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微信說你是我喜歡的男生,男生回覆我把你當朋友

2021-03-03 21:23:55 字數 6020 閱讀 7003

1樓:網易書魂

這是他委婉的拒絕了你。

2樓:發哦我發圖

so ? 你想表達什麼

女生微信對男生說:你是我第乙個喜歡的男生。男生回覆:我把你當朋友,《大家覺得他逗號後面想說什麼》

3樓:任會勤

你直接表明你喜歡他,他回覆只把你當做朋友,我覺得他已經給你說明白了,只是把你當做朋友而已,兩情相悅才能在一起,如果是你單方喜歡,那就叫單相思沒結果的,我勸你重新找個喜歡你的人吧,祝你早日找到數於自己的伴侶

4樓:琉璃易碎

突然想到,我把你當兄弟,你卻想上我。

男生應該是不喜歡你的,想拒絕你。他想說怕傷你心,沒想好怎麼說。他應該還是挺喜歡和你做朋友的,怕朋友做不成。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是把你當成朋友,而不是女朋友,說明這個女生不是這個男生喜歡的型別,只是當成朋友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按錯了標點符號而已,無任何實意

7樓:匿名使用者

手誤罷了,不必放在心上,如果想要維持關係,就解釋好這個喜歡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非要說點啥,那就是拿行動來證明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會再回訊息的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願意我想當你的男朋友

11樓:圈你的黑眼

計算著為你流下了多少眼淚就代表又對我的心撒了多少謊但每次我都選擇選擇相信相信你是愛我的。

12樓:電我電我吧

歌聲形成的空間,任憑年華來去自由,所以依然保護著的人的容顏不曾改和一場龐大而沒有落幕的恨。

13樓:豐裕祿豐

大提琴的聲音就象一條河,左岸是我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我值得緊握的璀璨年華,中間流淌的,是我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

女生微信說你是我第乙個喜歡的男生。男生回覆:我把你當朋友, 那是因為沒見面所以故意說的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不是拿嘴說的,是實際的行動做出來的

15樓:易中尋師友

沒見過面,這樣說能相信嗎?

女生對男生微信裡說:你是我第乙個喜歡的男生是什麼意思

16樓:熱情的青靜

就是喜歡你,說白了就是愛你,想要和你談戀愛最終和你結婚。你覺得怎麼樣呢,如果你也喜歡女生,就和她談談吧。最後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特別愛這個男生直言不諱的向對方表白。真可謂喜歡就去追,愛要說出來。屬於自己的幸福要努力爭取,做乙個敢愛敢恨之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和尋找愛的權力,我為你的直率給你點讚。加油你一定會成功!

18樓:凹賽

這話是不好理解,就好像她以前找過很多男朋友就喜歡你一樣。或者你是她第乙個戀愛物件。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吊著你,讓你舔她,,其實她對很多人這樣說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感吧, 可以做朋友慢慢處成朋友或男朋友。

你問喜歡的男生把自己當什麼,男生回覆朋友同學後面加逗號是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生目前還想不到用什麼詞來形容你們二者之間的關係,也許在他的心中只是把你當成好同學好朋友而已,沒有太多的想法,所以還是安心的學習,跟他做好朋友吧。

22樓:心路遠洋

未完,也有可能是物件,老婆

有個女生很喜歡乙個男生,男生說只是朋友,女生微信5個月了,男生愛搭理不搭理,有時候也回覆,女生突然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出你女朋友是個愛情專一的人,雖然你的一次表達她拒絕了你,但是當時她的心裡只有乙個人的位置,可是現在看來,你在她的心裡已經佔據了乙個小位置,那是你的幸福時刻到了。好好把握才會幸福呀。至於給足她面子,女人都愛面子,看來你真的在乎她啦,處處時時為她著想。

我給的主意是:不要想以前的事情,這次的開始是你們新的開始,馬上要冬至啦,可以約她出來,或者是聖誕節也可以約她,或者等不及的話,現在就可以約她,今天看著天氣不錯,至於怎麼說,別人教的再怎麼好,都不如自己的內心話重要,她如果真的想接受你,你怎麼說她都是高興的,幸福的。順告訴一聲,姐姐不是情聖。

