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都不喜歡女生留長指甲 塗指甲油 做美甲嗎

2021-08-04 03:36:22 字數 5802 閱讀 1038

1樓:愛攝影的小夜

男生一般來說確實是不怎麼喜歡,女神塗指甲,然後做一些非常顏色豔麗的指甲,但是這個也是女人自己的喜好,男生也無權過問。

2樓:建憶楓

不是的啦,只是你男朋友不喜歡而已啦,還有男生留長指甲的,更別提不喜歡了

3樓:新之助同學吖

在生活中留長指甲是沒什麼作用的,而且壞處多多,不只是你男朋友不喜歡,社會大多數人都不喜歡你留長指甲,這個你必須接受。至於塗指甲油、做美甲是你自己愛美的表現,男生也不會太介意。

4樓:

也不全是的,要是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的話,不管女生做什麼他都會喜歡的,

5樓:

大部分不喜歡,因為看上去不講衛生,

6樓:

我想一般不會。

主要是你這個所有手指都長,這樣的效果就是:很想提醒別人注意你的長長的指甲。

然後,你選的這種顏色,那個,嗯,有沒有人說你這是“灰指甲”?

其實,你的手本來就漂亮,那個指甲上的工夫應該是點綴手的,而不應該宣賓奪主。

再有,你男朋友應該是牽你的手而不是指甲?所以過長的指甲,可能會影響互動。

長指甲留個小指就可以了。

7樓:

確實是不怎麼喜歡,女神塗指甲,然後做一些非常顏色豔麗的指甲,但是這個也是女人自己的喜好

8樓:小小鳥

吃飯的話是不是隻能用勺

為什麼男生討厭美甲(而身邊不少女生卻喜歡做指甲)?

9樓:夢馬初心心心

周圍很多女性都喜歡做指甲,不管是年輕的或是年長的都愛,所以這是個很普遍的現象。

8、品味

美甲,曾是貴族的專屬。隨著社會的進步,逐漸成為萬千品質女性的寵兒。但個性、唯美的指甲造型,依舊是身份的象徵,品位的輝映。

10樓:扁豆

關於“美”上面,很多人的看法都不一樣,所以有了“審美”的差別,更別說男性和女性這兩個大群體了。“美甲”對於很多人來說,看法都不一樣。

美甲是什麼?

是一種對指(趾)甲進行裝飾美化的工作,又稱甲藝設計。美甲是根據客人的手形、甲形、膚質、服裝的色彩和要求,對指(趾)甲進行消毒、清潔、護理、保養、修飾美化的過程。具有表現形式多樣化的特點,可以突顯出手的獨特、靚麗、修長,柔媚。

所以美甲只是一種對手指甲或者腳趾甲的護理和裝飾。

那麼為什麼大部分男生都不喜歡美甲呢

美甲對於男生來說,就是他們平時在路上或者電視裡看到的花裡胡哨的,貼著粉紅色大水晶、留著長長的指甲,上面鑲滿了各種奇葩顏色兩片的東西。男生一向認為,這種花裡胡哨的東西只有女生才會接觸,自然也不會進一步去了解美甲,他們的意識只停留在美甲的花哨、毫無用處、長指甲、多餘的層次上面。特別是那種奇葩的美甲。

在網上流傳的比較多,男生就以為大部分美甲都是那樣奇葩的。自然也就不喜歡了。

那為什麼女生喜歡做指甲呢?

這當然也是男女差異的一點,男生從小被教育離這種裝飾比較遠,而女生從小就會接觸到,更加了解美甲,它並不是只有花裡胡哨、奇葩的那一面,美甲也可以是小清新、有設計感,並且不累贅的。何況做美甲也不僅僅是往指甲上塗顏色,還能讓手指頭保持柔嫩、手指甲保持乾淨,這就是男生所不知道的了。

關於男女的差異其實並不止於“美甲”這個行業,所以大家都應該對不瞭解的行業保持寬容。

做美甲會不會傷害到手指甲?男生一般喜歡女生留什麼樣的指甲?

11樓:美甲浙江

健康的手才是最漂亮的手,年輕的女生建議選購一些粉色淡色調的指甲油,就算不塗顏色,塗上透明的亮油也很漂亮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哈,手指最好又細又長拉!指甲應該尖一些但不要太尖了,長一些,這樣會很漂亮.祝福你哦

13樓:燭光水

我給copy你個**,你看了就會知道的,裡面講得很詳細

祝你漂亮

男生會喜歡女生做美甲嗎?

14樓:香自苦寒來

我喜歡做美甲,我老公還陪我做過指甲,很麻煩的那種在指甲上畫畫做了兩個多小時,我想他不喜歡但是隻要我喜歡他會陪我。

15樓:極地遠嗎

應該有喜歡的,有不喜歡的,一半一半吧,我老公沒意見那種,我喜歡怎麼樣都行,去年夏天穿了吊肩上衣,其實就露個肩膀頭,說了一次這是什麼什麼玩意兒?後來可能看這衣服順眼了,讓穿了?

