,劇情和文筆都一般,不過文筆成熟僅次於 飛劍問道,並列第三吞噬星空 文筆一般,優點是故事構思巨集大,文也比較長,能看得過癮星辰變,文筆一般,構思也一般,還可以

莽荒紀 時間長了忘了

寸芒看了一點點,文筆不成熟,沒看下去,星峰傳說沒看神墓很好,文筆和構思都很好,不過看起來沒 飛劍問道 流暢感覺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九鼎記 星辰變 我個人比較喜歡 星峰傳說前面很不錯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到後面就不怎麼想看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吞噬星空,強烈要求,

19樓:匿名使用者

親 星辰變 和寸芒還比較好 我比較喜歡

我吃西紅柿作品打包,我吃西紅柿作品打包TXT

lz你好 你要的bai 東西我已經發給你du了 zhi 請查收 由於網dao 絡原因,可能郵件有些延回遲,請稍稍等答待。滿意請盡早採納 很滿意可以加分 不滿意請 追問 或者 回郵 或者 hi 沒有收到郵件的請檢查郵箱是否正確,郵箱是否開啟接受郵件 ps 請帶上 問題鏈結 便於盡早解決您的問題 嘻嘻 ...

求我吃西紅柿所有作品,求我吃西紅柿所有作品的名稱,要按時間先後順序排列

我總共就看過bai他三部作品.分別是 寸du芒zhi,星辰變,盤龍 現dao 在還在更新中專,不過這個月中旬應屬該可以寫完 這三部相比而言盤龍最好看 個人觀點 其次是星辰變。也可能是我最先看的盤龍,對它有好感一些 呵呵 求 我吃西紅柿 所有作品的名稱,要按時間先後順序排列 1 星峰傳說 2 寸芒 3...

我吃西紅柿寫過的小說有哪些,我吃西紅柿寫了哪幾部小說?分別是哪些?

已完結的 有 星峰傳說 寸芒 星辰變 盤龍 九鼎記 正在 的 吞噬星空 吞噬星空 我吃西紅柿 科幻 星辰變 我吃西紅柿 仙俠 九鼎記 我吃西紅柿 武俠 盤龍 我吃西紅柿 奇幻 寸芒 我吃西紅柿 仙俠 星峰傳說 我吃西紅柿 仙俠 星峰傳說 寸芒 星辰變 盤龍 九鼎記 我吃西紅柿寫了哪幾部 分別是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