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初戀能長久嗎

2023-03-06 19:25:03 字數 809 閱讀 3163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不一定要說出來,愛就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也有一定的姻緣吧。

有些人適合做好朋友,有些人適合做朋友。

不需要刻意的強調自己做什麼,只要覺得自己做的最完美就好了。不要讓自己愧疚就好了。

在學業期間還是要以學業為主,因為承諾是要實現的,要有一定的經濟實力去完善自己的諾言。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方面的經驗,你的那種嚴格的還說也是一種朦朧的好感,雖然說初戀也是建立在朦朧的好感的基礎上,但是你對她有過心跳的感覺嗎?這才是最重要的,還有人說,忘掉一段感情,就要用一段新的感情來買單。

初戀真的很難走到最後嗎?如何擁有一段長久的初戀?

3樓:叄么肆鋒

初戀真的很難走到一起。兩個人應該共同進步,要有一樣的水準,這樣才可以擁有一段長久的初戀。

4樓:劉心安兒

並不是,兩個人一定要有共同的目標,然後發生爭吵了之後,一定要採用公平公正的合理的方式來解決,還有就是要互相理解以及尊重。

5樓:小李美死了

初戀並不是很難走到最後的。互相理解,經常給對方一些小驚喜。才會讓感情特別長久。

6樓:困呼呼的湯圓

我覺得初戀走到最後的很少,是比較艱難的,因為大家剛開始談戀愛都沒有什麼經驗,想要擁有長久的初戀,可以為以後做出打算,可以把對方考慮進自己的規劃中,把現實的問題解決掉,可以有更長久的可能性。

初戀可以一直到老嗎(為什麼說初戀難忘卻不長久)

愛真的能長久嗎,愛情真的能長久嗎

能長久的,兩個人相處時不要互相猜疑,多為對方著想,不要總想著收穫,為對方付出也是很美的,不要刻意去做什麼事,日常的生活的點點滴滴就是位置兩者關係的關鍵!多多交流,有什麼問題及時解決,哪怕吵架也要盡快忘記不愉快!吵架是為了發洩心裡的不滿,發洩完後才能更好的生活!更好的維持之間的愛。願有情人終情眷屬!什...

朋友可以長久嗎,朋友之間的友誼能長久嗎?

朋友是可以長久的,需要兩個人在一起經營,能長久的朋友就是兩個人都不愛計較,或者是乙個人經常會讓著另乙個,只的是不犯原則錯誤,有一方太小氣一般也不能長久,生活就是這樣子,誰的錢掙得都不容易,朋友在花錢上是互相的,如果一方面老付出,另乙個一毛不拔,也不會長久的,兩個人好好相處,互相尊重互相幫助,是可以長...

請問早戀能長久嗎

其實如果兩個人的心是在一切的 愛情就沒有年齡設定了。我覺得雖然都說早戀有害不能長久 但是如果倆個人心智成熟而且都是真誠的相愛我覺得好好經營是可以長久的,早戀之所以說是純潔 是因為沒有摻雜任何物質 可是人總會長大 工作了就會明白還有很多值得自己放手去做的事也明白愛情不能沒有麵包 早戀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