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咋樣看待喜歡留長指甲的男生的呢?

2023-03-06 19:30:04 字數 6100 閱讀 2363

1樓:三熙

女人塗口紅,敷**,各種美甲,挑染頭髮,抽菸,「奇裝異服」……有問題嗎?起碼從我個人來看,沒什麼問題。那麼留長指甲,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我也覺得沒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正常,不過留指甲的那個男生性格脾氣都不是太隨和,有點高傲,而且比正常男人還要娘一點,隨便惹到就會喋喋不休,又有人說聚財!管他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喜歡不留指甲的男生,喜歡乾乾淨淨清爽的男生。

4樓:知44315聳耙

即使留不留長指甲,都要注意做好個人衛生,指甲留太長更容易藏細菌。

5樓:知哥18559氈騰

能怎麼看,一樣公尺養千百種人,有女孩子就有偽娘,有什麼奇怪的,不過我覺得你這個同事只是單純的不想幫忙隨便找的乙個藉口吧。

6樓:納凝侍

留長指甲的男性心裡通常在某些方面會有陰影,而且給人感覺心裡發毛不太舒服,同時也讓人覺得不成熟,不值得合作與託付。

7樓:晏寄松

每個人的愛好不同。男人留長指甲,說明他不需要做體力勞動,假如乙個泥瓦工他會留嗎。

8樓:以心

現在很少有男生留長指甲了吧,個人有個人看看法吧,沒有誰對誰錯。

9樓:花開68057煥慌

個人喜好,人家想留指甲不礙著誰,但我個人很不喜歡。

10樓:匿名使用者

留長指甲,尤其是小拇指指甲的,男性。百分之八十是強迫症患者,或者潔癖,也極可能是gay。反正自己本身不喜歡,男生還是乾乾淨淨的好,而且自己認識的男生手都很好看並且沒有留長指甲啊,而且很多很多好看的男明星也沒有長指甲啊。

男生留長指甲好嗎? 40

11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其實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留長指甲都不是很好。其一:指甲太長,裡面容易滋生細菌,不容易清理。

而手最容易碰到眼,口這些相對脆弱的地方,即易病從口入。其二:這點男生更應注意,就是如果指甲碰到很容易撕裂,可能使裡面與肉接觸的地方受傷。

嚴重的可能整個翹起。因為男生相對運動量大,特別是打籃球的,更不適合留長指甲。希望我的可以幫到你。

12樓:羥基苯環

講真的,留長指甲真的不衛生。指甲處容易滋生細菌,吃食物時很容易連同細菌一起吞嚥下去。

另外,不但危害健康,給人的印象也不好,還容易傷到別人,很多任務作需要良好形象,均要求修剪手指甲。

如果指甲清理不及時,可能會出現感染,指甲留過長,可能容易出現折斷,出現疼痛流血等情況,還容易劃傷**衣物等。

綜上所述,男生真的不太適合留指甲。有些風水說法,男生留長指甲會破財哦。

13樓:線晗

樓主你好,男生留長指甲真的不好,乙個長指甲做事不方便,二個給人一種二愚子的感覺,三也非常不衛生容易藏垢納汙。

14樓:臧莎

本人就得不怎麼好看,留著長指甲把你的手顯得不好看,一眼看上去感覺就不是很好,你手本來應該看上去不錯的,但你這個長指甲真的很影響。這不是娘不娘的問題,而是會影響人的整體視覺,看著就不舒服,不是說男生不適合,而是要看你的手適不適合養,如果不是手的骨骼感不是特別強,手本身的顏值也不錯,那可能效果跟你預想的會有很大差別。

15樓:熱愛自由自在的生活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留指甲不管男女都不大好,很多細菌在指甲裡面,不衛生,做事情也礙手,有些工作要求把指甲剪掉 不過這樣看個人習慣與愛好,自己怎麼舒服怎麼來。

16樓:斜陽紫煙

如果你是不幹活的閒人。只要不在意同伴說笑。沒什麼問題。如果經常幹活。包括辦公事,長指甲會很誤事的。

17樓:煙水之湄h空了誰的等待

個人愛好的問題吧,在不影響工作和生活的前提下留一點沒什麼不好的,關鍵要注意個人衛生,還有不能留太長,斷了的話可能很疼。

18樓:知足常樂

你好,我個人覺得男生留長指甲並不是特別好的,除非他的工作環境決定,否則一般都是不需要留長指甲的,因為這樣影響自己的工作。

19樓:柏爾竹

如果作為乙個男生來說,留很長的指甲肯定是不好的一種行為,因為留長指甲的話,會給人感覺不是特別的好,會覺得你比較另類,並且留指甲太長了,然後也會影響自身的健康,因為指甲會吸收太多的營養成分,就會導致人身體健康受到影響。

