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紅櫻的代表作是什麼,楊紅櫻有那些著名作品?

2021-03-22 05:43:20 字數 6169 閱讀 6231

1樓:殘留的回憶

《女生日記》《男生日記》《淘氣包馬小跳》《漂亮老師和壞小子》

2樓:伊藤撫子

《淘氣包馬小跳》。《女生日記》,《男生日記》,《笑貓日記》。

3樓:雨露心香

楊紅櫻的成名書是《女生日記》等。

4樓:名字好難起

《笑貓日記》,《淘氣包馬小跳》

5樓:段幹素枝青未

《女生日記》、《男生日記》、《五三班的壞小子》、《漂亮老師和壞小子》、長篇童話《胖豬笨笨》、《度假村的狗兒貓兒》、《那個騎輪箱來的蜜兒》;科學童話《神犬探長》、《再見野駱駝》;短篇童話集《尋找快活林》、《鼴鼠媽媽講故事》

楊紅櫻有那些著名作品?

6樓:證道之聲

楊紅櫻,女,四川成都人。四川省作協副主席,2023年就職於成都某雜誌社。18歲開始當小學老師,19歲開始童話創作。

2023年加入中國作家協會。2010第五屆中國作家富豪榜首富。

楊紅櫻的作品《女生日記》的章節被選進了中國小學語文試驗教材.

男生日記》獲2003全國優秀暢銷書獎,國家教育部指定的中小學圖書館必備書.

《漂亮老師和壞小子》獲2023年全國優秀暢銷書獎,並入選「中國新世紀教育文庫·小學生閱讀推薦書目100種」

7樓:匿名使用者

【楊紅櫻、作品】

**作品

《女生日記》

非常**《男生日記》

《五三班的壞小子》

《漂亮老師和壞小子》

《假小子戴安》

《瞧,這群俏丫頭》

《瞧,這幫壞小子》

「非常**」系列

《非常爸爸》

《非常媽媽》

《非常老師》

《非常男生》

《非常女生》

《非常小男生和非常小女生》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

《貪玩老爸》

《轟隆隆老師》

《笨女孩安琪兒》

《四個調皮蛋》

《同桌冤家》

《暑假奇遇》

《天真媽媽》

《漂亮女孩夏林果》

《丁克舅舅》

《寵物集中營》

《小大人丁文濤》

《瘋丫頭杜真子》

《尋找大熊貓》

《巨人的城堡》

《超級市長》

《跳跳電視台》

《開甲殼蟲車的女校長》

《名叫牛皮的插班生》

《偵探小組在行動》

《小英雄和芭蕾公主》

「笑貓日記」系列

《保姆狗的陰謀》

《塔頂上的貓》

《想變**的猴子》

《能聞出孩子味兒的烏龜》

《幸福的鴨子》

《虎皮貓,你在**》

《藍色的兔耳朵草》

《小貓出生在秘密山洞》

《櫻桃溝的春天》

《那個黑色的下午》

童話作品

《尋找快活林》(百年百部中國兒童文學經典 系列)《歡樂使者》

《粉紅信封》

《風鈴兒叮噹》

《貓小花和鼠小灰》

《三隻老鼠三畝地》

《小紅船兒搖呀搖》

《最好聽的聲音》

《親愛的笨笨豬》

《流浪貓和流浪狗》

《沒有尾巴的狼》

《駱駝爸爸講故事》

《鼴鼠媽媽講故事》

《貓頭鷹開宴會》

《森林謎案》

《尋找美人魚》

《那個騎輪箱來的蜜兒》

《神秘的女老師》

其他《面對災難,我們選擇堅強——四川汶川**中的孩子們》

8樓:匿名使用者

楊紅櫻校園**系列,非常系列…………去書店找到楊紅櫻專櫃會有很多的。

楊紅櫻寫的作品有哪些?

9樓:蘇堤舊事

有《女生日記》《男生日記》《淘氣包馬小跳系列》等。

楊紅櫻,女,四川成都人。四川省作協副主席,2023年就職於成都某雜誌社。18歲開始當小學老師,19歲開始童話創作。

2023年加入中國作家協會。2010第五屆中國作家富豪榜首富。

楊紅櫻的作品《女生日記》的章節被選進了中國小學語文試驗教材,《男生日記》獲2003全國優秀暢銷書獎,國家教育部指定的中小學圖書館必備書,《漂亮老師和壞小子》獲2023年全國優秀暢銷書獎,並入選「中國新世紀教育文庫·小學生閱讀推薦書目100種」等。曾獲「冰心兒童圖書獎」,「海峽兩岸童話一等獎」等十餘個獎項。

10樓:含笑望明月

假小子戴安,楊紅櫻最棒的書

11樓:茜娃兒

女生日記 男生日記 淘氣包馬小跳 那個騎輪箱來的蜜兒

楊紅櫻的作品有哪些?