16樓:此非良人

這個問題還是要看對誰來說了,對哪種男生來說的。

首先女生做美甲肯定是為了追求美的,而且就單論美甲而言,它是一種藝術。所以也算是一種藝術的追求。

女生的做美甲,當然會有人欣賞,當然也會有人不屑甚至厭惡。

就單拿我來說,我對於女生做美甲,也不能說是喜歡,但也沒有那麼厭惡。

我有個同學她物件就天天帶美甲,我有時候問他,他物件天天去弄美甲你不煩嗎?他說她帶美甲挺好看的,不管別人怎麼說反正他喜歡她物件的美甲。

所以如果你是為了追求美,真的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如果是為了找物件,一個美甲也不會給你帶來什麼。如果有物件了,但是想弄個美甲,你為何不親自問問你的物件呢?

總而言之,我代替不了所以男生,但人各有異,如果真的喜歡,不用在意別人眼光。

17樓:孫琦

會,不過提醒女生請要保護好指甲。

18樓:三三3姐

我男朋友就不喜歡,他認為指甲油有毒!不讓我去做美甲

19樓:獨j艾姆纓l勝特伊

素顏稍加臉上抹點胭脂淡淡的一層,顏色不要太明顯,擦護膚品保水可以的,香水不噴也罷不能太多這個香味會刺鼻,不打口紅如果要在**最好白色的紙張上留個吻印那可以嘛,提睫毛痛的話就不用了,美甲不好指甲有顏色、有圖案看上去有點害怕的我感覺是有毛病指甲原聲是人身上的東西還要圖,把那些顏色移到衣服上這倒不怎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物件就不許,他是聞到指甲油的味道就覺得有毒??我塗個亮甲油他都要說我?

21樓:紫曦

感覺男生更喜歡女生指甲本來的顏色

22樓:大東學長

男生喜歡女生做美甲!畢竟精緻的豬豬女孩兒很受歡迎的!

23樓:

做指甲的女人有魅力,顯得手特別的好看,給男人一種愛的感覺

為什麼每次美甲都要磨指甲?

24樓:夕5葉

如果塗指甲油是不需要打磨的,需要磨的是光療或者甲油膠等保持時間較長的美甲。主要作用是增加附著力,粗糙的表面能更加牢固的抓住甲油膠,更加不容易掉,基本上是刻磨的越狠越結實。

擴充套件資料美甲是一種對指(趾)甲進行裝飾美化的工作,又稱甲藝設計,具有表現形式多樣化的特點。

日常美甲

1.不要用手指甲來開啟瓶蓋、拉開發夾。如果需要拉開發夾時可用你的手指頭,開瓶蓋則用啟瓶器。

2.做家務事時,請戴上塑膠手套,可以避免雙手及指甲的磨損。

3.當指甲邊緣破裂時,請塗上兩層指甲油並記得隨時修整。

4.在家裡的床頭櫃及辦公桌內,應備有指甲刀和護手霜,以便隨時取用。

5.指甲因抽菸或長時間使用深三色指甲油而變色可用檸檬來處理。

6.每天用半個新鮮檸檬擦拭,連續擦上兩個星期即可除去汙漬。

25樓:high芋頭小姐

因為我們指甲表面會分泌一層油脂,起到保護指甲的作用,做美甲前要用酒精將這層油脂擦除掉,擦除以後,再用打磨工具打磨一下,讓表面粗糙一些,更適於底膠的附著不容易掉。打磨要均勻,打磨不到位的話,容易從區域性起翹甚至整片脫落。

常用的指甲打磨工具

1、拋光海綿:與乾粉指甲或膏狀指甲油配合使用,用於指甲的打磨拋光。拋光時要始終沿一個方向進行,切忌來回打磨,海綿用後必須更換。

2、打磨砂塊:類似長方體海綿,表面貼有砂紙,與油配合使用打磨水晶指甲。

3、100號打磨砂條:顆粒較粗,用於水晶指甲服務中大面積的打磨,也用於修整水晶指甲的形狀。

4、180號打磨砂條:顆粒較細,用於指甲皮周圍和水晶指甲頂端的打磨,使其更加光滑平整。

5、腳砂板:去除腳上的老繭用。

6、砂棒:用於去除天然指甲上的凸起和**上的汙點。

7、指甲砂銼:僅用於天然指甲,一端顆粒較粗,另一端較細。

26樓:

主要作用是去除指甲表面油脂,增加附著力。粗糙的表面能更加牢固的抓住甲油膠,更加不容易掉,基本上是刻磨的越狠越結實。

美甲是一種對指(趾)甲進行裝飾美化的工作,又稱甲藝設計,具有表現形式多樣化的特點。

美甲是根據客人的手形、甲形、膚質、服裝的色彩和要求,對指(趾)甲進行消毒、清潔、護理、保養、修飾美化的過程。

經常做美甲對指甲有什麼傷害啊?