20樓:fvs之驕子

男生留長指甲確實不好,除了顯得娘娘腔,很多時候都會特別的不方便,給人家感覺特別的另類,男人就應該乾淨整潔,利索,長指甲會影響男人的整體形象。

21樓:速凍小番茄

其實不管男生還是女生,留長指甲都很噁心的,女生也沒有留那麼長的,只是留到夠修剪了就可以,過長的話都是比較噁心人,你說是因為他美甲在上面有各種各樣的裝飾,如果女生也是單純的留那麼長指甲的話,也是照樣噁心人。

22樓:逍遙丨三哥

留著好,就是有點噁心。如果你的工作沒什麼要求你繼續留著,反正我們公司的人有留這麼長的,乙個眼神過去,估計馬上都沒得了。留長短自己看。

23樓:小可愛美美噠

男生留長指甲好嗎?其實我個人覺得男孩子的話盡量不要留太長的指甲,這樣看起來並不好看。會覺得不舒服,所以我覺得男孩子的話還是別留太長的指甲一般就可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好,首先給別人的第一印象不會太好,男生還是要乾乾淨淨利利索索的,如果你不在意別人怎麼看,也就無所謂了。

25樓:網友

我作為女生來說,不喜歡男生留長指甲,其實女生比較喜歡手好看的男生。

26樓:網友

不好,個人覺得特別噁心,不乾淨,一點點還可以理解,像你呢麼長理解不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也沒有什麼好不好,看個人的喜好,別人說是因為趨勢不夠美觀,看著很邋遢。

28樓:網友

男人的手是用來幹事業的。

留長指甲的手會影響搬磚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認為感覺不好看,男生應該有紳士的樣子,不要娘炮。

30樓:命終肆憶城

指甲容易殘留細菌,很難洗乾淨,按這麼說留長指甲是不好的,加上很多女生其實不怎麼喜歡男生留長指甲,比如我女朋友(*´雖然有時候撕個袋子啥的有指甲會比較方便,但綜合來看,還是剪了比較好ヾ(ő

男生為什麼留長指甲?

31樓:桃不掉

我作為乙個女性站在我的角度來一下這個問題。

大概有以下幾點原因:

第一點,有的男生應該是有強迫症吧,大家都知道小拇指最短,如果把小拇指留長會有一種手變得修長的心裡錯覺,所以有一部分男生是單純的為了追求視覺上的美而把小拇指指甲留長。

第二點,我覺得最有可能的一點就是留長小拇指是為了方便掏耳朵呀(哈哈哈),我們都知道耳朵有時候會突然感覺癢,但我們平時身上也不會戴耳朵勺,所以小拇指就在這是可以發揮很大的作用,用來去除耳朵裡的髒東西或者癢的時候撓一撓。

我們一般都覺得女生留個指甲很正常,有空去美個甲啦啥的,但是男生如果留指甲的話會覺得有點娘,我記得有一篇文章就是給男朋友能打多少分,有一條就是如果男朋友留指甲就扣十分,哈哈哈,這也許是我們共同的大眾心理吧,我的男朋友以前就喜歡留指甲,不過自從我和他說過這事之後,他就再也沒留過。不過認為也許也沒想那麼多,有些東西都是個人習慣,一直留著它也就成了乙個習慣性的存在,並不是說非要追究那麼多的為什麼不為什麼,應不應該,只要你感覺舒服就好了,完全沒必要在乎其他人是怎麼想的。

最後提醒的是如果是打籃球的男生最好不要留長指甲,那樣很容易導致受傷,而且男生一般接觸的事物比較具有衝擊性,就個人來看,最好還是不要留了,要留的話也一定要注意指甲衛生,每天清理指甲裡的汙垢。不要影響到個人的衛生健康。

男生為什麼要留指甲呢?

喜歡留指甲的男人性格

32樓:鎖鎖丶無敵丶

第一,這個男人比較懶,懶的經常去修理指甲,指甲就變得很長。

第二,有些男生可能比較臭美,有點偏女性化,感覺指甲留長了,修剪之後很好看,所以會留。

第三,有些男生留長指甲是有用處的,比如用來摳個鼻屎啊耳屎啊什麼的比較方便,這個作用就比較噁心了。

雖說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愛好和習慣,但是還是覺得男人還是應該把指甲修剪的整整齊齊的乾乾淨淨的。

33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我認為留指甲的男人肯定是有點娘,直接留得很長,每天還要去修,是很麻煩,這樣的男人肯定是在生活當中很細膩,而且很愛美,總體來說,缺少男子漢氣概。

為什麼男生喜歡留長指甲?