12樓:dear惟姐

非常系列、馬小跳系列、笑貓日記、女生日記、男生日記...我知道的就這些

13樓:延浩壯

馬小跳系列、非常系列、女生日記、男生日記、假小子戴安、笑貓日記、五三班的壞小子、那個騎輪箱來的蜜兒、鼴鼠媽媽講故事、馬小跳愛科學等

14樓:你愛薰衣草嗎

非常系列、馬小跳系列、笑貓日記、女生日記、男生日記、流浪狗和流浪貓.........

15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系類,淘氣包馬小跳,笑貓日記,男生日記,女生日記,神秘的女老師,假小子戴安,流浪狗和流浪貓,駱駝爸爸講故事,那個騎輪箱來的蜜兒、鼴鼠媽媽講故事、五三班的壞小子

楊紅櫻寫的所有書的系列分別是什麼?

16樓:薩芬很

楊紅櫻有馬小跳,笑貓日記,小蛙人等作品,其中,我孩子有一本《乙隻會笑的貓》,孩子很喜歡這個作家!

17樓:美好拉拉

有校園**作品, 非常**系列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 等等 還有童話** 笑貓日記 還有童話作品 分為科學童話、童話。還有作文書與淘氣包馬小跳之玩轉數學題。校園**作品第一開拓書是:

《女生日記》然後是《男生日記》。楊紅櫻阿姨愛孩子,希望每個孩子都有個金色的童年。楊紅櫻阿姨曾說過:

「我平生最大的願望是——破解童心。」「我喜歡有孩子的地方。有孩子的地方,就有美麗的故事要發生。

」 望樓主採納 謝謝。

18樓:好小孩他

**系列,作文、童話

19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兒童故事,校園故事等……

20樓:漂銀雪沁

**作品 【非常**】系列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 【笑貓日記】系列 童話作品 作文書

21樓:淺夏夕晴

【非常】系列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 【笑貓日記】系列 【科學童話】系列 等等

楊紅櫻的作品系列有哪些? 5

楊紅櫻作品全集有哪些?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日記,男生日記

23樓:藍銀魂靈

《五三班的壞小子》》《瘋丫頭杜真子》《尋找大熊貓》《巨人的城堡》《超級市長》《跳跳電視台》《開甲殼蟲車的女校長》《名叫牛皮的插班生》《偵探小組在行動》《小英雄和芭蕾公主》《小人精的黑夜故事》   《會走路的小房子》   《荷葉上的晚餐》   《天上掉下乖狐狸》  《馬小跳愛科學》   《馬小跳玩數學》   《馬小跳說語文》

楊紅櫻有哪些作品?要好看的、精彩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日記

男生日記

漂亮老師和壞小子

假小子戴安

那個騎輪箱來的蜜兒

神秘的女老師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

笨女孩安琪兒

貪玩老爸

轟隆隆老師

四個調皮蛋

同桌冤家

暑假奇遇

丁克舅舅

天真媽媽

漂亮女孩夏林果

寵物集中營

小大人丁文濤

瘋丫頭杜真子

尋找大熊貓

巨人的城堡

超級市長

跳跳電視台

開甲克蟲車的女校長

名叫牛皮的插班生

偵探小組在行動

《笑貓日記》

《保姆狗的陰謀》:冬日的翠湖公園景象肅殺,而兩隻狗的出現更使這裡充滿了陰謀和殺機。和牧羊犬親密無間的臘腸狗,為什麼一定要置牧羊犬於死地?

乙個又乙個的謎團,伴著我、地包天和杜真子,度過了乙個不平靜的冬季……

《塔頂上的貓》翠湖公園裡有一座美麗的白塔。伴著第一縷春風,乙隻美麗的虎皮貓突然出現在塔頂。這惹怒了一群著名的「資格貓」,他們都上不去的地方,決不允許別的貓爬上去!

他們開會咒罵,憤怒地遊行……這些瘋狂的行為,受到了老老鼠的嘲弄,讓公園裡的老鼠們樂翻了天。這真是乙個熱鬧好笑而又令我憂傷的春天……

《想變**的猴子》在夏天開始的時候,我帶著一顆受傷的自尊心,離開了杜真子的家,住進翠湖公園的乙個秘密山洞裡,和乙隻受人虐待的猴子成了好朋友。一場暴雨淹沒了山洞,我和猴子來到馬小跳的家。馬小跳的生活讓猴子羨慕不已。

猴子一心想變**,乙個個開心好玩的故事就這樣發生了……

《能聞出孩子味兒的烏龜》這是乙個百年一遇的盛夏。乙隻背上刻滿了甲骨文的烏龜,突然闖入我的秘密山洞。烏龜說,只要生活在有孩子味兒的地方,心就永遠不會變老。

在大雨滂沱的深夜,烏龜馱著我們穿過城市中密林般的樓群,一路聞著孩子味兒找到了馬小跳的家……

《幸福的鴨子》這個暑假,我和馬小跳他們一道,來到了鄉下張達外婆的家。我們見到了巨大阿空、臘腸狗拖拖,和乙隻名叫麻花兒的女鴨子。麻花兒有一雙善於發現的眼睛和一顆容易被感動的心,她心中的幸福彷彿沒有邊際……