呵呵,祝你好運。

女生很喜歡這個男孩,男孩說做朋友,女孩微信關心他,聊天,男生有禮貌回覆,或者不回覆,這種狀態持續5 60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真的是這個男孩比較自私,因為明知道女孩子是喜歡自己的既然拒絕了就不應該強迫女孩繼續和自己做朋友甚至是為了女孩能幫助他,如果是女孩自願的不求結果的幫助他那也就算了,明顯女孩想要的是男孩的回應,而不是做朋友,那就不能自私的想得到女孩的幫助,給不了她要的就放了她,不過也有可能男孩也是喜歡nvr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做的很好,不要跟這種男生不清不楚,感覺這個男生在跟你曖昧不明,把你當做備胎了,在需要你的幫忙的時候才跟你聯絡,這種男人不值得交往,當斷則斷,很正確的決定。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沒說這個女的愛的這

個男的太過於痴情了,或許這個男的抓住了這點,所以這個女的做的並不過分,愛情就是這樣的,這個女的只是做她想做的事,相反我覺得這個女的非常的勇敢,所以就算這個男的不喜歡她,我相信她會找到愛她的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點都不過份,男孩只是為了讓女孩幫助做作業才做朋友,可是女孩是真心喜歡他,如果繼續下去女孩會傷心的,這樣做很果斷

28樓:坦然

不過分,女孩還是喜歡男孩的,但是對於男孩的冷漠女孩還是有點失落,但是必定是喜歡,如果男孩子有女朋友她就死心了,其實感情這東西誰也說不清,或許男孩真的有女朋友女孩會更難過的,因為放不下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他走了99步他始終不願意走那一步 那麼放手是你最好的選擇 既然你喜歡的不喜歡你你為什麼不找乙個喜歡你的呢 去尋找乙個喜歡你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沒有誰對誰錯,也沒有過不過份,只有誰不珍惜誰,只有緣分太淺。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也不過分,既然男孩不喜歡,真不必跟他藕斷絲連,當斷則斷。

女生喜歡乙個男孩,也表白,男生說做朋友,女生微信關心他,聊天,男生有禮貌回覆,約男生見面,男生說他

32樓:爾壞丫

拒絕了,不想傷感情說做朋友。女生這是還想再努力一把嗎?我覺得沒必要了,他有沒有有女朋友,說不定他也正處在愛而不得的階段,不好回覆你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都說做朋友啦 那肯定是有女朋友啦 就算沒有女朋友 好像你也不是他考慮的物件 沒戲別浪費時間和感情啦 放棄吧

34樓:毛旭偉

我感覺這件事男生不想接受女生作女朋友,只是為了不打擊女生的面子沒有明確的拒絕,只答應作一般的朋友。

女生可以考慮另外一段感情,畢竟單方面是不行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女生還是不要太主動,男孩好像不太喜歡這個女孩,不然不會對女孩這種太度說話,如果喜歡她的話,倆個人應該有說不玩完的話才對,還是男孩對女孩主動點的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不要太主動, 多打扮自己 讓男生愛上自己才對

37樓:卍高一籌

69%是有31%沒有

女生表白乙個男生,男生說做朋友,女生微信關心他一下,找他聊天,有時候回覆一下,男生說他不愛閒聊,5 30

38樓:梁剛正

明顯男生對女生不感興趣,當初只所以答應女生做朋友,也許只是不好意思直接拒絕,擔心傷害了女生;也可能有讓女生當備胎的意思。從女生說的來看,第一種情況的可能性很大,雖然說做朋友,但對女生的主動採取愛搭不理的態度,是想讓女生知難而退。建議女生還是放棄吧,人都是有尊嚴的,愛是求不來的,世上好男人多的是,何必為了一棵歪脖樹,放棄整個森林,你自己選擇的機會還很多的。

別在不愛你的人身上浪漫青春和感情了!

39樓:一峰獨秀雲

這個怎麼能算作是備胎呢,這個男生從一開始就沒答應過做女生的男朋友的,他只是說做個普通朋友而已啊,而且這個男生一直給女生的行為資訊就是不想做她的男朋友,雖然沒有明話拒絕但是個人都明白他是拒絕的,人家並沒有對女生有過什麼誤導的,可以說是這個女生自作多情,一直在追求他而已,從她問他這是把她當備胎可以看到女生的自作多情,人家哪有把她當備胎的意思呢,人家已經明確拒絕的,只是給女生面子沒有說難聽的話而已,如果男生愛你在乎你,不可能在她找他聊天時回覆的那麼冷漠的,這個女生情商堪憂啊,如此的腦袋瓜子也難怪男生會看不上她的,從這可以看出這女生並不是很優秀的乙個人,這個男人也算是個文雅而理智的男孩,懂得尊重人,不給女生以難堪,但是那女生太不有自知之明的,還怪人家把她當備胎,人家至於把你當備胎嗎,你有那個資源當備胎嗎?我覺得這女生當個備胎都不顧的,真的,希望這個女生看到了不要傷心,這是現實,你還是提公升自己的素質水平,內在內涵,這樣男生才會喜歡你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女生很喜歡這個男生,其實男生已經拒絕了她,說做朋友就是委婉的拒絕,之後對這個女生也很冷淡,實在過意不去才回覆一下,男生一直沒有對這女生熱情過,所以男生也沒有把女生當做備胎,一切都是女生自己想的。一句話,男生始終都在拒絕女生!