27樓:小三郎雜談

經常做美甲有什麼危害嗎

28樓:遊子逸

經常做美甲會有危害:

1:拋光打蠟損害甲

為了美觀,美甲師會用專門的細砂皮和麂皮棒來拋光手指甲,經過這樣的“加工”,會發現指甲變得更加光滑,所以,每次做美甲,美眉們都願意給指甲拋光。但慢慢地,指甲就會變薄、變軟。原來,經常對指甲表層進行打磨,會使指甲釉質受損。

要知道指甲一旦失去釉質的保護,指甲的保護功能就會遭到破壞,極易造成真菌等病菌的感染。不少美甲店使用的剪刀、鑷子等美甲用具都沒有進行徹底消毒,這樣很容易傳染灰指甲、手癬、足癬等疾病,有時還會引發交叉感染。

2:甲油含有各種化學物質

普通指甲油含有大量的有機溶劑,主要是丙酮、乙酸乙酯、鄰苯二甲酸酯等。劣質的甲油更有一股刺鼻的味道,多含有甲醛和苯。

把這些化學物質塗於指甲表面,會使指甲表面色素沉澱、乾燥、枯黃、變脆、黯淡無光。雖然市場上有一些天然的指甲油(不含鄰苯二甲酸酯、甲醛、甲苯),但其效果又沒那麼好,就如同染髮劑一樣。

3:光療燈易引起**老化

做甲油膠的美眉都知道,刷了甲油膠之後就要照藍燈,這藍色的燈其實就是紫外線,將手或者腳放進機體內照射,每次30秒-40秒不等。這種照燈的方式可以讓甲油膠快速硬化、乾燥。可是誰又知道,這紫外線的主峰波長為370nm,被稱為“長波黑斑效應紫外線”,它有很強的穿透力,可以直達肌膚的真皮層,破壞彈性纖維和膠原蛋白纖維,甚至會造成**老化和皺紋出現。

4:指甲變色

使用顏色越深的指甲油,其對指甲的危害越大。比如說,深紅色、黑色指甲油可能會沉積在指甲上,而使指甲變黃。雖然色素既不會影響指甲的角蛋白結構,也不會透過指甲影響到**,但它一定會影響美觀,因為不塗甲油的話,指甲看起來就是黃黃的,感覺很髒,因此,美眉又不得不再塗上指甲油以掩蓋黃色,這樣就形成了惡性迴圈:

清洗———看見指甲變黃色——再塗甲油掩蓋。

2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肯定是損害指甲,相信經常做指甲的人都知道為了讓指甲油更長久的待在指甲上,美甲師都會先磨我們指甲的表面,讓他有粗糙感。

這樣指甲油也更容易塗抹上色並且持續時間長,但你會發現塗抹好指甲油後烘烤時指甲會有疼痛感。長時間做指甲,指甲也會越來越薄。

其次是腐蝕指甲,之前有科學家做過相應的試驗。把指甲油塗抹到泡沫箱上,結果一段時間後泡沫箱摸了指甲油的地方出現凹狀。

可想而知這個塗在你的指甲上,長時間指甲會使什麼樣子的。一些毒素就會進入身體內部,就是下面要說的最重要的危害,致癌。

不要覺得是空穴來風。小小的指甲油,尤其是劣質貨就會有毒素,長時間塗抹會在身體內累計最後導致癌症的發生。

為什麼好多女生都不喜歡男生留長頭髮呢

每個人的世界觀,愛情觀,審美觀是不一樣的,因為每個人的生長環境是不一樣的,個人還是很喜歡長頭髮的帥哥,一般長頭髮是從事藝術的,要不就是舞者,或者是歌手,或者是美術老師,或者是髮型師,或者是鍵盤手,鼓手 氣質比較獨特。覺得不倫不類,男生就應該乾淨清爽,利索乾脆,試想一下,背影有一頭便宜的長髮,當你走到...

男生喜歡女生塗什麼顏色的指甲油啊

我問過身邊幾個男生,基本上都表示不喜歡女生塗指甲油。或者塗也就塗透明的。塗透明的或者不塗就可以,太艷的顏色感覺濃妝豔抹的,讓人看了很輕浮。留長指甲不好。1.從衛生的角度看,指甲長了,指甲縫裡會藏汙納垢,特別是易藏各種微生物,當接觸食品或其他東西時可能會將細菌傳播,所以指甲不宜留長 2.指甲長了也不方...

你是咋樣看待喜歡留長指甲的男生的呢?

女人塗口紅,敷 各種美甲,挑染頭髮,抽菸,奇裝異服 有問題嗎?起碼從我個人來看,沒什麼問題。那麼留長指甲,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我也覺得沒問題。我覺得很正常,不過留指甲的那個男生性格脾氣都不是太隨和,有點高傲,而且比正常男人還要娘一點,隨便惹到就會喋喋不休,又有人說聚財!管他呢!我還是喜歡不留指甲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