《虎皮貓,你在**》 寂寞的日子裡,沒有一點兒關於虎皮貓的訊息。為了找到她,我踏上了艱辛曲折的尋貓之路。樣子相似的虎皮貓到處都是。

一場場誤會和乙個個故事,就在夏末初秋的這些日子裡,接踵而至。是那祈福的鐘聲,把我們引向古老的鐘樓……

《藍色的兔耳朵草》:在遙遠的群山之中,藏著一座晶瑩得如同藍寶石般的藍山。老老鼠告訴我,生長在藍山上的藍色的兔耳朵草能治好虎皮貓的耳朵。

通往藍山的路,危機四伏。那巨大的山蜘蛛、兇猛的母老虎、殘暴的公花豹,還有力大無比的湖怪,都能輕易地置我於死地,但是為了我心愛的虎皮貓,這一路,我走得義無反顧。可是,歷盡千辛萬苦採來的兔耳朵草,竟被幾隻饞嘴的兔子偷吃了。

我萬念俱灰地回到了馬小跳的家,綠毛龜卻告訴我,只要心中有愛,奇蹟就一定會出現 ……

《小貓出生在秘密山洞》:這真是乙個令人激動的冬天!伴著陣陣梅花的清香,我和虎皮貓的孩子們終於了來到這個世界。

我們的四個小寶貝----胖頭、二丫、三寶和小可憐,四個模樣,卻一樣可愛!在這個格外寒冷的季節,我、虎皮貓、杜真子、馬小跳,還有我那神秘的「熊貓表哥」,都精心地呵著護小貓們,期盼著它們快快長大。然而,突如其來的厄運,還是在寒風中降臨了.......

這些從嚴冬寫到金秋的故事,猶如溫暖童年的「心靈雞湯」,猶如陪伴你成長的「心情寶典」。相信你將會在幽默好玩、美妙溫暖的文字中,發現一條連通現實和幻想的秘密通道,相信你會感動,會流淚,會哈哈大笑,會開始生命中最初的思考……用夢想溫暖童年,用智慧型點亮童心。

《非常系列》

非常爸爸

非常媽媽

非常老師

非常男生

非常女生

非常小男生和小女生

瞧,這群俏丫頭

瞧,這幫壞小子

還有一些童話,但是我認為不會有這些好看,這些是我想出來的,希望你滿意

25樓:wxw婉

貪玩老爸,天真媽媽,漂亮女孩

夏林果,瘋丫頭杜真子,跳跳電視台,笨女孩安琪兒,超級市

版長,四個調權皮蛋,寵物集中營,轟隆隆老師,暑假奇遇,小大人丁文濤,丁克舅舅,巨人的城堡,開著甲蟲車的女校長,同桌冤家,尋找大熊貓,名叫牛皮的插班生。

出生在秘密山洞裡的小貓,藍色的兔耳朵草,想變**的猴子,幸福的鴨子,保姆後的陰謀,能聞出孩子味的烏龜,塔頂上的貓,虎皮貓你在**。

非常男生,非常女生,非常爸爸,非常媽媽,非常老師,非常小男生和小女生。

瞧!這群俏丫頭,看!這幫壞小子。

女生日記,男生日記。

那個騎輪箱來的蜜兒,神秘女老師,親愛的笨笨豬,流浪貓和流浪狗,沒有尾巴的狼,駱駝爸爸講故事,藝術媽媽講故事。

………我就只看過這一點啦!

儒家的代表作有什麼孔子主要代表作是什麼?

儒家,代表人物為孔丘 孟軻,代表作 春秋 論語 孟子 儒家代表人物 孔子 孟子 荀子等為代表的先秦原始儒學 儒出身於 士 又以教育和培養 士 君子 為己任。士 者 仕 也。孟子說 士之仕也,猶農夫之耕也 孟子 滕文公下 意思是說,士出來任職做官,為社會服務,就好像農夫從事耕作一樣,是他的職業。荀子在...

但丁的代表作是什麼,但丁的代表作有哪些?

中世紀文學中最偉大的作品無疑當推但丁的 神曲 關於但丁 阿里蓋利 1265 1321年 的生平,我們所知不多,只知道他是佛羅倫斯一位律師的兒子,在早年積極參加故鄉佛羅倫斯的政治活動。雖然他從事政治且是一名俗人,但他設法充分掌握了當時的宗教 哲學和文學知識。他不僅通曉 聖經 和早期教父的情況,而且 這...

卓別林的代表作是什麼,卓別林的代表作有哪幾部電影?

摩登時代 modern times 是查理 卓別林 charles chaplin 導演並主演的一部經典喜劇電影,於1936年上映。本片故事發生在美國二十年代經濟蕭條時期,工人查理 卓別林飾 在工廠幹活 發瘋 進入精神病院,這一切都是與當時的經濟危機給人們帶來的生存危機有著密切的聯絡。而在艱難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