34樓:吳詩妍好

男生留長指甲首先可能是人比較懶,指甲一直都處在生長的狀態中,如果懶得定期去修理指甲,就會讓指甲變得越來越長。其次是男生比較臭美,甚至內心有些偏女性化,感覺留長指甲後會非常的好看,所以比較青睞留長指甲。

另外,還有些男生覺得留長指甲有用,比如可以挖鼻屎、耳,彈吉時為了音色也會留指甲等。

所以,留長指甲也並不是都反映男性比較陰柔,留長指甲也不是女性的特權。

從指甲可以看出男人性格 留長指甲的男人性格

喜歡小拇指指甲留得特別長的男生是什麼心態?

35樓:小天使

問很多人男孩子把小拇指的指甲留的特別長你覺得是什麼心態,很多人的回答就是乙個字,娘!但是我覺得男孩子把小拇指手指甲留的很長絕對不是娘炮的行為,像我自己就是把小拇指的指甲留的特別長,但是我是乙個具有陽剛之氣的男孩子。

第一,像我自己小拇指指甲養的那麼長,當然是想要自己的手看起來漂亮一點,而且我們的小拇指指甲不是隨隨便便就讓它長那麼長的,我們肯定會去修我們的這個指甲,修出乙個完美的輪廓,那麼等手指甲變長的時候看起來時非常的好看的。這樣我們的手會看起來特別的修長。

第二,小拇指的手指甲留的長一點也是有方便的地方的,像自己摳鼻屎,不用很粗魯的用食指在裡面扣這個鼻屎,這時候用小拇指的指甲會方便許多,手指甲一扣就出來了,而且用小拇指的摳鼻屎這個姿勢看起來比用食指扣要優雅許多。還有就是扣耳屎,小拇指的指甲留長後扣自己的耳屎也是方便非常多的。

所以,我覺得男孩子把手指甲留長就這兩種心態,有一些人是希望自己的手變得好看一點,還有一些人純粹是把這個指甲作為多功能的用具,像是可以摳鼻屎,可以挖耳屎這些。我覺得還有一種,可能是有時候忘記剪了,這個指甲有點長了,後來看的時候就有一點捨不得去剪這個手指甲了。

36樓:啦翀

說真的我見過特別多的男生總是喜歡把自己的小拇指的指甲留得特別的長,即使這種男生長的特別的帥,如果讓我注意到了他的指甲,那麼我對他的好感馬上立刻就沒有了。反正在我的眼裡看來乙個男生就不應該留長指甲的,我的指甲都沒有留的長長的,更何況乙個男生了。而且我覺得留長指甲的男生可能都會特別的娘啊,這樣會讓我覺得這個男生沒有男子氣概啊。

如果乙個注意自己形象的男生我覺得是不會留長指甲的,他一定會特別注意自己的指甲和衛生的。

這樣留長指甲的男生會讓我覺得不衛生,不乾淨的。如果你正在吃飯碰到了乙個男生留著長指甲的話,當時候你肯定會吃不進去飯的。前幾天我在駕校的時候,正好和我們教練坐在一起閒聊,這時候就來了幾個其他的教練。

這兩個教練長的吧還可以不是說特別的醜,但是我突然就發現了他們的指甲留的都特別的長,而且有乙個教練所有的指甲都留的特別的長,當時我就崩潰了,我真的不知道男生為什麼總是喜歡把指甲留的那麼長,但是我要告訴你們這樣真的很難找到女朋友的。

男生都不喜歡女生留長指甲 塗指甲油 做美甲嗎

男生一般來說確實是不怎麼喜歡,女神塗指甲,然後做一些非常顏色豔麗的指甲,但是這個也是女人自己的喜好,男生也無權過問。不是的啦,只是你男朋友不喜歡而已啦,還有男生留長指甲的,更別提不喜歡了 在生活中留長指甲是沒什麼作用的,而且壞處多多,不只是你男朋友不喜歡,社會大多數人都不喜歡你留長指甲,這個你必須接...

喜歡留長頭髮(扎辮子)的男生是什麼心理?

恩 這個難說 那個紮起來的辮子出現在不同的人頭上代表的意義不是都一樣的。誰都喜歡好看的東西,沒必要去關注這是一種什麼心理吧?試想想你看見的如果是個40多歲頂著啤酒肚的男士扎著辮子,你也喜歡嗎?文藝青年,一般是做美術,的人群,或是設計師,畫家,紋身師,搖滾樂手之類的職業!有些很兇悍的。別一概而論。個人...

女朋友喜歡看快手裡面留長頭髮化女妝的男生直播這是什麼心理

上面一堆直男癌,這只是女孩子們喜歡的美妝博主,因為女孩子們都是把這些畫女妝的男生當姐妹的 各人喜好,可能她感覺會引起共鳴 個人喜歡,不要多想啊 女朋友總是喜歡在抖音上.快手上,關注別的長的帥的男人。我讓她不要關注了她也很聽話。就不關注了?女孩子喜歡帥哥很正常呀就像你們男人喜歡美女一樣呀 如果他只是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