41樓:天氣可真好呢

男生也許並不怎麼喜歡這個女生,開始就說了做朋友,意思是止於此只能做普通朋友。其實,男生話裡有很多提示女生的,沒有明著說的拒絕。男生說不愛閒聊,意思是不愛跟不喜歡的人閒聊。

都說,女追男隔層紗,除非那男的本來就對你有好感,不然隔的基本都是鐵絲網,還是帶電的那種。

4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不太喜歡女生,女生太主動,男生會更反感,對於這樣的男生,女生應該選擇放棄,不要再給他做備胎,好男生多的是,不要和不愛自己的人玩曖昧,最後受害的是自己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他根本不喜歡你,再別把感情浪費在他的身上了,天涯何處無芳草,快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吧!找乙個愛你疼你的人過好一輩子。

44樓:東方明珠丫丫丫

這個情況已經充分說明人家對你不感興趣,感情的事不能勉強,趁早放棄,不要自作多情了,浪費時間精力。就算是再喜歡,再愛戀,付出與收穫起碼成正比,一味的付出,如同對牛彈琴,白費勁,有什麼意思?毫無意義。

45樓:匿名使用者

他欲擒故縱呢,你輸了,我看你年紀不大吧,成熟點的女生不會動不動去表白的,他不理你你也不理他,再找個男人刺激他,他要是沒反應就是真的不喜歡你,那就算了,強扭的瓜不甜,沒有意義,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46樓:匿名使用者

壓根該男生就沒喜歡過此生。此男生情況不了解,此女生有點自作多情了。對否?

47樓:月光一族於

這男人可能有難言之隱,不想過分傷女孩的心,也可能根本就不喜歡女孩,只能拖著。

4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沒有[找到對的人](光對自己有吸引力,行不通)

49樓:果果奶奶

都說做朋友了,至始至終都拿你當朋友幹嘛還問無聊的話題呀!咋回覆你呀咱知趣點行嗎!

50樓:朱晚秋

長點心吧,不要為了一顆歪脖樹放棄一整天大森林

5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男生對你沒感覺,也許是沒緣分吧?

52樓:犬瘟熱體育給

肯定不喜歡你,喜歡你早回了

男生突然給女生發微信,問女生喜歡什麼。女生說沒有什麼特別喜歡的。他就又問女生喜歡花嗎。女生說還

不一定!一種可能是你想象的那樣的 一種可能是他害怕你不喜歡他送給你的禮物,所以想事先問好,好送你喜歡的禮物!不是啊。也許是真心想送你喜歡的。不一定哦,如果你真的有心的話,女生說不定也會接受啊。當然,看個人情況而定,不過你真的有心的話女孩也不會說什麼的,畢竟你除了問她也沒別的途徑來了解了吧 也不能這麼...

男生追你,你發微信說我怎麼覺得我有點喜歡你呢,他說真的

可能是對方很高興知道你喜歡他。或者是他以為你 上鉤 了。第二條是我猜的,不用在意 你對她這回答不滿意還是覺得沒情調?乙個男生追你,你發微信訊息說 我怎麼覺得我有點喜歡你呢,你問他 這麼高興啊,他說嗯啊,什麼意思?20 你給他發資訊說喜歡他,他表示很高興,你說這麼高興啊,他說是,明顯的意思就是你喜歡他...

女生微信說睡了,goodnight,男生回覆「嗯嗯,乖,晚安

因為愛所以損,因為怕你覺得沒有樂趣,他學會了注意你的缺點,等你完美了,那都是因為他 每次微信和女孩聊完說晚安她都回嗯嗯是什麼意思?沒什麼意思,每個人是習慣不一樣,有的人回 晚安 有的人回表情包,有的人回覆嗯,有的人乾脆就不理你了 就是好的意思,語氣詞而已。大概就是知道了的意思 嗯是個語氣詞。就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